為什麼人總是那麼的虛偽,讓別人做好人,自己卻幹一些鬼鬼祟祟的

2021-05-31 03:21:31 字數 6207 閱讀 5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bai

的了du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

zhi等你看明白世dao界後你就知道該怎版麼去做了也會知權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快樂

拒絕回憶+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

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

記住一句話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

明白了世界。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

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

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

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

不要拿自己的觀點去衡量整個世界

學會多面思考,換位思考,才能讓自己走的更遠,飛的更高o(^_^)o加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哎!虛偽在中國bai

還是很普遍的,愛面du子活受罪zhi。甚至為了自己dao去做損人利己的事版,在國外就好很多了,歐

權洲人很實際。這可能是跟環境,生活,社會有關係吧!虛偽,也可以說是一種生活手段,不但可以掩飾自己的內在不利,也可以保護自己。

人本是自私的,人人都想讓自己過得更好。

但人與人之間又是不同的,這就是好人和壞人之間有區別一樣。虛偽也會有好人的虛偽和壞人的虛偽,而往往是大家會討厭壞人的虛偽而原諒或者不議論好人的虛偽的錯。

虛偽是生活現實所至的,都是想貪圖更好的生活心理狀態,

有時候,一個人殺人,是不能從表面來判斷他的錯的。理,又有沒有標準呢?誰也說不出吧?!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真的有標準嗎****古人都有云,世事本無對錯,對錯只在人心中…所以,你我還是儘快學會生活的「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很bai多會自我保護意識

du很強,每個zhi人都怕把自己的真dao

性情表露內出來而不受容歡迎,所以都會跟風,跟著別人做,跟著別人說。不能說是虛偽,只能著每個人都把自己隱藏起來,如果每個人都做到用真心去待人,對每人都說真心說話,也許有些人會受用,但有些喜歡不設合實際的浮誇。如果想別人不對你虛偽,唯一就是自己首先有真心對待人,不跟風。

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的虛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中,好多人特別虛偽。因為我們沒有認識真正的朋友。

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最大眾攀比心理,每個人都故意裝作一副特別有錢的樣子,有的人為了顯示著一種身份和地位,賣掉自己的腎,去買一個iphone,你們覺得值嗎?對於我來說這是不值得,所以我感覺人們都為了自己,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都作出了巨大的犧牲,是不是特別虛偽呀?

還有現在的人,都是特別的喜歡,等級去看人,如果他是一個特別有錢的,他就對我們這些貧困的人,愛答不理的,也不會給他們好臉色,有時也不會跟他們說一句話。而當他們失去自己的產業時,他們也會被自己以前很好的朋友甩掉,這就是虛偽!

感覺現在的人都特別虛偽,因為現在的社會風氣是特別的浮躁。沒有一個人願意出力去,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都是在悲傷中度過,表面上看得過去,但是其實內心卻有一個狠毒的心,不知道在想什麼。

因為我們現在是,活在一個很現實的生活中,當你有錢有權有勢時,你就會遭到很多人的追捧,也會得到很多人的崇拜,因為他們處處都,嗯想靠你幫忙,所以他們就會在你後邊拍馬屁,拍馬屁就是虛偽的,因為他們不切實際,如果說你的優點而不會實施,積極的告訴你,你的缺點在**,你應該去做什麼,所以這就是虛偽的。轉貼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虛偽都是做給別人看的,用華麗的外表去掩蓋內心的空虛。

6樓:三個手雷

都是被傷害的,不虛偽的人受傷次數多了,就會變得虛偽了

7樓:赫新蘭皋鸞

自私的人類的天性

同樣虛榮心也是

但是會因人而異

所以為了虛榮心和自私人們就虛偽

簡單的說法就是愛面子

8樓:阜寧縣碩集鎮

有很多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如今這個社會,很多都是這樣的,非常虛偽。

9樓:詹耕順儲綾

我想是:他們想表現自己的勇敢~要體現出自己的性格.要不就是因為某個人的歡心..

要偽裝自己十分脆弱.博取他們的同情.還有就是想學別人趕潮流.

凡是生氣還是非主流.開心.可憐等等.

都是有某種事故原因的..

10樓:劉東銓

人應該虛偽,不然就沒有辦法活在這世上,也分好壞二種。掌握準了就是神人。掌握不準就是虛偽。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可能絕對完美,但虛偽過頭就不是一回事了(比如馬雲寫了兩字話禪,拍賣了468萬元,十足的虛偽,商業互吹啊),勿忘初心

12樓:百度使用者

老兄自詡「不虛偽」,恐怕未必。十幾二十年前我也自認為是一個直人,看不起虛偽的人,近些年用功之後才發現自己過去其實虛偽得很。人人都自以為不虛偽,以為別人虛偽,結果就是人人虛偽。

古人說「誠者天之道」、子曰「吾無行而不與二三子」,「誠」豈是那麼簡單的?我們看天地萬物,日往月來、四時更替、草木枯榮,日日年年如此,從不弄虛作假,觀此即知「誠」矣。很多人所謂「直」、所謂坦白,看似不遮不掩,其實是掩蓋自己隱祕的自私自利,恰恰是大虛偽,未必是真誠。

人只是反思自己,有過則知,知過則改,就是真「誠」。?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面子,而且這已經是一種社會風氣了……

14樓:盔甲映月

虛偽,是一種生存之道。也是人性的弱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會環境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學會適應和辨別,並且要求自己力求以誠待人,用不同的方式待人處事。我就遇到過這樣的人和事,不過,我有一個自己的原則,那就是以誠為本,寬厚待人,用真心誠意去識別虛情假意,去對付虛偽的人和事。這樣,有了一次兩次的遭遇,很多的虛假事,虛偽人就顯得沒有存活力,因為我已經識別出來了對方的虛偽和假意,之所以沒有戳破是我對對方的一種友好和寬容,這樣,你如果還不覺醒,仍在玩你的虛假,那麼,我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是不能直接從表面看不出來的,所以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撒謊,而虛偽最本質的3的動因就是自私。在人所處的社會大環境裡,自私和無私一直佔據著天平的兩頭。無時無刻不在考驗人性。

虛偽的存在其實是合理的,但不合理的情況是虛偽過度,如同直白的過分同樣不合適。所以虛偽和直白要在一杆"秤"上互相牽扯。

17樓:巨蟹xyx小星星

因為虛偽在社會上會獲得更多東西。太率真比較難獲得利益對於普通人來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是有思想的,考慮的東西比較多,要面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虛偽是人的外套,因為怕,怕別人看不起,怕別人笑,怕別人說,怕做錯事,怕受傷害,怕被騙,怕失去,……

20樓:吳瑩

因為害怕傷害,害怕真心被辜負,害怕被嘲笑,我們不都這樣

21樓:明麗馨予金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是貪婪的,現今社會人都只顧自己,不會為別人主動做事,也不會有什麼捨己為人,?

22樓:牧羊神馬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大多數人都有虛偽的一面,看你如何去面對她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社會上人心太複雜,不得不帶著面具對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會教育和文化傳播不當造成的,國家需要倡導誠實真實,以誠相待

為什麼所有人都是那麼的虛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虛偽就不是人了,成聖人了!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儘量剋制!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喜歡說假話的人。

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有那麼多虛偽的任何事?而往往當你特別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的時候別人卻把你當成了傻瓜!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就是這樣,大部分人都帶著「面具」,「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我們只要憑心做事就行了,不要太用心太認真,人往往就是這樣,把你的用心良苦當作理所當然!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沒有交到真正的朋友,也不好找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好好學吧!

為什麼人都很虛偽

30樓:旗秀榮沈凰

現在的人虛偽的原因是:

一,社會根源:

1、利益的驅使,唯利是圖的本性是虛偽的根源,這是人性的弱點。

2、當社會被利益所浸透得體無完膚時,人們的自私的本姓被激發,暴露的徹底而全面。

3、物質文明的發展於精神文明的發展相脫節。經濟的高速發展,沒有與之相匹配的精神信仰產生。人們的世界觀蒼白無內容,哲學的發展嚴重滯後於經濟的發展,人們缺乏現實的哲學思想的指導,完全墜入金錢觀念之中,金錢論成了人們對現實生活認識和行動的指南,併成為唯一的精神支柱,這是十分可怕的,它使得現實的生活中到處存在著不和諧的隱患。

這實際上是一種歷史與現實的悲哀。它令人十分擔憂人與人的關係將會變的怎樣。

二、個人素質方面的根源

1、自卑心理下的自我鼓吹。

2、心靈空虛的偽裝。

3、生活中有時出現的無奈。

4、自我表現的需要。

5、自私虛假的表現。

6、虛榮心所致。

7、每個人都有虛偽的一面,有些時候,有些人的虛偽不是發自內心的,可能是出於無奈,有些人從內心深處就是虛偽的。

如果你的品質中壓根就是誠實的,那麼,你在任何時候所表現的都是真實,社會的金錢化並不能用虛偽浸透那些誠實和擁有真誠的人之心靈。現實的社會就是這樣,虛偽與否,全在你的感覺。

31樓:晉芬毋語

因為人是有思想的動物。

連社會都是虛偽的

人只不過是將它升級了

不想被侵蝕的人很多

但只不過是力不從心罷了

所以我選擇沉默的迴應這個社會

迴應力不從心的人

o(∩_∩)o...

只要問心無愧就行了

虛偽與否

只在一念之間

女人虛偽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別人把他們看頭,他們很怕被別人傷害於是就選擇了虛偽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中,好多人特別虛偽。因為我們沒有認識真正的朋友。

現在的社會風氣就是,最大眾攀比心理,每個人都故意裝作一副特別有錢的樣子,有的人為了顯示著一種身份和地位,賣掉自己的腎,去買一個iphone,你們覺得值嗎?對於我來說這是不值得,所以我感覺人們都為了自己,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都作出了巨大的犧牲,是不是特別虛偽呀?

還有現在的人,都是特別的喜歡,等級去看人,如果他是一個特別有錢的,他就對我們這些貧困的人,愛答不理的,也不會給他們好臉色,有時也不會跟他們說一句話。而當他們失去自己的產業時,他們也會被自己以前很好的朋友甩掉,這就是虛偽!

感覺現在的人都特別虛偽,因為現在的社會風氣是特別的浮躁。沒有一個人願意出力去,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都是在悲傷中度過,表面上看得過去,但是其實內心卻有一個狠毒的心,不知道在想什麼。

因為我們現在是,活在一個很現實的生活中,當你有錢有權有勢時,你就會遭到很多人的追捧,也會得到很多人的崇拜,因為他們處處都,嗯想靠你幫忙,所以他們就會在你後邊拍馬屁,拍馬屁就是虛偽的,因為他們不切實際,如果說你的優點而不會實施,積極的告訴你,你的缺點在**,你應該去做什麼,所以這就是虛偽的。轉貼

33樓:談思真斐棠

證明他們很沒有安全感,很沒有成就感。

他們害怕,害怕他們被別人看不起,總想做出點成就來得到別人的肯定。你可能在現實中遇到過很多這樣的人,總是把自己標榜地多麼多麼偉大,多麼多麼有能力,和誰誰誰吃過飯見過面,其實都是一種自卑的心理。

他們之所以虛偽就是因為他們太自卑,沒本事的人才要靠自己的某些額外的本領來得到別人的認可,比如說一張敢吹的嘴。

我在現實中遇到了這樣的人太多了,我都一笑置之~無所謂的,虛偽是人性的本質啊,如果人不虛偽就不是人了,如果人人都很真誠,那人也不是人了。

理想社會永遠達不到的,虛偽永遠存在,好比誰都願意聽表揚,不願意聽批評一樣,正常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那麼虛偽,為什麼人總是那麼的虛偽?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 快樂 拒絕回憶 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

為什麼人總活得那麼累?為什麼人活的總是那麼累?

不要想太多,其實我也一直覺得我活的很累,不得不為生活去做很多事,但是得不到回報,我也一直在抱怨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別人有工作我沒有,別人掙錢我不掙,但是呢,我也發現很多人比我更辛苦,更難,你看到的只是你心裡所想的,其實很多人也生活的很累,重要的是你怎麼去改善,怎麼積極的面對生活。為什麼人活的總是那麼累...

為什麼人活的總是那麼累 ?

其實你並不是真的累,只是心理問題。感覺累的原因有多種,家庭 事業 學習 人際關係等種種原因都可以造成不愉快,不愉快就感覺累。累,關鍵是心情,有句話說的好 樂觀的人看到的天空是藍色的,但悲觀的人看到的天空卻是灰色的,所以說,心態決定一切。為了扭轉不愉快的心情,就要放開心,接受現實,適應環境,讓它們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