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啊還要天天工作而且還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2021-05-30 10:26:36 字數 4253 閱讀 1905

1樓:奶街公民

人活著為了bai

責任,子女du責任,妻子責任男人責任,母zhi親的責任,dao父親的責任,活著想內想你來這世上容走一遭,不好好走完又有什麼意思,看開點,我的想法是我來了這個世上我就走完這一生,其他多想無用,人死如燈滅,沒了就沒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下一世這種安於現狀吧,工作,不是論喜不喜歡,而且你選擇做不做,你不喜歡的工作你也做了是不是?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有過美好的回憶?人應該樂歡面對一切

3樓:加拿大你覺得呢

義無反顧做自己喜歡的事!因為在不瘋狂我們就老了!辭職吧!人生苦短!為何不過得快樂點呢!fighting

4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換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唄

5樓:手機使用者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記住! 望採納

這一天活的真累呀,人都已經麻痺了,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還要堅持去做

6樓:生命等於一瞬間

相信自己。

在遙遠的理想只要你努力總會有收穫,而不是現在這樣自暴自棄,自我壓抑。

向前看,那麼多的路燈,總有一盞是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做著不喜歡的事,面對不喜歡的人,這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除非你敢放棄你現在擁有的一切,否則,勇於接受吧。即使是不喜歡的,也要把它變成喜歡的。要麼接受,要麼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當下!我們要好好的反思一下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需要什麼,我們不能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混日子。

真正的興趣**於對當前所從事領域的認知。任何單方面的興趣只能說是一種感性的,不真實的。所以,你不妨在未進行變換之前把自己從事的做好,也許這樣你就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他了。

9樓:清風vs微塵

由不喜歡到喜歡吧!這是一個過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的就有存在的道理,你改變不了就只能去適應,中國人就是中庸,想要的多又不想失去,沒有舍哪有得啊,放下別人對你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你開心幸福,父母就會幸福,不過有時可能要一個很長的過程

11樓:星空博覽

說實話,選擇的工作和自己喜歡的工作很少能兩全其美,好些事情是需要自己去調節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當你體會到生活的壓力是你活下去的動力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

12樓:腐屍的香

我知道有個人可以拯救你,他每天早上都會在你家衛生間鏡子裡出現,明早你去看看就知道是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啊 人活世上 就是為了生存 很多事情是很無奈的 想開的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人,愛自己!多為他人想想,你就會覺得生活很有意義!

不要只想到生活苦惱的一面,還要多想想生活有多麼的豐富多彩,這樣你就會少很多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很短,還是要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和態度去生活,別人不能代替你而活在這個世界上,所以,不痛快,就要去解決,想辦法把不痛快變痛快。

16樓:當傲慢vs偏見

困惑的時候相信讓你去看書是看不下去的,所以推薦你看幾部電影,希望有所觸動《國王的演講》、《127小時》、《桃姐》。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天天思考人生的意義,不如踏踏實實過好每一天。關愛家人,嘗試去理解他們,你倒有可能得到家人的支援與理解。

18樓:平淡人生

生活就像**,如果不能改變,只好承受了

19樓:旗霞凱

你肩上揹負的是責任,是使命。麻痺、無奈,是你的心態造成的。樂觀的看待這一切,你會樂在其中。

20樓:笨笨

如果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要麼閉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與其做不喜歡的事不如勇於改變,做自己喜歡的事~沒什麼事解決不了,只是在於你怎麼想~

22樓:武漢湖工大學

等你老的時候還能夠繼續做

23樓:涓涓流水

看來是沒有目標啊,而且你自己也不爭取。

24樓:張華

沒有誰對某個事情永遠喜歡,關鍵是你要去喜歡你做到事情,兒不是因為喜歡某事而去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 但是這沒辦法的 , 看在錢的分上。呵呵

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活著為了什麼,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幹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和自己不愛的人生活在一起

26樓:活寶一品堂

生活就是如此,為了生計。每天都幹著重複的事!

27樓:小明同學

人活著就代表有責bai

任,父母老du了,孩子出生了,你得養,否則這zhi

就不是dao個人,養父母得要錢吧?孩回子讀書要錢吧答?那麼必須選高薪的工作,高薪就意味著不一定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喜歡的工作,意味著大部分事情都是自己不喜歡的,為了不被開除不要去隨便頂領導就很正常了,至於喜不喜歡的人,我只能說結婚要合適的,結婚之後大部分事情和愛情無關.

柴米油鹽,天天就這些事,如果還像談戀愛一樣,天天要哄,日日要寵,不出一月就得離婚...懂了嗎?責任使然,努力就是希望,以後孩子不會重蹈覆轍

28樓:瘸了個大腿

這樣的人

遇到困難就會躲得遠遠的

遇到成長的機會會質疑自己的能力,然後去躲開做一件事總是湊合著來,從不力爭完美

認為有錢人都是投機取巧

認為自己只是沒有遇到伯樂

29樓:櫻皇雪雪

這些人都是不珍惜時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不易!做人更不易!

31樓:斯蒂芬福爾摩斯

你難道不是其中的一個?

不喜歡的工作,要不要堅持,我不明白如果我堅持了有什麼意思

32樓:殤祁

寧願以後後悔也別從現在開始就讓自己不舒坦。看你口氣都這樣了應該蠻厭惡這工作的,每天工作的時間起碼8小時,那你每天的不開心也要持續8小時,太委屈自己了罷。

建議你騎驢找馬,現在先不辭職,向你選幾家中意的公司遞交你的簡歷,有適合的就跳槽吧。

不然就去充充電,進修一段時間。不論怎樣,有目標知道自己要什麼就好。

但是不要辭了工作窩在家裡哦。宅家裡還不如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起碼有穩定收入,對家人有個交代。

33樓:溫柔的陽光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每天二十四小時,是白天上班,八小時。晚上下班八小時,睡覺八小時~人最大的幸福是快樂,這樣才會健康,會知足~二十四小時都得快樂這樣分配~所以我們得和愛的人結婚這樣下班那八個小時就快樂了,得有好的房子,這樣睡覺的八小時就安心了,得有喜歡的工作,這樣上班八個小時才幸福(^o^)o如果你在不開心的地方,久了會容易生病的,找喜歡的工作,然後瞭解下,決定進修否~再從事~這樣就專業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說說你到底喜歡什麼呢, 如果你喜歡也未必你幹了就會願幹. 可能一開始行,但是做什麼時間長了都會煩, 比如學電腦 可能你覺得一開對著電腦想幹什麼都行,如果你工作了就不會這麼認為了.因為公司每天會給你任務的, 哪果你完不成 專案經理 狠批 ,還要硬著頭皮加班趕工.

做完了還要找專案經理 驗收,給客戶看是否滿意 麻煩透了,一點不行退回來重做 我操,還不如出把子力氣,至少不用想的那麼多 累 啊 人活著就是累嗎 不累誰給錢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書時,我們也不是什麼科目都喜歡,可我們還是要去學習,因為那是基礎知識,總會對人生有所幫助的,你不喜歡這個職業,但是這個職業你能做到什麼程度,你已經找到了你所喜愛的職業了嗎,找到了的話,你覺得這個職業對於你所愛的職業有什麼經驗上的幫助,如果你在你不愛的這個職業上做出輝煌的成績,那麼就有兩種結果:1、你或許會愛上你原本不愛的職業。2、你有資格說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人,在汽車行業已經無法更上一層樓了,你要去追求你所喜愛的、所擅長的職業,你有這個權利

人天天上班、下班 再上班、下班 反覆迴圈 活著有什麼意思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如果人不要吃飯我天天躺家裡

人活著有什麼意思,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呢?

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觀與人生觀而不懈的努力 加油!是不是覺得人活著沒意思呢?我也是阿!每天除了考試就是考試,努力吧!其實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人想活但是活不成,相比之下我們很幸福。好好珍惜把 哇 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新鮮 發神啊?問這種問題,不要白活就可以咯!人活著並不一定要有意義,但如果能夠有意義,人...

人活著什麼意思,人活著什麼意思

請仔細閱讀並自省 關於人為什麼會活著?地球是航行在宇宙中燃燒的太陽四周的大船。而我們每個人則是載滿基因航行過生命的一條小船。當我們安全地把船上的貨品運到下一個港口時,我們就沒有白活了。摘自 蘇菲的世界 我們只是生物進化中的一環,一切的細節都是偶然中造就的。無數個偶然才造就成我們現在的這個世界,比如人...

活著有什麼意思,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思?

首先跟你說一下我現在是什麼生活,因為我的生活跟你很相似 高中的時候,我也沒有什麼朋友,做實驗的時候,大家都兩兩一組,沒人和我一起,我都很不好意思,現在大學了,已經好幾年了,還有很多人我都不認識,不過呢,儘管我知道這樣不對,應該多與人接觸,但我並沒有覺得活不下去了,因為我還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因為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