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糖能喝什麼茶?高血糖可以喝什麼茶

2021-04-20 03:19:54 字數 2175 閱讀 2581

1樓:有舍有得

喝苦丁茶吧。

有助於降血糖。

2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不會血糖升高,按你自已的喜好選茶應該沒問題。

3樓:

血糖高可以用中藥枸杞,生地,麥冬,黃芪泡茶飲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茶都有降低血糖的功能,比如,綠蘿花,綠茶、烏龍茶、普耳茶、高山

版茶等,最好多喝苦丁茶,苦權丁茶有很多功效,比如降血糖、血脂、血壓、清毒、排毒、降火、提神等功能。

意見建議: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得太多,低脂飲食,多運動,如果血糖比較高還要及時吃一些降糖藥物**。我奶奶一直喝的是綠蘿花茶,是金緣雅韻綠蘿花,**野生的綠蘿花茶。

5樓:紫晴聊養生

血糖高,2樣蔬菜榨汁喝,調節糖脂代謝,血糖越來越平穩!

高血糖能喝什麼茶?高血糖喝什麼茶?

血糖高喝茶好嗎?喝什麼茶好?

6樓:shiyou行家

血糖高是可以喝茶的,而且喝茶也有助於血糖的控制,尤其是普洱茶。普洱茶對於降血壓是眾所周知的,其實普洱還可以降血糖,其中的茶多糖最明顯的功效就是降低血糖濃度,還能對抗腎上腺素和四氧嘧啶導致的屬高血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高血糖在服藥,就要儘量少喝茶,以免影響藥效。

長期血糖高腎體積增大,腎小球濾過率增加,造成腎功能不全。菌食療可以吃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菌粉。改善腎小球的過濾功能,修復腎功能。

7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綠茶。綠茶中所含的兒茶素,能延遲小腸對糖分的吸收,從而抑制餐後血糖的上升。其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還能減輕身體的炎症反應,增加毛細血管的韌牲。

粗茶。粗茶是指較粗老的茶葉,如竹葉、柳葉、棗葉、梨葉等炮製後作為茶飲。雖然外觀不漂亮,但其中含有較多的茶多糖,有助改善受損傷的胰島β細胞功能。

但茶多糖不耐熱,建議用50攝氏度左右的溫水沖泡,吸收率更高。

桑葉茶。在古代,桑葉就被用來製成**「消渴」的中藥。桑葉茶中特有的成分1-脫氧野尻黴素,能抑制小腸中將多糖分解成葡萄糖的α-糖苷酶,從而抑制血糖的上升。

建議最好餐前喝,降糖效果更好。

番石榴茶。將熱帶水果番石榴的葉乾燥後,用熱水浸泡而成。它能提高周圍組織對葡萄糖的利用率,並促進胰島素與受體的結合。

日本琉球大學的調查發現,沖繩地區糖尿病的發病率較低,就與當地人愛喝這種茶有關。

雪蓮果葉茶。菊科植物雪蓮果原產自南美安第斯山脈,研究發現,其葉子中含有類胰島素物質,能幫助人體控制血糖,還有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

香蕉茶。是以野生香蕉葉為原料製成的茶,其中的科羅索酸具有與胰島素相似的功能,能促進葡萄糖進入細胞。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茶。有清除血脂輔助降低血糖的功效。

茶葉不含有糖,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的。可以喝點烏龍茶、綠茶等。

普洱茶,包括從普洱茶萃取的普洱茶膏,是目前對高血脂高血糖比較公認的能起輔助作用的茶類,特別是普洱茶膏中的茶多糖含量是已知茶類中含量最高的,茶多糖最明顯的功效就是降低血糖濃度,還能對抗腎上腺素和四氧嘧啶導致的高血糖。苦蕎茶降血糖效果也很好。

血糖高能喝什麼茶?高血糖適合喝什麼茶?

9樓:

能的,三高需要注培拆意,堅決不食油炸食品,不食含糖量配嫌棗高的食品,不食含鹽分高的食品,多運動,多喝水。進行運動時,切勿空腹,以免發生低血糖者者,應在飯後2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綠蘿花友賣茶。綠蘿花茶中所含的兒茶素,能延遲小腸對糖分的吸收,從而抑制餐後血糖的上升。納喊其中含有的抗氧化成分,還洞告野能減輕身體的炎症反應,增加毛細血管的韌牲。

我奶奶也在喝綠蘿花茶,喝的是金緣雅韻綠蘿花茶。

血糖高能喝什麼茶?高血糖的人喝什麼茶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苦蕎麥茶基燃,決明子茶,綠蘿花茶,也仿歷可以喝綠茶。

我搏大虛奶奶一直喝的是金緣雅韻綠蘿花。還可以的。

12樓:僾萵所僾

你好,糖尿病人最好不要和茶葉,茶葉是解藥的,最好喝點苦瓜,苦瓜還有降糖效果,還可以喝點全鬆茶。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蕎麥茶適合血糧高的人喝

高血糖喝什麼茶 高血糖可以喝什麼茶

可以喝苦蕎麥茶,決明子茶,綠蘿花茶,也可以喝綠茶。我奶奶一直喝的是金緣雅韻綠蘿花。是 野生的綠蘿花茶,還可以的。血糖高,2樣蔬菜榨汁喝,調節糖脂代謝,血糖越來越平穩!血糖高喝茶好嗎?喝什麼茶好?血糖高是可以喝茶的,而且喝茶也有助於血糖的控制,尤其是普洱茶。普洱茶對於降血壓是眾所周知的,其實普洱還可以...

高血脂喝什麼茶最好高血脂高血糖喝什麼茶

高血脂的話,不妨用 開水沖泡著著絞股藍喝喝。這是一種藥草,用開水沖泡內著喝可以起到以下的作用 1,降血容脂,調血壓防治血栓,防治心血管疾患,2,調節血糖,促睡眠,緩衰老,防抗癌,3,提高免疫力,調節人體生理機能。還有就是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高血脂能喝什麼茶?高血糖高血脂喝什麼茶?...

血糖高的可以喝什麼粥嗎?高血壓高血糖可以喝什麼粥?

不管是哪一種粥,對於患者的血糖都有不利的影響。所有種類的粥因為熬製的時間比較長,糧食裡面的多糖會逐漸轉化為雙糖甚至單糖。喝粥以後,小分子的糖分會很快被胃腸道吸收,從而導致血糖明顯升高,波動比較明顯。因此粥類食品不適合血糖高的患者食用。如果患者平常有喝粥的習慣,可以改變粥的烹調方式,最好在熬粥的時候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