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已經上三年級了,但是一年級題都不會做,我想讓他留級,從一年級讀起來了,這樣可以嗎

2021-04-20 05:42:30 字數 1974 閱讀 5159

1樓:好吃怕胖

應該bai不可以。

我國現行的教育制度規du定:九zhi

年義務教育階段dao不允許學生留級內。

每個學生入校容之時就有一個全國聯網的包含入學年份的學籍號跟隨他,一人一號,不可改變。

如果留級,到時候這個號碼沒有人畢業,會認為這個學校有流失生,而流失生是不允許的。除非你在非常偏遠、管理不規範的農村才有可能辦成。

還有,一年級的知識應該沒有什麼難度啊。不會做,如果不是智力問題,那就是不用心、貪玩、學習習慣差,這些毛病不改,再讀一遍,你覺得就會好起來嗎?

第三,三年級再去留級,即使辦理手續成功了,比別的孩子大三歲,你不擔心別人譏笑他嗎?到時候,他學得好是應該的,因為比別人大,萬一學得不理想,人家口邊就會說:大這麼多,還不如誰誰誰,甚至更難聽的話,你確定這樣不會傷害孩子嗎?

2樓:靜看_日出日落

有時間,多給孩來子做輔導。

我不自建議留級,你想啊,等孩子年高中時,他比同年紀同學大兩三歲,心裡會有落差的。

你應該找到孩子學不會的原因,降級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如果孩子沒有自己的學習方法,降多少次級,補多少課都無濟於事。累孩子也苦家長。

推薦給你一個節目《天下父子第一課》6集

《在家怎樣教孩子》3集

《孩子要有好老師》《教孩子的學問》

優酷上搜尋名稱就可以看到

好孩子是教出來的,叛逆的孩子也是教出來的,為了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好好看這些節目。你一定有很大收穫。

孩子已經上一年級了,現在已經有了學籍,我想讓他重新上一年級,原來的學籍能登出重新註冊嗎

3樓:小肥仔

若能確保登出學籍,這樣的方法也可行。

另外,如今」留級「還有一種措施:首先為學籍辦理」休學「手續,然後再適時辦理復學手續即可。

正常情況下辦理休學的孩子是因病或事故而休學;但目前學籍異動選項中無「留級」選項(不準留級),故只能將學籍「休學」,人繼續讀書。辦理休學手續一般情況下需要出示相關單位(醫院等)的證明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學籍變動:

各學段各類學籍變動的具體條件和要求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根據國家法律法規和當地實際統籌制定。

正常升級學生的學籍資訊更新,由電子學籍系統完成。

學生學籍資訊發生變化,學籍進行轉接或學生畢業(結業、肄業)時,學校應及時維護電子學籍系統中的有關資訊,並將證明材料歸入學生學籍檔案。學籍主管部門應及時對學生學籍變動資訊進行更新。

學生轉學或升學的,轉入學校應通過電子學籍系統啟動學籍轉接手續,轉出學校及雙方學校學籍主管部門予以核辦。

轉入、轉出學校和雙方學校學籍主管部門應當分別在10個工作日內完成學生學籍轉接。

學生辦理學籍轉接手續後,轉出學校應及時轉出學籍檔案,並在1個月內辦結。

學生轉學或升學後,轉入學校應當以收到的學籍檔案為基礎為學生接續檔案。

特教學校學生轉入普通學校隨班就讀,或普通學校隨班就讀殘疾學生轉入特教學校就讀的,其學籍可以轉入新學校,也可保留在原學校。

進入工讀學校就讀的學生,其學籍是否轉入工讀學校,由原學校與學生的父母或其他監護人商定。

省(區、市)直管學校、設區的市直管學校學生的轉入轉出情況,由學校每學期書面告知所在地縣(區)教育行政部門。

學生休學由父母或其他監護人提出書面申請,學校稽核同意後,通過電子學籍系統報學籍主管部門登記。復學時,學校應及時辦理相關手續。

學生休學期間學校應為其保留學籍。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籍是登出不了的,也不允許登出。只能通過其他原因,說明是因為什麼天災或人禍,不可抗拒的因素等,造成本學年不能升學,需要留級或重讀。一年級,其實很簡單,你已經在市裡建立了戶籍,就不必再提過去,直接去轄區報名就是了,幹嘛還要提過去戶籍在**。

就說,過去就一直沒戶籍,到現在才有戶籍,所以,孩子也超齡了一點,學校又不是派出所,管你過去戶籍怎麼樣。只要你能提供轄區戶籍的,就必須讓讀。那現在,已經晚了。

只能找不可抗拒的因素,跟學校商量,申請重讀。

我孩子在一年級就沒有學好,現在上三年級了,有的字都不認識,連

老師有一定責任,但只佔不到三成,絕大部分責任在學生自己和家長,首先老師不是超人,一個班那麼多學生,老師根本看不過來,再加上個別老師責任心不強敷衍了事,在一些管理不太好的學校老師起到的作用的確很有限,第二,家長有思維誤區,送到學校就啥都不用管了麼?教與學是雙向互動的,事實證明,只有極少部分學生有自覺學...

這是一年級語文題,這是一年級語文題

按從上到下的順序寫 木 二 三按先橫後豎的順序寫 上 十 小學一年級語文,題目我會連一連?看詳細 鴨子和鴿子一組,鳥類。猴子和烏龜一組,四肢。水壺和雨傘一組,工具。蝸牛和香蕉一組,外殼。鴨子和鳥連 鳥類 雨傘和水壺連 工具 烏龜和猴子連 動物 蝸牛和香蕉連 軟體 題目是這樣的 答案是這樣的 猴子吃香...

我有兩個兒子一年級了,三年級了,現在鄉下由爺爺奶奶帶,學習很不好父母在外打工,所以下學期想

也不一定呀,我兩個孩子都是她奶奶帶的,而且奶奶都不識字,我女兒要上五年級了兒子上一年級,她們成績都是前三名,奶奶一點也不比我帶的差,我也想把她們帶身邊,因為我的工作沒有時間帶她們 老人教育孩子是隻愛 管理不嚴格,還是帶 在身邊,自己多費心 不要誤了孩子。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老人帶基本就是管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