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下雨之後,三年級作文下雨了童話故事三百字

2021-05-22 10:30:24 字數 1266 閱讀 6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天空黑呼呼的,在下雨,下得很小,細細的,被風輕輕吹過,又是斜斜的。我想,下雨過後的天空會不會有彩虹出現呢?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沒有出現彩虹,我很失望。就去問奶奶,奶奶聽了我的話,摸了摸我的頭說,「孩子,彩虹,它只是在夏天,下過雷陣雨後,才會出現的啊。」

聽了奶奶的話,我又開心起來。原來,彩虹出現在夏天,那夏天什麼時候能來呢?那樣就能看見美麗的彩虹了。可是,奶奶告訴我,夏天還遠著呢,我好希望夏天快點來呀!

三年級作文下雨了童話故事三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書包村裡bai

有一間漂亮的房du子,那就是文具

zhi盒。

文具盒裡面dao住著快樂的一家,回有鉛筆姐姐、橡皮妹妹、尺子答哥哥、小刀弟弟……他們各有各的本領。

鉛筆姐姐穿著美麗的外衣,她又高又瘦,頭上還帶著一頂小巧玲瓏的帽子,她的肚子裡全部都是食物,鉛筆姐姐的腳還可以寫字呢!

橡皮妹妹也很愛打扮,她穿著一件花花綠綠的衣裳,橡皮妹妹矮矮的、胖胖的,顏色特別鮮豔,美麗極了!

每一次,鉛筆姐姐在小朋友的本子上寫錯了字,橡皮妹妹總是第一個去幫助她,她把錯別字擦得乾乾淨淨的,她們倆真是一對好姐妹呀!每一次,鉛筆姐姐受傷的時候,小刀弟弟總是穿著一件綠衣服,準備給自己的姐姐治傷,鉛筆姐姐的傷在小刀弟弟的**下果然好了,他們真是互相幫助的姐弟呀!

他們互相幫助,成了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為什麼下雨天會出現彩虹三年級作文300到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雨後,烏雲散去,太陽再次露出臉,我們就可以常常見到美麗的彩虹.

彩虹十分美麗,但我不知彩虹是怎麼來的,彩虹都在雨後出現,為什麼說「經過狂風暴雨怎能見彩虹?」

我經過查尋資料才發現,原來太陽光通過三稜鏡時,前進方向會偏折,而且把原來白光分解成紅、黃 、藍、靛、橙、靛、紫七種顏色的光帶.

在下雨時,或在雨後,空氣中充滿著無數個小小的稜鏡——水滴.當陽光經過水滴時,不僅改變了前進方向,同時被分解成紅、黃 、藍、靛、橙、靛、紫七種色光,如果角度適宜,就成了我們所見到的彩虹.

空氣中雨天滴大了,決定了彩虹的色彩鮮豔程度或寬窄.空氣中如果水滴大,那麼彩虹顏色就鮮豔,如果水滴小(像霧滴一樣),彩虹顏色就會比較淺,卻比較寬,比顏色豔麗的寬.

彩虹是大氣中的一種兆象,它的出項與當時天氣有關,一般彩虹出現,可以推測當時地將是晴天還是下雨.

4樓:悠然如夢闖天涯

講的有道理。很好。給點個贊。

三年級作文大全,三年級作文大全168字

假日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密雲水庫釣魚,那裡水清 魚多波光粼粼。我們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魚線 魚鉤 魚竿一應俱全。可到了水庫才發現沒有買魚食。爸爸 媽媽相互埋怨,我也懊惱極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的挖蚯蚓。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隻,我們小心翼翼的掛上魚鉤,信心滿滿抓緊魚杆。看到魚漂稍稍一沉,爸...

三年級作文熟悉的人,三年級作文熟悉的人八十字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高高的鼻版樑,由於爸爸臉上有痘痘權,所以我都說他的小名是果果,因為爸爸臉上的痘痘就像蘋果一樣。我的爸爸是一個幽默大王。我一不高興,有了幽默大王,我的心情就會出現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有一次,我在醫院住院,心情非常不好,每天只會說無聊。我...

我的看法作文三年級作文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的表現》怎麼寫

狗的腦在想什麼呢?豬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蜘蛛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大象的腦袋在想什麼呢?老虎的腦袋在想什麼呢?獅子的腦袋在想什麼呢?它們的腦袋在想什麼,我雖然不知道,但是一定很有趣。我的腦袋平常都是在想些考試的答案或是計劃等一下可以做的事情,我的腦袋如電腦一樣,如果我有疑問,答案一下子就湧出來。我的腦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