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同桌你會怎麼辦,如果你遇到同學在做危險的事情你會怎麼說怎麼做?

2021-05-26 06:53:31 字數 894 閱讀 4343

1樓:川豪王玉霞

寶貝,多理解,多包容,如果她還太過分,悄悄告訴老師換個座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私底下好好談談 畢竟是同桌嗎 各退一步 彼此幫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都互相理解吧,可以和她進行心靈的溝通,讓她感受到溫暖,真心和她做朋友,使她不再孤。

如果你遇到同學在做危險的事情你會怎麼說怎麼做?

4樓:晚霞夕照

立即制止他,停止繼續。不聽就報警!

5樓:陽光的碣石客

如果遇到同學在做危險的事情,我會極力勸阻他不要這樣做,趕緊離開到安全的地方去。

6樓:我來了

我會馬上去支援他,並告訴他的危險性。

7樓:清閒自在

我應該會勸他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這樣會讓他的生命受到威脅的。

8樓:活的魂有靈人

第一肯定是去勸他。如果實在勸不住,那就再想其他辦法了。

面試問題:如果你在工作時遇到同學不配合你進行工作,你將如何完成工作?怎麼回答?

9樓:天運

1、首先表明自己

的態度:不會因為同學不配合而產生其他的想法(偏見)。

2、儘自己最大努力像同學講清事情來龍去脈 爭取到這位同學的支援3、如果實在沒辦法 我會和老師進行溝通 (這個有待商榷,因為學生會就是幫學校老師分憂的)

4、可以找其他的同學看看 能不能代替這個同學的作用5、最後我相信 我們的同學都是明事理 熱心腸的人  只要是講明瞭事情進過  工作的重要性 都會積極配合我們工作的。

如果是你遇到這樣的女人,你會怎麼辦

我感覺還是要和氣的解決這樣的問題,就找個機會和她一起談談吧,說些煽情的話吧,你的態度也要表現的僵硬點,也要表現出自己因為她也很苦惱,女人都吃不消感情這一關,她這麼感性就用感性的話好好去說服她吧。對於這樣的事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正確的處理才算好,只能微微建議一下吧,希望能有點作用!呵呵額 你每次以冷臉對待...

遇到這樣的女友你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女朋友,你該怎麼辦?

建議樓主放手吧,真正愛你的人,是會從各個方面替你考慮的,而不是這樣,你如果一味強求,即使結了婚,她也會跟著別人 有錢的 跑了,愛不是這樣的,好女人多的是。無言了。這個不是她是否愛你的問題,也不是你是否愛她的問題。而是你愛錯人了。你很傻,為了不值得的人去傻傻的付出,最後什麼也得不到,你們才一個月誒 遇...

如果遇到伶牙俐齒的同桌怎麼辦

從你的話裡聽的出來 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 像你這樣的經歷 相信每一個人都遇到過 每一個人對待這種問題處理的方法也都不太一樣 不過跟這種人是絕對不可以服軟的 當然也不能一時衝動直接和她對著幹 因為那樣會影響你的學習的 首先應該不搭理她 讓自己投入到學習當中 這樣她會覺得你沒多大意思 於是她就會把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