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伶牙俐齒的同桌怎麼辦

2023-03-20 08:40:04 字數 1514 閱讀 1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裡聽的出來 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 像你這樣的經歷 相信每一個人都遇到過 每一個人對待這種問題處理的方法也都不太一樣 不過跟這種人是絕對不可以服軟的 當然也不能一時衝動直接和她對著幹 因為那樣會影響你的學習的 首先應該不搭理她 讓自己投入到學習當中 這樣她會覺得你沒多大意思 於是她就會把注意力轉移到別人的身上 如果她是想故意欺負你的話了 那就要根據情況採取一定的手段了 必要的時候可以跟他打一架 然後要求老師給你換同桌 呵呵 你是一個好學的學生 所以其實老師也不會刻意偏袒一方的 怕就怕你忍氣吞聲 人家已經逼的你沒發學習了 卻還是不感反抗 如果真的耽誤了學習 那可就是大事了 呵呵 要學厲害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要去適應環境,不管有多麼惡劣,都要去解決,不能去靠別人。你慢慢和她處好關係,這樣她慢慢會理解你的。

實在不行,給校長反應,但是悄悄的哦!千萬不要耽誤自己的學習,這樣豈不辜負了父母的一片苦心嗎?

祝你生活愉快!

3樓:岸之時之

這種人啊,給足面子的話,她還是死不悔改,你就要用一定的手段了,不治不行了,什麼狗屁鍛鍊的機會!站著說話不閒腰疼!你遇上這號人試試!

忍,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我是你,我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她不讓我好過,她也別想舒坦,我非想法把她氣走,氣的不敢惹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自己有口才的話就積極回擊!

二:如果沒有口才的話,那麼就逆來順受吧!只要對方不傷害到自己底線就可以了!

三:保持樂觀的態度!平靜對待!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事情 感覺應該年齡不大 首先應該明白自己是去幹啥的 不值得生氣的地方就別去生氣 好好學習 別搭理她 慢慢她自己就會感覺沒意思了!!!

相信你能搞定!!

6樓:芳齡1八

這種人不錯哦,應該很有人緣,你應該在不耽誤學習的前提下多和她溝通,你們是同桌很快會成為好朋友的,那時候她就不會打擾你拉,硬的不行來軟的的嘛。

7樓:雜亂啲魜

她是一個認識混混的人嗎?

要不是就整她一下。

要是的話,就忍氣吞聲吧。

再不行就告訴家長。然後就要家長跟老師談談。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找到溝通的方法,其實我覺得她是一個本質好的人,就是野蠻,給人從小寵壞了。

你不瞭解他。

我自己也是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辦法,無視她的存在。

有一個月時間就可以了。

你會有很大的收穫的。

10樓:網球公主

給她造緋聞,再添油加醋~ 在別人面前說他的壞話,把她告校長~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榨取她的優點充實自己,她就會遠離你。

12樓:小格桑梅朵

最好的辦法是比她還更伶牙俐齒。

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同桌你會怎麼辦,如果你遇到同學在做危險的事情你會怎麼說怎麼做?

寶貝,多理解,多包容,如果她還太過分,悄悄告訴老師換個座位 和她私底下好好談談 畢竟是同桌嗎 各退一步 彼此幫助吧 應該就是都互相理解吧,可以和她進行心靈的溝通,讓她感受到溫暖,真心和她做朋友,使她不再孤。如果你遇到同學在做危險的事情你會怎麼說怎麼做?立即制止他,停止繼續。不聽就報警!如果遇到同學在...

遇到煩人的同桌怎麼辦,有一個很煩人的同桌怎麼辦??

為什麼不想想她只是關心你。把你當朋友。只是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如果不是她才懶得問你。她為什麼不叫別人抓緊寫作業呢?想說你同桌和我挺像。我也天天叫我同桌寫作業,說他說豬,還說他笨。上課有時不讓他睡覺,總把他弄醒。還衝他凶。把他折磨的夠嗆。但偶爾也會幫他寫作業,睡覺幫他把風。在老師那說他好話。我感覺我們...

遇到壞人怎麼辦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怎樣對付壞人?

我來替你分析一下情況 1 壞人打劫事先有充分準備,而你卻沒有 壞人在暗處,你在明處 壞人處於主動地位,而你處於被動地位 壞人通常結夥作案,而你卻是無伴而行,在這種情況下,顯然是敵強我弱的,拼命反抗很有可能招來壞人不擇手段的報復。2 但不反抗也不會使壞人停手,壞人再怎麼也是做賊心虛,所以記住遇到壞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