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是我,會怎麼辦?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辦?

2023-03-20 21:40:08 字數 5496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都是為了你好,有時候他們比你看得多,他幫你父母談過了你父母還反對說明他確實不怎麼樣,他沒工作沒關係,可能機遇沒來,可是作為一個男人他不能理想,他跟你父母談過他們還不同意就說明他沒有談理想或者理想太不合實際,不然我相信你父母會給他時間給他機會,不會馬上強烈反對,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光有愛情就可以,況且你們在一起時間不多你對他不瞭解,我知道感覺很重要,兩個人都有感覺不容易,可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段感情就是錯的!也許你應該等到他有事業了才遇到他會更好,可是那時的他愛的還會是你嗎?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等一個對的時間,等一個對的人,他才是你的幸福!

2樓:珂夢伊

我覺得男人最重要的是有他的人生目標。

如果有就沒有做不到的事,所以如果他有想過要做好什麼事或是在努力做什麼事也許你可以考慮一下,但是如果沒有。

嗎我覺得你還是放棄把。

3樓:許禪

你會碰到你愛的,條件又好的人的。相信我,一定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不聽父母意見,感情是你和他的事,不是你父母的事,而且你跟他是要生活一輩子的人,以後還有自己的溫心小家,有自己baby.!其他你父母是黑傷你男朋友,做為一個男人,受到這樣的打擊,是很老火`但是,你要看他的行動`看他是否有事業心`有積極心``這方面的因素很重要,如果這2樣他都沒有,你跟他一起現在是短暫的,不會長久的,畢竟現在社會是個現實的社會,什麼都要像錢看,人都很勢力```畢竟你跟他在一起,你不考慮其他的嘛,考慮第一點他對你怎麼樣,要想他以後一直對我都是這樣嗎?其實你要深入的瞭解他``瞭解他到底是怎麼樣一個人,你們才開始1個多月,很多東西你可能也不知道,你們認識以前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你瞭解了嗎?

你應該多瞭解一哈,至於你父母反對,那是在乎你,關心你,疼愛你,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吃苦,以後落得一個不美滿的婚姻``父母都不希望發生這種悲劇在自己的兒女身上,其實父母他們在不希望你們以後痛苦``所以你想好好的想一下,畢竟你們現在是成年人了,凡是要考慮以後,很將來`其實你們可以不理會他們的意見,但是你要清楚的就是他懂嗎?

5樓:七小鳳

愛情如果沒有痛苦是不完美的,就這樣吧,留下個回憶,

6樓:天衣將軍

我支援你愛他,要堅持,也祝福你們幸福,因為幸福是一種感覺。

我有個朋友和你情況基本相符,她堅持的最後,家裡沒法便同意了。

以後要多對父母好,他們這樣做是處於對你的愛,

7樓:網友

首先我很同情你,你的遭遇看了很讓我難受,八十年代的人太多事都受父母的牽制,他們的時代觀念跟我們相差太多。而中國幾千年強大的家庭觀念也教育我們一定要孝順,這就產生了矛盾。

其實我姐也有你類似的情況,我父母因為男方家是外地很遠的地方,也是一直反對,家裡親戚連翻上陣轟炸我姐。當時我算是見識到家長的觀念和做事方法了。在他們看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

整個事情託了兩年多。

但幸運的是最終他們還是走到了一起。那也是在雙方父母都妥協的情況下。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經濟負擔,所以可能更容易些。

這件事肯定是長輩們的不對,不該單方面阻攔我們年輕人的愛情。但我們也不能一味孤行!我認為還是要用方法去跟父母溝通!

最後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

你的初戀太遲了,所以才會依依不捨。如果在學生時代,那才叫無緣無故的愛呢。我是你的話,就離開他,嫁個好老公。

俗話說,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不是玩過家家,有些事,沒有經濟基礎是玩不轉的。你敢保證,他以後還愛你嗎?

愛情,也要填飽肚子先,如果連飯都吃不飽,怎麼講愛情?他這樣的男人,挑不起家庭的重任,無法做你的丈夫。女人啊,不要為愛情衝昏了頭腦,要理智的看待這段愛情,否則誤了一生的幸福就不值了。

9樓:波擾龍南

我是堅決支援遊子的說法的.正因為他是你的初戀,你還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誰的初戀都是一樣的感覺,都不想分開,但是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別這麼大,你又能怎麼樣呢?

10樓:

你先想想他對你怎麼樣,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願意吃苦奮鬥的嗎?現在條件怎麼樣,並不代表以後,但不能吃苦的,不能努力的人肯定不會給你幸福!自己掂量一下,以後的路還長呢!

11樓:游來游去的遊子

你覺得和他在一起以後能得到幸福嗎?他沒工作能養活你嗎?當然你可能不需要他養,可很多現實的東西是感情無法彌補的,我也24,現實點吧。

如果你是我,你會怎麼辦?

12樓:小小漁村

以後的路還很長。

高三隻是你人生的一站。

13樓:業餘次哦者

這也有一個智商的高低問題,沒辦法的,想開一點,人生的路不只一條。

14樓:馬自強

盡人事,盡到自己的責仼,該努力的努力,能做到的做到,至於其它的問題,由天意決定,不想,不考慮。思緒太多,心亂,心亂則不僅一無所成,而且人累。

15樓:doer孤城丶

選擇別的路吧那條路你有天賦有興趣就去那條路。

16樓:明天更美如果沒

繼續努力吧!努力就有希望!

17樓:黑糖柯基喲

你知道馬雲就讀了個二本嗎?

18樓:生棠濮陽明俊

看情況了昂,如果你不考慮就說,也許你們練姐弟也沒法做,何必呢?還是試著用語言試探一下,有一定把握了再行動,在這裡祝你成功拉。

想問問如果是你們會怎麼辦??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住賓館第2天退房。

前臺說地毯有5個洞。

如果是你做的。

就應該按照規定賠償。

但如果不是你做的。

你可以和對方溝通協商。

有必要的話也可以選擇投訴。

20樓:網友

如果酒店限制你的自由,就直接報警處理。如果沒有限制你,先聯絡消費者協會,再聯絡當地工商部門,然後是當地**,只要聯想了這幾個部門,酒店一般都會慫的。

21樓:在鑑湖喝脈動的櫻桃

不可能賠償的,可以找經理協商。

不行就找315消費協會處理。

有人問你,如果有天我不在了,你會怎麼辦?你會怎麼回答

22樓:沉睡的筆桿

這個人明顯是在試探你對他有什麼感覺,如果你們僅僅是普通朋友的話,他應該是不會這麼問你的。

如果你們是戀人,你要立即開導,不要做這些傻事。

23樓:你愛我惜

有人問我的話,那要看他和我的關係如何,只是陌生人的話我會說:我還是會照常生活。

24樓:姜德金

如果要是情侶的話,他要這樣問我就應該這樣說如果有一天你又不在了那我在這世上活著也沒什麼 必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溫情的:我會想你到忘記自己的那天。

絕情的:你埋在哪,我去挖。

平淡的:如果不能匯聚,哪就接受分離,人生的酸甜苦辣都嘗過了才叫「來過」

熾烈的:那我也一定不再了。

豪邁的:你沒辦完的事情,我來……

26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你放心,在心裡,你是神一般的存在aqui te amo。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你忘得一乾二淨 就當你從來沒出現過。

28樓:聽雨

答:還指不定誰先不在呢?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發瘋一樣的找我,然後因為找不到我而難過。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選我的空間,看看我留下的痕跡。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間裡的每篇文章,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麼的珍惜你。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每天開著qq等我,當你們看見好友上線時心中一陣緊張,以為是我。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看那無聊的肥皂劇流淚,然後狠狠的想我。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在最快樂時想起我,想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想我的,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你會不會一直等我,會一直相信我會回到你身邊。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我一定不會再回頭,而你們要忘了我繼續幸福生活。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現身邊有個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很想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覺到當初我是多麼的珍惜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捨得給我一絲可憐?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明白你們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愛?

突然好想抱著你哭。突然感覺到自己好沒用。

除了給你添麻煩,我不知道自己能為你做些什麼?

淚很安靜的流下來,自己對著手機螢幕很安靜的哭。

不想讓你知道,不想被別人發現,就這樣靜靜的,安靜的消失………

我傻笑,偽裝的掉下淚水。我裝傻,掩蓋了我和你的故事。我裝愛,修飾我對你的容忍,我愛你,難以自拔。

30樓:燕慕秘宜欣

你的消失是指從世界消失還是在某個人面前消失呢?什麼事情也不至於要在世界消失吧,在乎你的人有,第一個就是親人啊,失憶的話親人朋友會幫你找回憶。人活著就要堅強,幹嘛要懦弱,懦弱給誰看呢?

這種想法不行的。

31樓:況格佔玲琅

我今天開始正好玩失蹤呢。因為感覺和一個人天天聊天,擔心會厭煩,所以,失蹤幾天,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想想事情,不過,如果要消失,最好提前對自己在乎的人說,或者是在乎你的人說,不要讓他們擔心。他們也會理解你的。

32樓:網友

會想你,會找你,我需要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們會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走勒,我們肯定會嘿習不慣!

我還記得,lc才走時的那學期,x說要是嗆zyz內些都走拉的話,我們都不好耍啦!

所以說,我們還是嘿捨不得你,應該沒以前熱鬧了噢!放心,我們會像lc嫩個想念你帝,你放心嘛,其實我們都還是嘿重感情帝。j說你喊得動嘿多人,要是你走拉,我們掃地都不好耍拉, 也喊不到人拉澀!

其實內個問題還一直都沒想過也,雖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但是某人不會比群體先離開的。

因為我們的fr。 永遠……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過多的傷心,因為如果你也在乎我們,你就不會離開,不管什麼原因。

3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不是我們的家人``親人``

但我們也會為你的離去兒感到難過。傷心``

只要心在一起,就會勝利```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象以前那樣生活啊。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1 再不給他買。2 告訴他你喜歡吃什麼並讓他買。3 買了之後自己一個人吃不要管他的感受並不和他交流。4 吃完之後你說飽了且不再和他吃晚餐。5 讓他知道你以前的委屈讓他知錯而改。6 給他一個改正的機會,重新修好。7 好好的戀愛吧!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太自私了吧!現在就這樣以後還得了啊,真是他吃肉你連...

如果是你,你該怎麼辦,如果是你,你該怎麼辦?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幾年級啦?還是晚點談戀愛 要是隻有五六年級,就先放放吧 真是單純啊!不過要是真的喜歡就先下手為強.嘿嘿 如果是你,你該怎麼辦?5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你好,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現在甚至更厲害,我和母親的一個姐姐鬧翻了,她從中挑撥鬧出很多不必要的是非,但是媽媽只有一個,不要約...

為什麼你們是女生會怎麼辦?如果你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我想這個問題很值得 我自己也思考了下。第一,我覺得是窮養兒,富養女。是現在這種現象比較大的原因,現在的女生大部分條件都比同年齡的男生要好。我認為這是教育方式的不同,無可厚非,但是否真的該如此,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答案。第二,是男生的壓力。女生可以在任何時候都不用承擔家庭經濟壓力,但是男生不行,現在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