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suv

2021-04-20 07:25:46 字數 3483 閱讀 1965

1樓:法克you磕菇

50萬左右的suv推薦:豐田普拉多

官方指導售價:36.98~62.53萬

國產豐田普拉多在年初3月份時新增了2.7l車型,而半年後採用全新動力系統的3.5l也正式上市,這一下國產普拉多車型一下子就覆蓋了35-60萬這麼個寬泛的**區間,而在50萬左右的價位你也可以買到價效比出色的3.

5l車型,如果你在考慮這個價位有硬派越野能力又不失實用舒適性的suv,那普拉多可是個不二選擇了。

50萬左右的suv推薦:三菱帕傑羅

官方指導售價:36.98~42.98萬

進口三菱帕傑羅如今在國內只有3.0l排量車型可選,所以在**方面它也算實惠,最高42.98萬的售價讓它具備很強競爭力,當然你還得能接受它的內外設計才行,因為它不屬於一般「大眾審美」裡能輕易接受的,何況還是40多萬的車,不過拋開這些只看硬派越野能力的話,那恐怕也能吸引不少人毫無顧慮的買下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suv可選的copy主要有:攬勝極光、奔bai馳glk、牧馬du人、寶馬x3、奧迪q5、英菲尼迪、

自由光zhi、樓蘭、fj 酷路澤

dao.....好多車型呀。

看到這麼多種類品牌的車有點眼花繚亂了,其實我們分下類就好了,可以分成三類,一種是正牌的suv越野,這一類車型更偏重於越野效能,其中牧馬人、fj 酷路澤和自由光就屬於這一類車型。再有一種是公路效能,這一類車型更偏重於操控效能,其中寶馬x3、奧迪q5、英菲尼迪都屬於這一類的了。最後一種就是城市型的,這類車型偏重於舒適度上,在城市中這種不急不躁的環境下享受那種安逸的感覺,這種車有樓蘭、賓士glk、攬勝極光。

但這個分類只是說它們的側重不不代表它們在其它路面上的表現就不行,只是相對而言了,偏重越野效能的在舒適度上就能難和城市型的比較,偏重公路性的車必然和偏重越野的車比越野效能就要略差。所以買什麼車好這個問題真正要看你自己的需要,你更希望偏向於哪一種型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suv基本上都抄是比較不錯的車子了,

給你推薦幾款吧 1、寶馬x3,外形漂亮,操控性極好,有句話說不開寶馬不能說任何汽車的操控性好。 2、路虎極光,非常適合年輕人的個性車,效能也很棒。 3、賓士glk,商務用車,高階大氣上檔次,保養貴,後排空間較小。

4、自由光,最高配的43萬左右,配置挺高,9速變速箱,就是國內外版本**和配置差別...

4樓:匿名使用者

50萬以內的suv,買什麼品牌好?

5樓:紅色獵人

50萬左右suv車型,個人認為一般家用為主還是主流德系豪華品牌的中型suv或者日系品牌的中大型suv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和別克昂克雷不是一個檔次的,昂克雷是國內全尺寸suv,比q5要高個級別。但是油耗很高啊!如果經常跑市區建議考慮沃爾沃xc60和道奇的酷威。

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5 2010款bai 2.0tsi 舒適型 路虎神行者du2 沃爾沃xc60 英菲尼迪zhiex25 優雅版 凱迪拉克daosrx 2010款 賓士glk級 2010款 glk 300 4matic 寶馬x1 2010款 xdrive25i 普拉多

版(進口) 2010款 2.7l 自動豪權華版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50萬左右,買suv的話,您可以看一下奧迪q5。外觀漂亮,內部空間比較大,配置豐富,足夠日常家用。

9樓:兵臨城下

50萬左右的suv有漢蘭達,銳界,奧迪q5,賓士gla,賓士glk,攬勝極光,

雷克薩斯nx,寶馬x1,林肯mkc,凱迪拉克srx,太多太多了,

50萬左右的suv買什麼車好啊

根據自己跌需要來選擇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產奧迪baiq5的**在37.5-65萬;養車du每年要在2-5萬左右;進口

zhiq5**在51.2-72.5萬; 這種檔次的車型在dao效能、操控、舒適性上都考專

慮的比較完善了;選購的時候重點就是個人的偏好了;這屬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油耗低、操控好、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場佔有率目前稍微小了點; 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

11樓:物聞

推薦:1、jeep 大切。

2、寶馬x3。

3、豐田霸道。

4、大眾銳途。

5、沃爾沃xc90 或內 xc60

6、fj 酷路澤

7、陸地容巡洋艦

8、凱迪拉克srx

首推大切,然後寶馬,日系霸道排後。

以上,請體驗。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 q5 2.0tsi 油耗bai低,效能良好,du舒zhi

適賓士 glk 3.0 油耗適中,dao效能良好,舒適

寶馬版 x1 2.5

寶馬 x3 2.5

凱迪拉克 srx 3.0 豪華大權氣,費油

沃爾沃 xc60 3.0t6 安全性良好,發動機效能良好

吉普 牧馬人 3.8 越野性強,費油

路虎 神行者2 td4柴油

路虎 神行者2 3.2i6汽油

通用 昂科雷 3.6 豪華大氣

英菲尼斯 ex25 2.5

豐田 漢蘭達 3.5 油耗適中,越野有缺陷

建議:1、省油: q5(已國產,保養維修**相對最低)

2、越野性強:牧馬人

3、豪華大氣:srx或昂科雷

此價位,日本車不建議購買。

13樓:走好那個她

沃爾bai沃xc60,綜合效能非常不du錯,同級別動力表現zhi非常不錯dao。一個以安全性為主打的專

品牌,其屬他方面卻依然全面。綜合使用者評分是要高於q5和glk的。建議你直接去試駕一下。

這幾年的沃爾沃2.0t的機器還是很不錯的,個人感覺是要比大眾家的2.0t要好。

但是售後保養會比奧迪略高。

其實寶馬x3也是很不錯的一款車,但是在大陸屬於小眾系列。q5我不建議考慮,q5跟大眾途觀的關係懂得人自然都懂。買q5還不如買途觀,便宜很多,售後也相對要便宜(品牌效應)還是那句話,奧迪出自大眾。

xc60也算是標杆了,沃爾沃也算是靠著當年的xc60起的家。銷量自然不用多說,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多人買,***。多去論壇貼吧看看車主的用車感受。

50萬左右的汽車挑選,50萬左右的車哪款好?價效比高的。

手選凱迪拉克和謳歌 既然有50w,效能也不重要了,50w左右的車效能都不錯 英菲尼迪的車型不錯,但既然有50w,那就是個面子問題,要買英菲尼迪就買fx60 最帥氣的suv 因為標誌容易和奇瑞旗下的威麟搞混 你說你50w買一輛奇瑞不冤枉嗎!沃爾沃車是出名的安全,但外形不夠大氣時尚 a6l別說了,我們這...

10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10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全部辦下來15萬以內的。

1,華晨中華駿捷 官方指導價 8.88 16.28萬元,外觀方面,改款駿捷對車身的多個部分都進行了改變,如前臉的大燈 中網以及霧燈的裝飾元件都發生了變化,尾部的變化主要是全新設計的更加時尚和動感的尾燈,並且還融入了時下比較流行的led元素,另一個改變就是車底採用了全新的黑色護板,雖然只起到裝飾作用,...

福特車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你這價位就新致勝 長得跟阿斯頓馬丁的弟弟似的那輛 還有福特的翼虎了。不用想了,別無選擇!新蒙迪歐動力又有很大的提升,外觀非常酷。補充下20萬買翼虎乞丐版還不如不要 蒙迪歐致勝或翼虎,看你喜歡什麼了 轎車就是蒙迪歐 suv就是福特翼虎 福特是真沒什麼好車了!蒙迪歐致勝,樣子蠻好 轎車蒙迪歐,suv翼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