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官4 7和5 7除發動機以外的區別是什麼

2021-05-19 08:23:06 字數 3685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不一樣,變bai速箱du不一樣。4.7的總成用的是大切4700征途那zhi套。而5.7用的則是與

daohemi配套的。車回頂天窗也不同。4.

7是一答個,5.7是三個天窗。5.

7用的是電動尾門,4.7則是手動尾門。其他四驅系統什麼都是一樣的。

指揮官全系都是全是四驅,配備的qd-2四驅系統,分低速四驅和高速四驅兩個檔位。還有5.7的尾門上有5.

7 hemi和電動尾門的logo。4.7的沒有。

2樓:

發動機不一樣來,變速箱不一樣自。4.7的總成用的是大切4700征途那套。

而5.7用的則是與hemi配套的。車頂天窗也不同。

4.7是一個,5.7是三個天窗。

5.7用的是電動尾門,4.7則是手動尾門。

其他四驅系統什麼都是一樣的。指揮官全系都是全是四驅,配備的qd-...

jeep指揮官4.7和5.7差別大嗎?一般買那款合適?麻煩懂的朋友幫忙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還是四驅系統,和發動機。4.7的採用的是**差速鎖全時四驅,和v8的發動機;5.

7採用的是前、中、後三把差速鎖全時四驅系統和hemi4/8缸能切換的動力上來講5.7的加速更快,功率和扭矩都要比4.7的大,油耗也要比4.

7的省,主要歸功於hemi的先進技術,而且三把差速鎖的四驅系統屬於越野車的頂級技術了,即使極限越野也沒問題。所以貴也是貴的有道理的。關鍵是現在4.

7的好像沒的賣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4.7的指揮官,當然動力是不如5.7的,但是v8,4.

7也不差啊,油耗能低一點,不差錢的話還是買5.7的,我覺得物有所值啊,hemi說是克萊斯勒的看家法寶,4缸和8缸能自動切換,全球十佳發動機之一啊,我真的差了點錢,就買了4.7的,不過也可以了,v8,4.

7有多少車裝了呢?

吉普指揮官4.7與5.7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發動機,一個是4.7v8,一個是hemi 5.7 發動機

另外5.7版本有電動尾門,其餘的配置5.7有的,4.7也可以選裝

變速箱、四驅構件都一樣,沒有區別了

九年的吉普指揮官hemi5.7的發動機用5w-30還是5w-40的機油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感謝你的問題 。對於同一質量級別的產品5w30和5w40的區別在於前者的粘度要低於後者,兩者都具有同樣的低溫啟動效能,九年的車可以選用粘度大的5w40級別的機油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5w-40的好,高溫粘度較高,更能保護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5w40機油標號更高,對發動機也有好處。建議美孚,嘉實多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善良如我

堅持10年0w20的飄過

2010款jeep指揮官5.7發動機效能

10樓:脫懿軒孝冰

一。第三,hemi可以在八缸決定了指揮官僅僅是一輛強悍的suv而並非真正的越野車.7l的發動機具有「排量可變技術」:著名的hemiv85

11樓:爺沵哪庅帥

要因一、不按期保養

要因二、機油變質及機油濾芯不暢

不同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車輛行駛一定里程之後,效能就會惡化,可能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的問題。為了避免這些故障的發生,應該結合使用條件定期給汽車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尺上下限之間為好。

機油從機油濾芯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固體顆粒和黏稠物積存在濾清器中。如濾清器堵塞,機油則不能順暢通過濾芯時,會脹破濾芯或開啟安全閥,從旁通閥通過,仍把髒物帶回潤滑部位,促使發動機磨損加快,內部的汙染加聚。因此機油濾芯的定期更換同樣重要。

要因三、空氣濾芯堵塞

發動機的進氣系統主要由空氣濾芯和進氣道兩部分組成。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況,要定期清潔空氣濾芯,可使用的方法有高壓空氣由裡向外吹,把濾芯中的灰塵吹出。由於空氣濾芯為紙質,所以吹的時候要注意空氣的壓力不能過高,以免損壞濾芯。

空氣濾芯在一般在清洗3次後就應更換新的,清洗週期可以由日常駕駛區域的空氣質量而定。

要因四、進氣管道過髒

如果車輛經常行駛於灰塵較多、空氣質量較差的路況區域,就應該注意清洗進氣管道,保證進氣的暢通。進氣管道對於發動機的正常工作非常重要,如果進氣管道過髒,會導致充氣效率的下降,從而使發動機不能在正常的輸出功率範圍內運轉,加劇發動機的磨損和老化。

要因五、曲軸箱油泥過多

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燃燒室內的高壓未燃燒氣體、酸、水分、硫和氮的氧化物經過活塞環與缸壁之間的間隙進入了曲軸箱中,使其與零件磨損產生的金屬粉末混在一起,形成油泥。少量的油泥可在油中懸浮,當量大時從油中析出,堵塞濾清器和油孔,造成發動機潤滑困難,從而加劇發動機的磨損。此外,機油在高溫時氧化會生成漆膜和積炭粘結在活塞上,使發動機油耗增大、功率下降,嚴重時使活塞環卡死而拉缸。

要因六、燃油系統保養不善

燃油系統的保養包括更換汽油濾芯、清洗化油器或燃油噴嘴以及供油管路。燃油在通過油路供往燃燒室燃燒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形成膠質和積炭,在油道、化油器、噴油嘴和燃燒室中沉積下來,干擾燃油的流動,破壞正常空燃比,使燃油霧化不良,造成發動機喘抖、爆震、怠速不穩、加速不良等效能問題。使用燃油系統清洗劑清洗燃油系統,能夠始終使發動機保持最佳狀態。

要因七、水箱生鏽、結垢

發動機水箱生鏽、結垢是最常見的問題。鏽跡和水垢會限制冷卻液在冷卻系統中的流動,降低散熱的作用,導致發動機過熱,甚至造成發動機的損壞。冷卻液氧化還會形成酸性物質,腐蝕水箱中的金屬部件,造成水箱破損、滲漏。

定期使用水箱強力高效清洗劑清洗水箱,除去其中的鏽跡和水垢,不但能保證發動機正常工作,而且可延長水箱和發動機的整體壽命。

要因八、冷卻系統狀況不良

人們對汽車發動機的養護,尤為重視的是潤滑系統,很少重視冷卻系統。殊不知汽車發動機最常見的故障,如活塞拉缸、爆震、缸體衝床內漏、產生的嚴重噪聲、加速動力下降等等,都是由於汽車發動機的工作溫度異常,壓力過大,冷卻系統狀況不良而造成。冷卻系統狀況不良將直接導致發動機不能在正常的溫度下工作,隨之而來就會產生上述嚴重的故障現象。

jeep系列:大切諾基3.7~5.7- 指揮官4.7~5.7詳細資料

吉普指揮官5.72007款和2008款有何區別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2008r2是伺服器版本~windows7旗艦版多是使用者使用 windows 7 ultimate是桌面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伺服器作業系統

jeep指揮官5.7越野性好些,還是大眾途銳3.6標配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jeep指揮官5.7越野性好些,不要忘勒他可是越野出生的品牌

大眾途銳3.6標配並不是太好,越野效能也不是很出眾

14樓:匿名使用者

jeep早就已經走下坡路了 底盤表現不是一般的差 路面反應也不是那麼順心 相比途銳來說指揮官確實處境很尷尬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銳好,德國車效能好。美國車好多故障的

JEEP指揮官和大指揮官車型,除了少兩個座椅,還有哪些區別

jeep大指揮官是一款中型7座suv,官方指導價是27.98 40.98萬之間,目標是瞄準了這個領域的霸主漢蘭達,不過夢想是豐富的,現實比較殘酷,大指揮官並沒有對漢蘭達造成什麼太大的衝擊力。指揮官是大指揮官的五座版車型,壓低售價門檻,售價為25.98 31.58萬,入門 比原來降低了不少。指揮官和大...

吉普指揮官572019款和2019款有何區別

windows server2008r2是伺服器版本 windows7旗艦版多是使用者使用 windows 7 ultimate是桌面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伺服器作業系統 吉普指揮官4.7與5.7的區別 區別就是發動機,一個是4.7v8,一個是hemi 5.7 發動...

JEEP指揮官和霸道哪個車大?選擇哪個好一點

普拉多看起來會更威猛,畢竟是能越野有大粱的硬派越野車,不是指揮官這種不能越野的貨色!指揮官和漢蘭達比起來也毫不佔優,加上垃圾的可靠性,可以說jeep離再一次關門很近!都是油老虎,考慮探險者 空間比大指揮官要稍大,而且是進口車型,大指揮官廣汽菲亞特的,口碑一般 和東風差不多,有人說過東西是好東西就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