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10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全部辦下來15萬以內的。

2022-01-24 15:12:24 字數 3690 閱讀 8463

1樓:滕靚鄒星波

1,華晨中華駿捷

官方指導價:8.88-16.

28萬元,外觀方面,改款駿捷對車身的多個部分都進行了改變,如前臉的大燈、中網以及霧燈的裝飾元件都發生了變化,尾部的變化主要是全新設計的更加時尚和動感的尾燈,並且還融入了時下比較流行的led元素,另一個改變就是車底採用了全新的黑色護板,雖然只起到裝飾作用,不過也讓整車看起來更加年輕和運動。

改款駿捷的內飾灰色成為了這次改款的主色調,再配合銀色的金屬亮條以及深顏色的木紋內飾,都讓2011款駿捷看上去比老款年輕和漂亮了不止一個檔次.

動力方面,改款駿捷仍然採用為1.6l、1.8l和1.8t三種排量,不過發動機已經全面換裝了華晨自主研發的全新bl系列發動機。

2,通用雪佛蘭景程

,官方指導價:10.88-16.19萬元,外觀設計方面,大氣修長,很符合國人的審美觀。

內飾設計方面,景程的整體內飾則延續了外形中庸的設計風格,上黑下米黃色的配色,加上中控臺兩側和門板上的仿桃木裝飾板,營造出更傾向於舒適性的家用車氣息。

動力方面,景程使用是1.8l

ecotec

vvt發動機,以及vim可變進氣歧管系統,搭配通用的s6六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擋位間齒比緊密和並且更加寬泛,擁有更好的平順性及經濟性。

3,上海大眾朗逸

官方指導價:11.28-16.

28萬元,安全配置方面,esp成了品軒版車型的標配,該系統的引用可顯著提高車輛本身彎道行駛或變道時的穩定性。同時,朗逸的品雅版車型還增加了前排側面安全氣囊,在側面碰撞事故中也能更有效的防止人體直接與外界剛性接觸,同時也為駕駛人員提供了良好的側面保護。

2樓:醉雨匆匆

1、哈弗h6

哈弗h6在售的24款車型,分為1.5l、2.0l、2.

4l三種類別,大部分的**都在11.5-14.5萬之間。

它是全國suv車型關注度最高的車,外**起來很大氣時尚、很有霸氣!車身線條很流暢很自然,底盤紮實,一般不託底。內部空間很大,感覺很寬敞。

減震效果很好。只是感覺內飾用料一般般。

2、速騰

速騰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個車型,現在在售的12款車型裡面,14款1.4t 手動時尚型(14.18萬元)14款1.

6l手動時尚型(13.18)14款1.6l手動時尚型(13.

88)14款1.6l手自一體時尚型(14.38)這幾款是我們所需要的。

速騰的外表看起來大氣穩重、沒有太張揚的個性、整車線條也是很自然流暢,內飾簡潔實用、做工也不錯。只是後排空間不是很大。

3、福克斯

福克斯在售的12款車型中,除了12款2.0l自動旗艦型(16.99萬)和12款1.

6l自 尊貴型(15.49萬)之外,其他的價位都很合適(9.98-14.

39萬)。**福克斯是在老款基礎上做了很大的改進設計,外**起來更加時尚和動感,只是內飾做工也糙了點。

4、科魯茲

科魯茲,是深受大眾喜愛的的一個品牌。在售的12款車,我們都可以進行挑選。是一輛很耐看的三廂車,車身動感十足,深受年輕人的喜愛,美中不足的是車屁股的設計一般般,輪轂樣式也不是很多。

內飾舒適性不是太好,空間稍顯侷促。

5、朗逸

朗逸,也有12款車型在賣,14款1.4tdsg 運動版(16.59萬)、13款改款1.

4tsi dsg 豪華版(16.09萬)、14款1.6l手自一體運動版(15.

19萬)這三款車稍貴了點之外,他的車型**也都還不錯。在10.78-14.

79萬之間。大眾的家族式設計,顯得沉穩大氣,新版朗逸增加了運動版和藍驅版兩種車型,更加符合了年輕人的口味。

6、新寶來

新寶來在售的10款車,**區間在10.78-14.98之間,很符合我們的選車**區間。

新的寶來經過改款,沿用了大眾的家族式前臉,細節上考究帶給我們更加年輕時尚的感覺,新的設計給人一種穩重大氣的感覺。車內空間很大,前後排空間很充足。是我們15萬左右車型的最佳選擇。

7、朗動

朗動的7款車,**也都很合適。10.58-14.

98萬元的**區間,可以讓我們從容選擇。朗動設計得很fashion!動感十足、線條硬朗!

很適合年輕人呀!內飾設計得也很好,座椅不錯。方向盤手感很好!

只是油耗高了一點呀。

3樓:奚君闞妍歌

首先你是買車什麼用途,你身邊朋友都是什麼車,他們選車是什麼想法也是可以作為次要參考,三廂車可以考慮奔騰,博瑞,思域

兩廂車可以考慮polo,飛度這些合資車

suv也是考慮國產自主的哈弗,首推自主三廂,如果是年輕人就選suv,家人共用可以考慮三廂車

4樓:兆霈糜雅韶

直接上個suv吧,我覺得長城h6就不錯,皮實耐用,而且好修。空間也大。轎車的話,推薦福克斯,經濟實惠,而且操控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就上豐田!!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好點這個**,合資也可以選擇

7樓:曼羊子

第27回 滴翠亭楊妃戲彩蝶 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第28回 蔣玉函情贈茜香羅 薛寶釵羞籠紅麝串

10-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全部辦下來15萬以內的。

8樓:途虎話養車

1、靠譜的國產自主suv,吉利博越

我們先來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熱議車型。到底誰才是顏值/空間/油耗/配置/保值率等,綜合價效比最高。

2、領克02、唐二代

相比于吉利博越,售價14.28萬的領克02兩驅炫耀版,和售價15.28萬的兩驅勁pro版都很不錯。無論外觀顏值還是配置,都非常不錯。

9樓:三秒空白

吉利博越、哈弗h6、傳祺gs4、本田xrv、斯柯達野帝、日產逍客、鈴木維特拉、別克昂科拉等小型suv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實際情況來選擇。

suv車:suv是「sportsutilityvehicle」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

10樓:tv嘻哈車

年輕人剛上班,想買一款10-15萬元左右的suv,要求顏值高且省油舒心,求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10-15萬左右的suv車型個人認為像自主排量的吉利博越、哈弗h6、傳祺gs4、奇瑞瑞虎7等suv車型,合資品牌的本田xrv、斯柯達野帝、日產逍客、鈴木維特拉、別克昂科拉等小型suv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12樓:痞子

x80 力帆旗下已上市的新7座suv ·你值得擁有!

不考慮國產的原因是什麼?是什麼阻礙了你愛國的心·?難道國產就質量不行?中國製造,中國創造難道都是假的嗎?個人還是認為國產才是王道!

13樓:

新h6,博越,dx7。

10萬左右買什麼車10-15萬汽車排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大眾,這是基本條件。

要配置就買起亞k3,k4,現代名圖,

要操控上福克斯、雪鐵龍c系列

三菱的不要考慮,看著牛b,別人都當你sb

這個價位國產車的價效比最高,比如帝豪,長城系列的都不錯。不要追求高品牌,對於這個價位而言,技術、質量,不存在什麼差異!

如果你要安全性,那麼什麼車都一樣,記住,都一樣。認真駕駛才是王道!

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5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suv

50萬左右的suv推薦 豐田普拉多 官方指導售價 36.98 62.53萬 國產豐田普拉多在年初3月份時新增了2.7l車型,而半年後採用全新動力系統的3.5l也正式上市,這一下國產普拉多車型一下子就覆蓋了35 60萬這麼個寬泛的 區間,而在50萬左右的價位你也可以買到價效比出色的3.5l車型,如果你...

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十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10w這個門檻的車很多 如果您可以在10w 上下 2w的話 如果10w以上 可以考慮下雪鐵龍世嘉 雪弗蘭克魯茲 福特福克斯 等 如果10w以下,可以看看 奇瑞a3 伊蘭特 悅動 等等 a3 奔騰都很不錯,這 之內的合資車沒有什麼特別好的 鈴木以及gsx125 3a和en125 2是同一檔次的車,兩車...

福特車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2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你這價位就新致勝 長得跟阿斯頓馬丁的弟弟似的那輛 還有福特的翼虎了。不用想了,別無選擇!新蒙迪歐動力又有很大的提升,外觀非常酷。補充下20萬買翼虎乞丐版還不如不要 蒙迪歐致勝或翼虎,看你喜歡什麼了 轎車就是蒙迪歐 suv就是福特翼虎 福特是真沒什麼好車了!蒙迪歐致勝,樣子蠻好 轎車蒙迪歐,suv翼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