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動表白是不是就沒戲了,女生主動表白是真的喜歡男生嗎?

2021-05-29 10:25:49 字數 4872 閱讀 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是喜歡你,又怎麼會不找你,在沒談過戀愛在呆,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即使他不懂表達卻會付出行動而不是一直不聯絡,你喜歡他而他並不是喜歡你才答應你,或許他只是覺得有個女孩子追是很有面子的事吧

2樓:過眼雲煙的永恆

我覺得一般這種男生應該是顧及的不多吧,男生畢竟不是女生,你也不要想太多,他肯定喜歡你的,只是顧及的沒那麼多。我覺得你第二種更有可能,我曾經喜歡的人一開始也是那樣,當時我想的也蠻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和他二人世界一下,就是多出來走走啊,確切瞭解了男孩的想法,再決定,不過女生的時間耽誤不起,儘快做決定對自己最好,就算老了後悔也比拖著強。

4樓:逆著光悲傷

熟話說,女追男隔成紗,男追女隔成山

5樓:不去想惗的惗

那你也不要在在乎他 吊一下他胃口 看看他的反應

女生主動表白是真的喜歡男生嗎?

6樓:雪山飛狐靜

一般女孩子,不是情到深處,是不會輕易地說喜歡一個男生的,

也許在你們同桌的時候,她就已經偷偷喜歡你了,只是沒有對你說,現在有緣又在一起了,她怕失去機會,才大膽向你表白

7樓:擱淺忘憂

女生主動表白代表她是真心喜歡這個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主動表白。女生一般都很矜持,除非真正感覺這個男生特好,那不妨就試著接受,如有共同語言愛好,就順其自然吧。

8樓:馬寶歆歆

要知道如何打造培養感情

如果這一點你已經很有把握,那麼現實中也就不用擔心會失敗。你的所作所為都是會感動男生讓男生認可你。感情並不是一步登天,而是慢慢走過來,即便很喜歡男生,也要好好積累這段情感,讓男生在心裡就有你,時時想著你。

當你告白時候,這只不過是一句話的事情,一個簡單的形式。自己也不用一直擔心,所以前面的感情積累非常重要,如果鋪墊好,那麼後面就很容易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我覺得女生主動表白是真的,已經非常喜歡這個男生了,因為女生的表白跟男生的表白是差距很大的。女生需要鼓足很大的勇氣,女生一般臉皮都非常的薄,他有很大的勇氣才會做出如此的舉動,所以他一定是真心喜歡這個男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是比較快熱的那種,

如果你怕被騙,

可以和她再接觸一段時間,

看她對你的愛有沒有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圖你什麼,那就是真愛了。你或者你家是不是有什麼特別吸引她的地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表白,這證明他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希望這個男生要好好珍惜這個女生,這就是緣分。千萬不要錯過,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為女生來說,不會輕易表白喜歡一個人的,只有那一個人已經住進了他的心裡,經過深思熟慮才會對一個男孩子表白,

14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威德力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不然她圖你什麼,錢嗎?你有嗎?

女生主動表白,男生真的不會珍惜嗎?

16樓:慕曉曉曦

這個答案可以參考網友的回答:天上掉下來一臺保時捷我都會好好珍惜,就回算我辛苦搬磚掙答來的五菱巨集光我也隨便開。同理,男生對一段感情的珍惜程度,主要在於男生對於女生的珍惜程度。

與女生主動與否沒有太大的關係。

如果一開始是女生主動的,這個女生的情商十分高懂得怎樣會讓自己的男朋友更喜歡自己,懂得怎樣經營這段愛情,男生會隨著對你的瞭解越深,從而更加喜歡你,也就談不上不珍惜你,這類女生非常聰明,懂得化主動為被動,即便追到的男生也不會忘記,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的男朋友越來越愛自己。

有的女生總以為是自己追的男生,因此就認為自己應該多付出一些,對男生一味的討好遷就,久而久之男生就會認為是理所應該的,不僅會讓男生越來不珍惜自己,還會讓男生感到厭煩,還會讓自己感到很累。

有的女生總以為是自己追的男生,因此就認為自己應該多付出一些,對男生一味的討好遷就,久而久之男生就會認為是理所應該的,不僅會讓男生越來不珍惜自己,還會讓男生感到厭煩,還會讓自己感到很累。

當然,最重要的是看這個男生的人品和品性,如果女生告白的那個男生是一個來者不拒的渣男,不管是他追的你,還是你追的他,他都不會珍惜這段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要看男生是否真的喜歡這個女生,與誰先主動表白沒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如果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女生主動表白,男生會更加珍惜女生的。

18樓:我是誰

輕易得到的男生肯定不會珍惜呀。得不到的最可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誰先表白沒啥關係,得看男孩子人品,人品不好的話,誰先都沒用,愛你的男人和誰表白沒啥關係,得看他愛不愛你,愛你的話什麼都無所謂,不愛他追你兩年也沒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輕易得到的男生肯定不會珍惜呀。得不到的最可貴的。輕易得到的男生肯定不會珍惜呀。得不到的最可貴的。輕易得到的男生肯定不會珍惜呀。得不到的最可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表白沒啥關係bai,得看男du孩子人品,人品不好的話,zhi誰先都沒dao

用,愛你的男內人和誰表白沒啥關係,得看容他愛不愛你,愛你的話什麼都無所謂,不愛他追你兩年也沒先表白沒啥關係,得看男孩子人品,人品不好的話,誰先都沒用,愛你的男人和誰表白沒啥關係,得看他愛不愛你,愛你的話什麼都無所謂,不愛他追你兩年也沒

22樓:恩月也是月

這個也不一定,看男生是不是也非常看好你哦!

23樓:封鎖滴芯

這個得看人,遇到對的人,他會更加珍惜你,但如果遇到錯的人,那往往就不會了。

24樓:whm海寶

不一定的,看這個男生心裡有沒有你

25樓:傾風月影

並不一定。一切取決於男方的心,和女生的痴心程度

女孩子是不是不應該主動表白

26樓:樂融融

我覺得可以講出來讓對方知道,但不要深情表白,更不要追。這樣對方有個念想,這個女孩子喜歡我,但是要男方主動才能在一起,表白不等於要和對方在一起?

27樓:

大部分思想保守的男生是不太喜歡主動表白的女生,因為他們還不瞭解這個女生(除非這個女生很有魅力),對於一個聰明的男人來說,沉默應對是因為一個女生向他表白是作出了多麼大的努力,如果一口否定只會降低他在所有人當中的形象。如果真要和他談戀愛無論是男女都應起點放低,先從朋友做起,然後等末個成熟的時候再表白這樣的成功率會比較大。如果說我們做個朋友怎麼樣,他就應該不會拒絕。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不是不應該主動表白,我覺得,女孩子如果喜歡一個男孩子,就應該主動去表白,因為人的一生,遇到你喜歡的人,就不要錯過,一旦,錯過了,就會變得終身遺憾。到那時後悔也晚了。所以,我覺得,遇到了,好的男孩子,你就得去主動,去表白。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強制性規定,也不要拘泥於形式,一般是男生主動些,但是個別情況例外,女的自己感覺,不要因為世俗的桎梏扼殺自己的愛情

30樓:咖哩雞塊拌飯

並不是這樣的,是我們女孩子覺得表白會沒有面子,適當表明心意,看他反應,如果對你有好感會願意和你交往的,後面就看情況發展了。

31樓:扶瀾微步

當然不是

表白不是男孩的專利

只要自己覺得合適

女生也可以主動表白

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何必等到錯失良機

32樓:執守

他身邊女孩多嗎,如果你是唯一一個,就該主動表白

33樓:先打個噴嚏再說

可以的,但感情這方面得雙方都要主動

34樓:思美人花茶

膽子大的人就會主動。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就表白,對方不喜歡你就算了。

36樓:記憶中的瓶蓋

要想把握主動權,就不要主動表白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應該主動表白,而是應該主動表白

38樓:柯愛人

別 可以撩 但別表白

39樓:遊俠無敵

男女平等,為啥不能!

40樓:能否趕不兩會

《紅樓夢》影視劇各版林黛玉

41樓:匿名使用者

撩誰呀,撩那些無聊的人嗎,還是那些對國家有用的人,還有對國家做出功現的人的**講清楚。

42樓:登片兒性

第二十七回:滴翠亭楊妃戲彩蝶,埋香冢飛燕泣殘紅

女生主動表白是不是真心喜歡這個男生?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表白代表她是真心喜歡這個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是男生主動表白。女生一般都很矜持,除非真正感覺這個男生特好,那不妨就試著接受,如有共同語言愛好,就順其自然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剛好喜歡這個女生,那不是兩全其美的結果嗎?挺好的呀,既然他都向你表白了,那就嘗試著發展一下吧。是不是真心,在交往的過程中你自己是最清楚的,不要顧慮太多。

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的女生,是不是證明沒戲

有兩種可能 1,她很忙,沒有多少時間聊qq,她能回你幾個字或一個表情就說明你有戲,2,女孩都會愛面子不會主動的,女孩都喜愛被男孩不斷的追的感覺,應該是有戲的。沒戲了,這不是熱臉貼冷屁股嗎?有一首歌曲的名字告訴你!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如果女生不主動找你聊天是不是說明沒戲 最好是有這樣經歷的情侶或者女生...

追女生被髮好人卡是不是基本沒戲了

是的 你是個好人,但是 你想解決什麼問題?聽你這麼說你好像並不是很反感還蠻享受其中的 不一定 堅持下去看看會怎樣 不一定啊,再相處看看唄 喜歡一個女生被拒絕,被髮好人卡了,這是第二次了,我知不道還有希望了麼?我仔細想了想,覺得你還是可能的。但你可能操之過急了點,有些女生是慢性子,你提到的她可能正處於...

是不是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同意了代表她也喜歡男生

差不多是這樣子的,如果他不喜歡他,不會同意的但是這個男人要珍惜,不要追到了就不知道呵護了,這樣女生遲早會對你灰心的 是的!當男生表白女生。如果 女生不喜歡男生會第一時間拒絕!女生同意了男生的表白,就足以證明女生也對男生有意思。一般都是這樣,也許她早就喜歡你,一直等著你的表白,男生一向她表白他就同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