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是不是女生主動之後,就往往不被珍惜

2021-05-17 22:42:50 字數 6040 閱讀 8611

1樓:

不一定吧,看男生愛不愛你了,他如果珍惜你,就不會

2樓:浮生若夢笑天下

從理論上說這樣的,但是沒人特地做過實驗,所以不好說,從心理學來說,主動一方通常比較被動,比較累,但是就不是說不會被珍惜,這是針對人的,如果是一個****的話可能不珍惜,如果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而又喜歡你的人,他則會更珍惜,但是他的方法一般你感覺不到,

3樓:

不是的,女生主動是正常的

4樓:胖鴿cb扶老攜幼

是滴,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比較好

5樓:

不會,我老婆當初就是她主動的。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好好珍惜吧。

6樓:憑妙佛

我覺得是,男人不能慣,越慣越不拿你當回事

7樓:合驪悟昌黎

是的,很大一定程度上會發生,如果你採納我的答案我就教你一個追自己喜歡的男孩又不會被冷落的方法。

8樓:輝錕寸歡悅

我認為不是,看你遇見的是什麼樣的人,誰也不可能總是主動的,總是主動會很累,對方有可能不會很珍惜,深愛你的人,會珍惜你就算你不主動也會,祝你找個好男朋友吧,

9樓:首暢郎凌雪

那要看那個男生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兩個人彼此喜歡,而他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這時女生主動點也是好的呀,要不然就可能這一輩子都不能在一起了,真的愛你的男生不會因為你先說愛就不珍惜你!

10樓:裘曄莫冰嵐

所以不好說,而又喜歡你的人,主動一方通常比較被動,這是針對人的,如果是個不太會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如果是一個****的話可能不珍惜,比較累,但是就不是說不會被珍惜從理論上說這樣的,他則會更珍惜,但是他的方法一般你感覺不到,但是沒人特地做過實驗,從心理學來說

11樓:巧晗蔣尹

我認為是。在沒有擁有之前,就不屬於自己,所以就會小心翼翼的去想辦法佔為己有,去巴結、去討好,一旦成為自己的了,就不會去重視,去珍惜,去愛護,因為已經成為自己的了,就認為時間長著呢,想什麼時候珍惜、疼愛都行

12樓:合笛南門娜娜

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裡,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把更多的機會留給自己。

別總對別人太好,老想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變得更有價值

在愛情裡,是不是女生主動之後,就往往不被珍惜。

13樓:忘川天涯

緣分讓兩個陌生人相遇相知,但是幸福需要兩個人來維護的。在愛情裡面女生可以主動,往往不被珍惜不是因為女生主動,而是那個男人不懂珍惜。

14樓:石凌蕊ぜ閣下

“bf1942me262”說的很好,這個事只能因人而異,其實,我就是一個很主動的女生,有的是人珍惜我,但是並不是他,我只能說很難過,但是還有她們關心我;我是有底線的,所以我不會那麼不 要 臉 的去一而再再而三的主動,我只能說,要不就是他太內向,太愛面子,要不就是他不愛你。

女生主動後是否被人珍惜,要看怎麼主動,跟誰主動。

15樓:漠2狼

說句真話:“是的”在身邊,這種情況很常見的,其實這麼說也不對,因為如果這也叫作不被珍惜的話,那男生就一直不被珍惜 懂嗎?

16樓:

一般是這樣,二班的也有被珍惜的!開個玩笑,日久見人心,人是很奇怪的動物!你要是喜歡就去付出吧!至少是一件刻苦銘心的故事!!當然也是有底線的!!保持自己的原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毫無道理!!!!!只能說因人而異.....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女生主動,男生才不懂得珍惜,而是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女孩,他沒辦法珍惜,這也不能怪誰,其實愛情上,男主動,女主動都一樣,但是一般女主動,都是因為女生特別喜歡那個人,所以當不被接受時,往往會很難過,不過男主動就不一樣,他們一般是能成就成,不成就拉倒的一種態度,所以被拒之後一般不會很難過,還有一點就是男生一般臉皮比女生厚那麼一點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是這樣,女的追男的會使人覺得你很隨便,在愛情裡誰付出得多一點,註定誰受的傷害就大一點,如果你的付出他不珍惜那是他的損失,至少自己嘗試了以後回想起來就不會感到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那個男的不喜歡女的或男的花心不懂得珍惜

在愛情裡,是不是女生主動之後,就往往不被

21樓:go痴心人

也不一定的,主要還是兩個人之間的處。所有的一切靠的都是感覺,有的時候還愛著,感覺沒有了。有的時候吵架了,感覺還在,那感情反而更好了。

有的時候不是不愛,而是累了。總之沒有重視於不重視。多給對方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不要太主動釣著就行

23樓:歐美瘋

最好還是不要太過於的主動把

24樓:續緣情感學堂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如果對方真的愛你就不會去在意這些。當然有很多男生都是太輕意得到的就不懂得去珍惜,而得不到的在他們眼裡都是最好的。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對他愛答不理的女生啊,女生越主動越不會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情人的女生愛答不理的那是在公共場地比較害羞,應該在只有兩個人的時會主動的女生,那就要好好珍惜了,那是她真的很愛你。一個女生她愛你就會把身心都放在你這裡。男生往往只有一半的心意在你這裡,把你抱在懷裡說我愛你,說不定眼睛還在偷看別的女生呢?

但是剛戀愛的女生就那麼主動,會讓男生容易誤會你,認為女生太隨便太輕孚了,一定要掌握一個度,好好的得到對方的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如果女生主動追求男生成功率很高,但結婚後付出的會很多。道理很簡單,你愛答不理,他會覺得你神祕會好奇,就會有想接近你的慾望,你說對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是,看他喜不喜歡你了,之所以出現你說的情況,是因為一般太主動和男生接近的女生,是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而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他喜歡的是哪個對他愛搭不理其實就是不喜歡他的女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追女隔層山,追上好難,追上更加珍惜。女生越主動,就會讓男生感覺得到的越容易,時間一長,就會不珍惜,如果一個女生主動詩意你,你也中意她,就要一心一意對她好,生活也會豐富多彩。

29樓:weight丶

第一,命中犯賤。

有些男人就是如此,得不到的拼命惦記,得到的不懂珍惜。

一個女人越是若即若離,他越是不離不棄。

我身邊有個男人,喜歡了一個女的七八年,人家從來沒給過他好臉色,可他還是一如既往,熱臉使勁往別人冷屁股上貼。

連他喜歡的女的,都不堪其擾,背地裡罵他傻叉。

有人命犯桃花,有人命裡犯賤。

為什麼男生喜歡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生呢?

第二,求而不得不甘心。

有些男人,被女人拒絕後不但不放棄,反而一如既往對那個拒絕他的女人好。

有人說這是痴情,我個人更傾向於是求而不得的不甘心。

男人很多都好強,不服輸,在愛情上也會如此。

為什麼男生喜歡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生呢?

第三,報復心理。

有的男人遇到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人,會覺得自尊心受到侮辱,於是想盡一切辦法要得到這個女人,最後一腳踢掉,達到發洩心裡不爽的目的。

這時候,所謂的不放棄喜歡其實是一個大陰謀。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也可能是最長線的魚餌。

他的不離不棄,只為最後報復曾經傷害過他自尊心的人。

就像網路上的那句話:“今天你對我愛搭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這樣的男人,現實裡是有的,只是不多,因為很多男人沒有那麼小心眼,也沒有那麼大的耐心。

為什麼男生喜歡對自己愛搭不理的女生呢?

第四,真的愛上了一個人。

真的愛上了一個人的時候,有些人就是什麼都不會在乎。

愛搭不理也好,當作備胎也罷,就是想對一個人好。

對於這樣的人,只能祝他們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經驗來說,好像是這樣,對女生來說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也就會越主動,久之就成習慣。而男生還是一副高高在上,高人一等,沒叫人要高冷,還動不動嫌你太黏著他,太煩人

31樓:木又軍團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越容易得到越不會珍惜!尤其在男人身上體現的最為突出。所以女孩子還是矜持一點的好,為了以後不被人看低

32樓:至尊網中名店

沒有這回事,或者通常是少不經事、沒有閱歷的人才有這

樣淺薄的想法。

適當的禮貌和寬容是必須的,男人要有起碼的風度和深度,成熟男生都明白女生有些矜持,有些警覺是正常的,不可能像原始母系氏族社會那樣見面就給你一石錘把你拖回家。

但男人不是奴才,卑躬屈膝、奴顏媚骨圍著女人轉,雖然有女人喜歡這樣,但也只是少數。大多數男生會努力與女生達成共識,以正常的溫度接觸,如果一直不在同一頻道,那明智的知難而退會是一種選擇。

女生主動與會不會被珍惜是兩碼事,我追你,你追我只是先後順序問題,與最終是否能夠在一起無關。然後珍惜與最後是否牽手也不是一回事。你不能認為分手就是翻臉,離婚就是仇恨。

曾經有個美眉主動追俺,對俺很好,俺不想辜負她,俺不是有便宜就佔的人,處了一段時間,發現她的“二”是一種與生俱來的習慣。莫名其妙的會拉長臉,瞬間**似的翻臉,對事物理解要麼很膚淺要麼走極端,我感覺這樣繼續下去如果我不忍讓,那就是雞飛狗跳、火星撞地球。於是分手了,因為珍惜所以分手,不能等到爆發衝突分手啊。

這兩年偶然又見到,她說起她的故事,滿滿的都是劈腿、分手、吵鬧、不忠等等,分析起來都和她的“二”有關。

緣於彼此,喜歡應該喜歡的人,珍惜值得珍惜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能一概而論。對於好勝心強的人可能大都喜歡對他愛搭不理的女生,對於理性的人來說,可能不會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太矯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喜不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去追但是女生愛理不理,,自己不喜歡別人主動搭訕也不理

35樓:魏荌

根本就是不喜歡你!搭理你是出於禮貌的行為,而為了不讓你對她產生單方面的遐想,有時候不得不冷淡對待。

1.如果喜歡,就會和你對著幹,打嘴仗。2.每天心裡想偶遇到你,但又不搭理你。3.看到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心裡會不舒服,反正我是男生特別主動就會特別煩

36樓:無意闖天涯

也不都是這樣,什麼樣的人都有。越不容易,越要加油努力。看兩個人的感覺,有緣分都喜歡對方,誰主動就都無所謂了

37樓:美術生

不都是這樣,要根據兩個人的情況來看,其實遇到了就是緣分,兩個人都應該去好好珍惜,不管誰主動,都是為了和對方好好在一起。

38樓:love郵電學院

愛答不理也不會很喜歡,那樣有點跟屁蟲的感覺,反正男人肯定是得到的越容易越不容易珍惜,所以說女生不搭理男人也是對的,體現了一個女人的矜持,男人通過努力得來的感情也會更持久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答不理的女生前提是她有魅力而且漂亮自信 女生主動是好的 但是要適當 不要用力過猛

40樓:名字吊不

同感,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太容易得到就不會太珍惜

41樓:苦苦去了來凸

因為女生主動,所以他不用努力你都會向它靠近,他不用費心費神就能夠得到。我愛搭不理的女生,他就要付出所有精力來討她歡心,所以他加倍珍惜。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比較喜歡自己對上眼的女生,既使對自巳愛理不理,依舊會堅持追求。相反則會心生不快!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相中一個不愛答理的女生他必須千方百計討好她已博取她的芳心,才會珍惜這份情。女生越主動他得到太容易也就不那麼珍惜。

女生主動表白是不是就沒戲了,女生主動表白是真的喜歡男生嗎?

他若是喜歡你,又怎麼會不找你,在沒談過戀愛在呆,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即使他不懂表達卻會付出行動而不是一直不聯絡,你喜歡他而他並不是喜歡你才答應你,或許他只是覺得有個女孩子追是很有面子的事吧 我覺得一般這種男生應該是顧及的不多吧,男生畢竟不是女生,你也不要想太多,他肯定喜歡你的,只是顧及的沒那麼多。我覺...

女生主動把手放你手裡,是不是就證明她喜歡你

呵呵 要慢慢來 不要急她是喜歡你 的 那你就要 大膽的表白自己的感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所以兩情 相樂沒有什麼憂鬱的 恭喜你成功 嘿嘿,這是件好事嗎?肯定女孩對你有感覺才這樣做。一個女生肯主動和你牽手還有很親密,是不是意味著這女生喜歡你?一個女孩子,可以放下矜持,主動這樣做,那她的想法已經顯而易見...

在戀愛中男生是不是應該要比女生主動

主動是相互的,如果一直只有男生主動也會累的,當然男生要比女生更主動一點點就好。一般是這樣,不過這不是說要你天天糾纏人家,凡事都有個度,把握好了才行 一般情況是的,但也不缺乏主動的女生,看性格 看情況,也得考那個男生是什麼性格啊 愛情裡主動也不分男女的 是的,一般女生比較緬甸害羞 男生主動比較好。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