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轉換cad為什麼塊回自動炸開

2021-04-20 08:06:05 字數 793 閱讀 5462

1樓:臨雪一枝梅

因為天正的尺寸、文字、符號等是自定義物件,autocad本身並沒有這些物件的定義。當輸出為t3格式時會把天正的自定義物件轉換為autocad物件,直觀的顯示就是炸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正插

件畫的圖只能在裝有天正外掛的時候才能顯示出來,如果只用cad來開啟版用天正外掛畫的圖是顯示權不出來的,cad要開啟看的話就只能將其轉化為最低版本的天正圖(俗稱天3即t3),這樣一來的話用天正畫的圖塊、標註的尺寸等都會以cad線條格式顯示在cad裡面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autocad

請問天正的圖形成塊炸不開怎麼解決,我想炸開或轉成cad格式

4樓:cad小苗

cad圖塊無法分解怎麼

5樓:ps國

你試試x命令、 選擇物件——輸入x——回車 可以的話好評、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正的圖不都是cad?天正是基於cad平臺的軟體,畫的圖也是cad格式。

天正圖紙轉成cad版本後門窗編號是一個塊,炸開以後編號就消失了,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分解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有分解屬性塊方面的程式,程式演示如下:

用天正畫的CAD為什麼用CAD打不開

你的天正所用的cad版本高於你要開啟他的cad版本。只要高版本的cad都可開啟低版本的,只是開啟後只要是cad沒有相容道的天正專用圖塊都不會顯示出來,特別是你在點選了cad儲存後,在用天正去開啟圖紙可能已面目全飛了。可以的,在天正中有個批量轉舊的選項,選擇需要轉的天正cad檔案,注意看對話方塊提示,...

CAD天正標註為什麼拉動標註不是修改而是出新的標註

十字游標放到尺寸調整的夾點上,不要動,此時按下ctrl,就會切換回移動尺寸狀態,如此迴圈切換。沒其他樓說的那麼麻煩 明白,我也為這個問題困惑很久,在找答案時發現了你的問題,把我找到的答案跟你共享吧。內 天正尺寸標註有容 三個控制點,一個控制尺寸線,一個控制尺寸界線,一個控制尺寸文字,在移動尺寸界線的...

為什麼CAD天正修改尺寸標註,數字會變呢

尺寸點右鍵,倒數第二個選項,那個小燈泡,檢查開啟 改成 檢查關閉 手動改了尺寸文字後,會自動用紅色標註原來的尺寸文字。通過與設計行業管理精英的群策群力,天正軟體幫助設計企業實現了從 個人獨立設計 到 團隊協同設計 從 繪圖無紙化 到 管理無紙化 的設計與管理模式轉變。從根本上提升企業的設計效率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