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就不該活在這個世上,我的存在就是多餘的周圍的人把我當笑話,沒有人真正關心我 愛我。覺得自己

2021-05-11 02:21:26 字數 3833 閱讀 8451

1樓:元淨居士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所在,周圍人的嘲笑只是暴露了他們的淺薄。好好愛自己,奮發圖強,才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2樓:千雨微言

怎麼會呢,總會有一種你擅長的。我自己膽小、醜、學習不好、不會與人交流還學習不好。但是因為我膽小,我從來不惹事,生活特別平靜。

怎麼會沒人愛你呢?你自己會愛你啊,而且是永不背叛,永不消失的愛。

3樓:夢漓淺殤

都有同道中人,但既然來的來了就好好珍惜吧,也許下輩子沒機會了!如果有下輩子的話人間不來了,加油,陌生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你要加油,不能放棄自己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關心你 。

我覺得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為什麼就沒有一個人真正關心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你沒有交往多少朋友!也有可能就是你也很少或者不關心別人!你不關心別人別人又怎麼會關心你呢?人是相互的,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檢查自己的缺點並且改正……

7樓:與心有愧

其實很多人關心你,只是我們的稜角太過尖銳沒有發現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己愛自己!自己都不陽光,陽光憑什麼來眷顧你

9樓:豆逗豆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是孤單的,其實有許多人關心你,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10樓:姐比檸檬還萌

你先試著關心別人,尋求別人關心

11樓:滄海一粟

你想多了,任何人都有他存在的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會關心你 愛人會關心你啊

13樓:眼線魅力邊邊

不會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人同情你是什麼意思?

14樓:魔諍磐

自己活的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人同情你,因為自己就是可以對自己負責任的,而不需要別人同情你的。

15樓:成的糊塗了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人同情你。人不能靠同情活著。

16樓:may美知道

當你自己沒有能力的時候,你身邊的朋友也不會看你一眼這就等於沒有人同情你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有人同情你,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人還要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同情你,這個肯定的,因為所有的人都要靠自己,不可能說去靠別人生活,所以應該好好的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多餘的,沒有人同情你,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容易,我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我們要自己去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是多餘的。

21樓:思語新竹

管他有沒有人同情呢,自己活的開心就好了。

22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可能是這些人自卑的心理造成的,其實很多事情只要自己有自信的話就完全不是這樣的

23樓:清閒自在

我覺得這話很傷人心,他說的意思就是說你在這個世界上活著很多餘

24樓:各有情感

就是說這些人他就是多餘的,不用太在意他。

25樓:沒名的精靈

有些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多餘的根本沒人同情,意思是有些人活著如同行屍走肉。

26樓:左傾少一

意思就是有些事情並不是一個人有多討厭,是他自己讓自己感到讓別人討厭的,所以有時候這是一個人自己的原因。

2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有心態不好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心態好的人根本不會說這樣的話,說明這種人太悲觀了。所以才會感覺自己是一個多餘的人。感覺沒有人同情他,感覺就他一個人特別孤單。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悲觀的說法,我認為人不應該這樣想每個人都有活著的理由以及活著的動力

29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你應該是這樣想的啊,每天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身份,下車不要這樣子。

30樓:小叮噹答題

那說明他以前憧憬過太多人了,但是他慢慢的被人傷透了心,所以變得非常絕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挺悲觀的,並不是說有些人在世界上都是多餘的,不會有人同情理解你的,並不是這樣的

32樓:桃桃子

那是因為這個人對這個世界有點絕望吧,這種心情其實並不好。

33樓:安樂閒散人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不要指望其他人來幫助,人還是需要考自己才能更好的生存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的關心我,我活著很累,總是想很多,沒有人真正理解我,與其這樣如螞蟻一般的活著

34樓:ly青春奮鬥吧

我個人覺得你太過於悲觀了。過的好與不好,自己知道就行。至於關心,有父母的關心,自己對自己的關心便是天下美事,其他又與我們何干

35樓:我就是老醜

我也總有這樣的想法,性格的事,悲觀極端,暴躁,易怒,但是死能解決什麼問題,好死不如賴活著,人生短短幾十年,何必呢,父母健在,多為父母想想,也許我們的父母善於表達,但是給我們的愛不少於別的孩子,

36樓:小壁虎的愛情

你太消極悲觀,需要我來糾正你的思想,有什麼事情跟我說說 ,也許我能幫到你

37樓:烏美丫

全世界都不要你,你還有你自己!學會愛自己給予自己想要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那個人,我願意陪你活著

為什麼我總是很悲哀,總感覺自己活著就是多餘的,好像這個世界不需要我,存在好像沒有意義, 250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和親媽或是親爹生活,你可能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其實這是沒有必要的,你已經長大**了,已經有了自己的生活,應該多交幾個朋友,會刷牆也是一門技術,足以養活自己,將來找個女友結婚組建自己的家不是挺好嗎

40樓:只想愛你

你比我好多了 我高度近視 神經性耳聾 雙相情感障礙 人格** 精神** 焦慮症 妄想症 今年29 目前沒工作

41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一聲小弟,我比你大多了,內心有點自卑啊,性格感覺比較內向,男人嘛,要想開點,男人不能說不行,男人只說三分話,留得七分打天下,所以,困難誰都會有,堅強一點!

42樓:截圖了

你好,考慮是心理障礙,是指一個人由於生理、心理或社會原因而導致的各種異常心理過程、異常人格特徵的異常行為方式, 要培養興趣,積極參加戶外活動,學會交往,處理好人際關係。.加強修養,避免劣性刺激。

43樓:什麼的

你太孤獨了,試著去拓展一下人際圈,休息的時候和朋友出去玩玩,也可以去考一些資格證提升自己,你才21歲,不要悲觀,陽光一點

44樓:超

(๑• . •๑)

為自己活,

不是為他人活。

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么,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麼?

你好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

內向性格的人就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麼

呵呵,我也很內向也找不到物件,很愁呢!內向也沒有什麼,內向的人照樣有很多成功的人士,自己調整好心態,好好努力吧 世界不會因為你內向而停止前進的腳步。內向的人,要懂的釋放自己的內心和積極跟別人溝通。內向的人有很多優點 文靜,細心。內向的人要利用自己的優點為社會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每個人都有活在這世上的...

我找不到我活在這個世上價值了我想哭!家人都這樣子不顧一屑我我為什麼會是他們家的!我感受不

世間萬物,唯人有思想,可以去改變自然,可以去破壞,去創造對於萬物來說,我們就是那啥一樣,別死啊 至少你還活bai著,只要你活du著就一定能找到你活zhi 著的價值,每個人都是dao無價之寶,每個人內 都有活著容的價值,你也有,只是它藏起來,你暫時沒有找到它而已,家庭的溫暖是你所期盼的,那麼它很快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