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么,人的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麼?

2022-11-28 09:05:07 字數 510 閱讀 5834

1樓:瑟瑟同學3墬

你好: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

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

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

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2樓:mjdv丶

為了自己能好好的活著

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么,人活在世上是為了什麼

活著就是活著,不管痛苦快樂 體會這個世界上只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感受 不能說今天我很不開心,就不活了 也許等著你的還有更不開心的時候 但沒有絕望,就沒有希望 活著是單程票,下車就不能回頭珍惜吧 為了更好的生活,為了自己的親人愛人朋友都因為有自己的存在而感到幸福!是為了能夠快樂的生活!照顧好撫養過自己的...

人活在這世上什么最重要,人活在這世上什麼最重要?

很多東西都很重要,比如金錢,愛情,親情,朋友,價值等等,沒有最重要的,只有相對重要的 並且每個人的理想和追求不同,對他來說重要的也會有所不同,還有些時候很急迫的在當時的情景來講也會很重要。所以,對於他們,我們要儘量擁有,以便不時之需。很多人都提過這個問題,但每個人的觀念都不一致。總之。在你來到這個世...

人活在這個虛偽的世界裡是為了什麼

不是每個人生下來都是虛偽的,只是社會.家庭.朋友讓我們改變了對世界的看法!活著也不是我們能選擇好的,但是隻要我們能夠好好為別人想為社會想就好!為了這個世界不再虛偽!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可是活著也不是我們選擇的 人活在這個虛偽的世界裡是為了什麼?也不知道為了什麼 可是活著也不是我們選擇的 不是每個人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