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售後電話多少,三星手機售後投訴電話多少

2021-04-20 11:44:14 字數 1219 閱讀 24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訪問以下連結查詢到您就近的版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聯絡權方式及地址(建議送修前聯絡下服務中心):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隨灬風

根據您的疑問,三星全國服務**400-8105858

三星手機售後投訴**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400-810-5858全國通用

三星手機總部售後服務**是多少?

4樓:小黑哥哥

您好:來根據您的疑問,您自可撥打400-810-5858官方bai客服**du

歡迎您訪問三星zhi

數字服務dao平臺

5樓:啊舍小黑

400-810-5858

三星手機的客服**是多少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使用的三星產品遇到問題需要幫助,您可以撥打三星全國售後服務**:400-810-5858。

客服工作時間為: 週一至週五 08:00~18:00 ,週末/節假日 08:00~17:00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三星服務中心地址和**,建議您登入三星官網查詢。具體方法:開啟三星官網,上方售後服務-選擇維修的產品-選擇省市地址即可查詢

三星手機的售後**多少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維修三星產品或查詢三星服務中心地址資訊/客服**,可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查詢:

請您登陸三星官網服務中心頁面

三星手機的客服**是多少

9樓:望著

400-810-5858

不過一般手機出問題了,客服什麼的都不管用,還是去買手機的地方處理比較好。

三星手機投訴電話是多少,三星手機投訴電話多少

很抱歉,如果您購買的是非三星手機,建議您聯絡經銷商協商處理,若是經銷商無法解決,您可以聯絡315或者相關部門投訴。三星全國服務 400 810 5858 400 810 5858 三星手機投訴 多少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

怎麼投訴三星,三星售後投訴電話多少

建議您聯絡客服投訴部門協助處理。如果檢測出是屬於人為損壞那也是沒辦法的。如果你對其質量有質疑可以到消費者權益保護部門投訴 12315 但把握不大的,大公司的公關能力很大。三星手機售後怎麼投訴 如果您的機器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

三星手機有哪些售後網點,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三星官網 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不要去非正規店,就是坑,今天被,北京方莊雄鴻通訊裝置經營部 坑99元,檢測費。正規三星售後店在二樓只要30。趕時間看錯了牌子。一樓這個經營部什麼手機都修 三星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進三星官網,找到服務與支援,再進售後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省份和城市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