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有哪些售後網點,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2021-04-20 11:45:17 字數 1086 閱讀 4880

1樓:

三星官網

三星手機的售後服務在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非正規店,就是坑,今天被,北京方莊雄鴻通訊裝置經營部 ,坑99元,檢測費。正規三星售後店在二樓只要30。趕時間看錯了牌子。一樓這個經營部什麼手機都修

三星手機的售後維修點在什麼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進三星官網,找到服務與支援,再進售後服務網點查詢,輸入你所在省份和城市名稱,就能找到了,快速準確

三星售後服務網點支援三星手機驗機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產品混雜,單憑外觀、序列號、imei號,標識是無法通過三星官網準確鑑別手機真偽。如果要驗證您購買的三星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確認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如可以,證明是**,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方法。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很抱歉,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幫您判斷此情況,如果對您購買的手機存有疑慮,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7樓:

您好!只要是大陸版本正版機子,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是支援手機維修,驗機的,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及三包憑證找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手機!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8樓:海雷

肯定可以,我之前驗過

三星手機售後電話多少,三星手機售後投訴電話多少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您可訪問以下連結查詢到您就近的版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聯絡權方式及地址 建議送修前聯絡下服務中心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根據您的疑問,三星全國服務 400 8105858 三星手機售後投訴 多少?400 81...

三星售後修電腦要多久,三星售後 修手機多久

很抱歉,官方沒有筆記本零部件維修等待時長的明確規定,具體配件庫存情況需要您諮詢三星售後服務中心。要看具體情況的,沒有筆記本零部件維修等待時長的明確規定 一般找維修點,問題不大的話當天就能修好 三星售後 修手機多久 手機維修時間和手機損壞情況 服務中心是否有配件有關,例如手機螢幕損壞,服務中心有該型號...

手機問題三星,三星手機問題

質量不好,快拿去修一下。1,電纜易斷,滑不溜多了,不知道是什麼導致了手機內部的零件造成損壞的按鍵失靈內 2,待機時間取決於您的使用容情況,如 多,簡訊多,從而使電被很快完成。本身確實是超薄手機電池不是很耐用 3,開機畫面有移動跡象或動感地帶的標誌,那種手機的聲音是非常奇怪的小,產生的配置問題。手機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