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女兒,以後養老怎麼辦,我只有一個女兒,以後養老怎麼辦?

2021-04-20 14:54:08 字數 2141 閱讀 98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bai頭養女兒,好過養兒子du

,養兒子,他結婚,你zhi恐怕還得dao出錢幫他買房買車,光是禮版金都得弄破權產你,但嫁女兒,雖說也要點嫁妝,但平時坑男友的禮物和收禮金,你都足夠回本了,女兒同樣會孝順你,也會給你養老。要是她吊了個金龜婿,你就賺大了。當然,這一切前提是他們孝順,要是不孝順,不養你的話,生男生女都沒用。

2樓:不死鳳凰座

有時候,女兒比兒子貼心。

在養老上,兒子會受到媳婦的影響,或者出於自身的利益,反而不如女兒可靠。

3樓:黯笑著

女兒養的好,嫁出去之後什麼都不用愁,也會有女兒女婿給你養老

4樓:預知者哦

生男生女都一樣,養老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負擔輕鬆啊?又有孝心啊?養老爸媽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養女兒,買房買車都不用你,你自己給自己存養老錢就行,

7樓:可靠的

不要擔心養老的問題 一個也是一樣會盡孝心的

8樓:芊俯

女兒也可以給你養老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女兒養老送終好啊?

10樓:183夢元文化

只有一個女兒的家庭,父母老了該如何養老?可能只有這3種選擇吧

11樓:獨生女圖

我就是一個女兒啊?養老就是女兒啊?

我們老了怎麼辦?有一女兒,不打算再生了,養老保險靠不住,將來老了怎麼辦?一個老人,孤苦伶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不都是這樣嗎 就一個孩子 老了僅靠著點養老金過日子 想指望著孩子恐怕比較難呢 畢竟是一個孩子壓力太大了 還是趁年輕多掙點養老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怎麼靠不住啊?那就買個門市每月收租金也夠生活費了吧,難道有兒子到老了就一定幸福嗎?未必吧。女兒最疼父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怎麼靠不住啊,我們這裡很多人買啊,說實話,只有一個女兒到時候只有女兒養了,難不成自己女兒還會不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會孤苦伶仃啊,可以去養老院啊,那裡面有很多老人的,只要經濟條件允許完全可以去養老院,大家一起玩多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先生了女兒,還是可以再生一個,不管後面一個是兒是女,那樣也不會負擔太重的,不過自己買了養老保險也是可以的,現在社保也不錯喲。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別想這麼遠了,其實我們的父母不也是這樣過老嗎?又有幾個很幸福的。一個寶寶如果培養得好,也比一堆最好一個不在自己身邊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覺得來你現在還源能靠的上自己的孩bai子嗎,現在的孩子要承擔的社會du壓力有多大,我想zhi你自己肯定是有dao感觸的,將來到孩子那輩估計壓力更大,她自己未必不要依靠老人能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就不錯了,還是自己考慮養老的問題比較現實。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等咱這一輩老了還是自覺去敬老院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準備一些自己的養老金,現在很多好的養老院也是很好的,可以找正規好的養老院去生活。不能拖累孩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取獨生子女證  會有補貼的 然後自己存點積蓄  等老了可以去養老院 那有人作伴

2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在發展,相信國家不會餓死咱們的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靠不住嗎?怎麼這麼說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只能靠自己了。

25樓:金同網業

老了再說老了問題,你有女兒總比沒孩子的好多了。到時候有誰靠誰,沒有的也得活著。船到橋頭自然直。

26樓:北風仔

為什麼說社保是靠不住呢?

我的主機板只有sata介面不夠怎麼辦

ide轉stat介面去電腦城就有,不過最省錢的方式是買一變二或是一變四的sata介面轉接頭 1 你有幾個裝置 一般主機是一個串列埠硬碟一個串列埠光碟機 或並口光碟機 不會不好接 2 你應該新主機板 只有一個ide口 你的硬碟和光碟機都是ide介面這個也不難 把光碟機設主盤 ma 硬碟設從盤 sl 或...

女朋友說從沒愛過我,對我只有好感。怎麼辦

你可以努力爭取得到她的愛啊!如果她不愛你,她怎麼成了你的女朋友呢?或許她只是這樣說而以,是希望你更在乎她吧!你沒戲了,別在她身上浪費精力和物質了 我想讓你放手,但是你肯定不甘心 那你就試著去感動她 很多女生對感激和愛是分不清的 試著耍點手段吧,哎 雖然我不想你這樣 慢慢處,不要心急。說明你沒有用實際...

以後我該怎麼辦,以後我該怎麼辦?

人就是賤哈,沒關係。讓我們一直賤下去。你不像他們一樣,所以找的女朋友也不會那麼騷 小時候樓主是人見人愛,長大了溼主是人賤仞愛 以後我該怎麼辦?還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 當一個朋友兩個朋友這樣說你,我們可以理解為是在針對你,但是按照你介紹的是每個人都說你,那問題你自身一定是有問題的,你自己想想你有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