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的名言,邁克爾 喬丹曾說過的名言 最經典的有哪些?

2021-05-20 02:46:55 字數 2002 閱讀 5142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每個人都嘗過失敗的滋味,所以我能夠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從未奮鬥過的

內自己。 ——喬丹

2、只有容一個人能界定你一生的成就,那就是你自己。 ——喬丹

3、我可以失去很多東西,但我會總結失敗的原因與教訓,然後努力把失去的東西再重新贏回來。 ——喬丹

我的父母,過去、現在都是我的英雄。我無法想象,讓任何別的人充當我的英雄。——喬丹

5、曾經經歷過很多不成功的時刻,我的成歷是在那些失敗的映襯下才顯得美好。 ——喬丹

6、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從不去嘗試。 ——喬丹

7、我經歷了失敗、失敗再失敗,但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喬丹

8、有些人想成功,有些人渴望成功,有些人努力實現成功。 ——喬丹

2樓:傷心

在我的職業抄生涯之中不僅僅擁有成功,還有不成功的時刻。喬丹曾經說過他取得很多得分,也有很多關鍵投籃,也失去很多關鍵的得分。我想說,我也曾經經歷過很多不成功的時刻,我的成歷是在那些失敗的映襯下才顯得美好。

我可以失去很多東西,但我會總結失敗的原因與教訓,然後努力把失去的東西再重新贏回來。

3樓:斵月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決不放棄。

邁克爾 喬丹曾說過的名言 最經典的有哪些?

喬丹說過的勵志名言中「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下一句是什麼?

4樓:木石

1,原句是: 在我的一生中,我失敗了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這就是我成功的原因。

2,喬丹簡介:

邁克爾·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飛人」(air jordan) 。邁克爾·喬丹在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3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於芝加哥公牛隊以及華盛頓奇才隊,新秀賽季當選nba年度最佳新秀。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

1分,首次獲得nba得分王稱號。1991-93賽季,喬丹連續當選常規賽mvp以及總決賽mvp(fmvp),率領芝加哥公牛隊3奪nba總冠軍。2023年10月6日因父親被害而宣佈退役,兩年後宣佈復出。

2023年入選nba50大巨星。1996-98賽季,喬丹榮膺個人職業生涯第10次(共10次)nba得分王以及第5次(共5次)常規賽mvp,並再次率領公牛隊3奪(共6次)nba總冠軍,自己當選共第6次總決賽mvp。2023年1月13日在勞資談判失敗後再次宣佈退役,兩年後在華盛頓奇才隊再次宣佈復出。

邁克爾·喬丹的職業生涯年年入選nba全明星陣容(共14次)並3次當選nba全明星mvp,10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陣,2023年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2023年榮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9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陣,3次榮膺nba搶斷王,2次奪得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2023年以及2023年奪得奧運會金牌。2023年4月16日,邁克爾·喬丹在職業生涯最後一場奇才主場對陣76人比賽的賽後正式宣佈退役  。他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他的23號球衣分別被公牛隊以及熱火隊退役。

2023年9月11日,邁克爾·喬丹入選奈·史密斯籃球名人紀念堂。

喬丹說出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不接受放棄經典名言的背景

5樓:小鵬

這是一次採訪時候說的。

他高中時因身高不足1.8米被校籃球隊淘汰;他職業生涯中有超過9000球沒回投答進、輸了近300場球賽;有26次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而他卻失手了。他的生命中充滿了失敗,但他從未放棄。

後來,他的身高長到了1.98米,他六次幫助球隊奪得nba總冠軍,自己五次榮獲mvp。他說: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自己未曾奮鬥過。」他就是「籃球飛人」邁克爾.喬丹。!!!

6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連續3年碰到同一個對手並輸給活塞,第四年的時候終於贏了,就說了這樣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接受失敗但是如果放棄的話啥都沒有拉,希望對你有幫助

誰能告訴我邁克爾喬丹曾說過的名言最經典的有哪些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無法忍受放棄!喬丹說出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不接受放棄經典名言的背景 這是一次採訪時候說的。他高中時因身高不足1.8米被校籃球隊淘汰 他職業生涯中有超過9000球沒回投答進 輸了近300場球賽 有26次被託付執行最後一擊,而他卻失手了。他的生命中充滿了失敗,但他從未放棄。後來,他的身...

邁克爾喬丹巔峰時有了NBA之神的稱號,可為何科比並不太服氣

比自己更強的人不會太服氣,他會一直努力去競爭超越他。邁克爾喬丹巔峰時有了nba之神的稱號,科比之所以不太服氣,是因為他有81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傲氣,每個人都無法避免,邁克爾喬丹巔峰時有了nba之神的稱號,科比不太服氣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為科比也有實力,有自己的傲氣。或許是因為科比認為它比邁克爾喬丹...

邁克爾傑克遜最經典的歌

billie jean,當年就是因為這首歌使眾多人模仿,主要因為太空步出自這首歌,人們一想到邁克爾 傑克遜就會想到太空步,一想到太空步自然就是那首在世界獲得無數獎項的單曲billie jean thriller!強力推薦!這張 是世界銷量第一,1.04億張。billie jean也是超經典的,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