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螢幕碎了可不可以不到售後修理那去修

2021-04-20 16:05:09 字數 3248 閱讀 9573

1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過保了是不需要攜帶的)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版體驗中心檢權

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目前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都是支援兩小時快修的。

2樓:萬江到處飛

當然可以,只是如果碎屏險過期了就要掏錢

魅族手機屏碎了 在保修期內 售後管嗎

3樓:浩

一年免費保修

1)自購買之

日起後一年內(含),如果手機主機出現國家三包規定中所列非人為效能故障,並經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檢測確定,檢測確認手機主機出現符合國家三包規定的非人為效能故障,您可以選擇免費維修。

2)上述故障經兩次維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使用者可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商負責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

3)若符合換貨條件,並且銷售商有同型號、同規格的機器,消費者不願意調換而要求退貨的,可按購機**每天0.5%比例收取折舊費後給予退機。

退款=購機價—購機價*使用天數*0.5%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買碎屏險的話管,沒有的話就要自己掏錢修了

魅族手機螢幕顯示屏壞了如何解決?

5樓:春暉灰

手機顯示屏壞了抄建議送去售後維修,bai請不要私自拆開不然會失去保修資

du格。zhi

下面是返廠維修流程:

二:手機寄出去之後坐等客服給你打**吧,想知道sn嗎的話可以直接打**給客服,他們會幫你查。

三:魅族客服會致電給你,講述你手機出的問題,然後報個價問你修不休,我換屏是680塊。當初買魅族很大原因是因為他的手機和蘋果一樣是內外螢幕一體貼合的技術,現在想想真傻,如果外屏碎了,內屏也要跟著換(換屏**比其他國產牌子貴了一倍)

四:付款(通過查詢sn碼會差查的付款地址)

五:三到五個工作日能修好,等著你的手機回來吧(魅族會給你發快遞,免快遞費的哦)

六:如果不想通過魅族官方維修,可以用某寶搜搜, 也是把手機寄過去,大概300到500塊左右,優點是便宜而且時間短,缺點麼,有一定風險,建議找好評率高的商戶。

魅族手機內屏碎了,在保修期內怎麼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手機的保修卡,然後在你附近找一下魅族手機專賣店,到那裡將你的情況與店家描述一下就可以了,他就會免費幫你維修。

7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可以返廠維bai修。du

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是內外zhi屏一dao體的話就要內外屏都換的。

保修版期內

權螢幕碎了一般是不免費換屏的,你的情況具體能不能免費換要先諮詢魅族的售後客服。

螢幕**,一般的就是在兩三百的樣子,具體的也要看手機型號的。

售後點,一般都是全國聯保的,你最近的售後點可以諮詢魅族客服。

8樓:傑青的日子

一年免費保修:

每一臺正規渠道銷售的機器我們都有銷售記錄

回,我們可以根據銷售記答錄來計算您手機的保修時間!

若您的手機整機在一年保修期內出現非人為的質量問題我們是整機保修的,自拆自修的情況下是可能會影響機器的保修的,具體是否符合保修範圍則是需要以我司的檢測結果為準哦。

另外,如您購機時有購買手機意外保,可撥打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諮詢**:400-671-7097(5*9小時) 諮詢報險流程的.

全貼合螢幕由於採用了tol單玻璃一體化貼合技術,螢幕與外層玻璃緊緻貼合,增加了通透度。螢幕以及金屬邊框為一體,便如同和手機融為一體。

目前魅族mx2之後系列手機都是使用一體屏技術,不存在內外屏之分。

我在京東買的魅族手機碎屏保 ,螢幕碎了可以去實體店換嗎?碎屏保是跟手機一起買的。

9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聯絡京東客服,請客服查詢該碎屏保隸屬於哪個平臺,然後請客服協助處理碎屏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當地有實體店那麼可以上實體店進行維修諮詢。2、可以將手機郵寄到魅族的維修中心,魅族官網有地址。3、如果當地有魅族實體店或者維修部,還有上門維修服務(詳情去魅族官網瞭解)螢幕碎了上門快修是修不好的,建議選擇去實體店或者郵寄到魅族維修點,這樣更靠譜,碎屏險僅僅是可以免費給你更換手機碎裂的螢幕,而不是換整個手機。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愛網咖呢

魅族手機螢幕碎了可以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售後中心)進行更換與維修魅族手機的一年免費保修政策:

1、自購買之日起後一年內(含),如果手機主機出現國家三包規定中所列非人為效能故障,並經魅族授權的維修、服務網點檢測確定,檢測確認手機主機出現符合國家三包規定的非人為效能故障,您可以選擇免費維修。

2、上述故障經兩次維修,仍不能正常使用的,使用者可憑三包憑證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商負責免費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手機主機。

3、若符合換貨條件,並且銷售商有同型號、同規格的機器,消費者不願意調換而要求退貨的,可按購機**每天0.5%比例收取折舊費後給予退機。 (退款=購機價—購機價*使用天數*0.5%)

12樓:time五供養

去售後換螢幕,估計得00左右吧吧.!.

魅族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13樓:浩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頁面中間有個搜尋框,搜尋自己的型號即可。)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檢查一下是手機的防爆玻璃破了還是螢幕本身破了,如果是外面的玻璃破了,換一下也就十來塊前,如果是內屏破了大概要200-350 之間。

魅族手機是有很多種的,不同手機適合的螢幕自然是不相同的。螢幕較大的手機,換起螢幕來自然**會高一些,但是相差不會非常大,最多也就幾百。

15樓:止賢威安邦

您好,你好,這個是需要看你是哪款機型的,以及手機的損壞程度,建議你去魅族官網的魅族手機元器件**表介面檢視一下**

16樓:陽光沙發一杯茶

魅族什麼型號的?

魅族最**的手機螢幕應該500-700

去年前年的出的手機300左右。

魅族手機螢幕不貼膜可不可以

魅族手機螢幕不貼膜也可以的,看個人選擇。如果是擔心不貼膜手機會出現劃痕,那是沒有必要的,不貼膜的手機在兩年之內基本是不會留下劃痕。再加上現在手機螢幕都使用硬度非常高的玻璃,一般的物體 比如鑰匙 基本是不能劃傷螢幕的。若想要給手機貼膜可以用以下步驟 清潔螢幕 1 用溼布先擦拭螢幕,來回擦多幾次,儘量將...

魅族手機已鎖定可不可以刷機

魅族手機鎖定的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隱悄碼解鎖。方法灶陪渣二攜帶亂肆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魅族手機並乎被鎖的時候,如果忘記密碼,刷機是無法解鎖的。建議使用以下方櫻燃法找回flyme密碼...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