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遺失在取款機上怎麼辦,銀行卡丟在取款機裡怎麼辦

2021-06-07 17:47:10 字數 5485 閱讀 1533

1樓:佳爺說歷史

由於atm機有自動吞卡的功能,即完成取款後,如果30秒無任何操作,atm機將自動吞卡。如果該卡被atm機吞掉,那麼就要辦理書面掛失手續。掛失手續辦理完結後,接著補辦新卡即可。

如果該卡未被atm機吞掉,說明銀行卡遺失,在辦理正式掛失後,應注意掛失生效時間和賬戶的資金變動情況,如發現有可疑交易,應及時請銀行協助查詢,額度較大的,可請公安部門立案調查。

不在髮卡銀行所在地發現卡片丟失時,應及時在指定網點辦理掛失,髮卡銀行還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要求給予適當的緊急取款服務。持卡人不承擔掛失正式生效後被冒用的損失金額。

擴充套件資料

在辦理銀行卡時,可向髮卡銀行申請開通銀行卡賬戶餘額變動的即時手機簡訊提醒服務功能,隨時掌握自己銀行卡內資金變動情況。

可預防在未發現銀行卡遺失的情況下,通過簡訊提醒,發現異常,並立即與髮卡銀行聯絡,及時制 止銀行卡被盜刷,控制風險,減少銀行卡遺失帶來損失。

而銀行卡密碼掛失可通過使用者就近的髮卡銀行網點辦理,有的銀行可通過客戶服務中心**辦理。銀行受理後,可為使用者重新設定新密碼,原密碼即時失效。

2樓:鑽誠投資擔保****

1、銀行卡掛失可以異地口頭掛失(臨時掛失);但櫃檯上正式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只能在開戶行所在地任意同行網點才可以。

2、持身份證到開戶行任意同行櫃檯申請正式掛失並補辦銀行卡業務 。

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1、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2、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3、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1、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2、排隊取號;

3、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4、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5、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6、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確定卡被取款機吃了,那麼3天之內本人帶著身份證去銀行取卡。

如果不能確定卡被取款機吃了,那麼立即把卡掛失防止被盜用,**銀行辦掛失是很方便的,然後3天之內本人帶著身份證去銀行取卡或掛失補發。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掛失,然後去銀行正式去補張回來就好了

銀行卡丟在取款機裡怎麼辦

5樓:somnus林林

如果是在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款機上被吞卡的,帶上身份證原件,幾天以後去開卡的那個營業廳去取就可以。

銀行卡被吞了解決方法:

1、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不要擔心卡里錢被取走用了,因為一旦銀行卡被吞,這張卡就自動凍結,誰都取不走錢。

2、先記住卡被吞的取款機的位置,以及確認卡已經被取款機吞進去了,這兩個一定要確定。

3、然後就可以口頭辦理掛失了。口頭掛失就是打**給銀行客服,告知工作人員卡被吞了,需要掛失。然後銀行客服會核對身份資訊,確定後就可以把這個卡臨時掛失。

6樓:天邪侍魂

帶身份證去atm所屬的那個銀行去問一下,如果是被atm機吞掉或他們撿到,你就可以領回來的。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去掛失重新辦一個了。

銀行卡丟在取款機裡怎麼辦?

7樓:somnus林林

如果是在銀行卡所屬的自動取款機上被吞卡的,帶上身份證原件,幾天以後去開卡的那個營業廳去取就可以。

銀行卡被吞了解決方法:

1、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不要擔心卡里錢被取走用了,因為一旦銀行卡被吞,這張卡就自動凍結,誰都取不走錢。

2、先記住卡被吞的取款機的位置,以及確認卡已經被取款機吞進去了,這兩個一定要確定。

3、然後就可以口頭辦理掛失了。口頭掛失就是打**給銀行客服,告知工作人員卡被吞了,需要掛失。然後銀行客服會核對身份資訊,確定後就可以把這個卡臨時掛失。

銀行卡丟失了怎麼辦

8樓:顧傾城

1.銀行卡丟失了以後,我們要首先給銀行的客服打**,說明自己的情況,然後申請一下臨時掛失,最好能夠提供自己丟失的銀行卡的卡號。

2.如果不能提供的話,用自己的身份證進行臨時的掛失也是可以的。但是大家要記住,銀行卡臨時掛失的時間只有5天左右的時間,所以大家還是要去正式的網點進行補辦或者是正式的掛失。

3.要是我們的身份證也丟失了的話,那就麻煩了,我們還需要向我們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臨時的身份證,然後拿著自己的臨時身份證去銀行的網點進行掛失才可以。

4.當然,如果我們的銀行卡和其他的支付軟體繫結了的話,可以把自己的銀行卡里面的錢先轉出來,這樣就不會造成金錢的丟失。

5.然後我們可以仔細回想自己去過什麼地方,前去尋找一下,雖然不一定能夠找到,但是總好過不去尋找。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丟了,那肯定是要去掛失的。辦理好掛失手續,然後等待7天之後,拿著掛失單去銀行再補辦銀行卡。補辦了銀行卡,拿著新辦的卡到櫃檯或者自動取款機去查詢一下賬戶餘額有沒變。

如果賬戶餘額裡的金額少了,趕快與銀行工作人員商量處理。

如果電子口令卡也丟了,請及時到銀行辦理掛失手續。

如果不記得卡號,只要你記得身份證號碼、銀行卡密碼、銀行開戶資訊、最近交易時間等相關資訊,**掛失時,客服人員會幫你查詢丟失銀行卡的卡號。以下是銀行卡掛失的幾種方式:

1、**掛失

2、網上掛失

有些銀行已經開通了網上掛失服務,比如農行等等,所以,一旦發現銀行卡丟失,立馬上網掛失吧,以防被不法分子盜刷。

3、到銀行櫃檯掛失:

(1)如果**掛失時,對於銀行客服人員提出的相關問題不能給出肯定的答案的話,通常是不能進行口頭掛失的,這時只能到銀行櫃檯進行書面掛失;

(2)到了銀行,取號排隊,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後,耐心等待;

(3)認真完成掛失手續,填寫相關資料,重新設定新的銀行卡的密碼;

10樓:小袋鼠

銀行卡丟失的解決辦法如下:

2、攜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正式掛失,掛失一般可以當場辦理,無需等待,只要帶著身份證件,基本可以順利掛失。

二、銀行卡丟了補辦要多久,銀行卡補辦則分兩種情況:

1、沿用舊號。如果棄用原來的卡號,直接辦一張新卡,卡號會發生變化,當然,舊卡里的錢會轉到新卡里面。這種換卡號的補辦一般馬上就可以辦理,也就是說,跑一趟銀行就可以把掛失補辦都搞定。

2、重開新號。如果要求補辦新卡但卡號不變,則需要等待7個工作日。補辦新卡之前必須先掛失,7天后解掛,解掛後方可補辦。

也就是說,如果卡丟了想補辦,但又想保留原有的卡號,則需要在掛失過去7個工作日之後,再跑一趟銀行。

11樓:洪儉毛鸞

拍拍互助特勤團—跑跑

很高興為你解答

————————————————————

你好,你如果剛丟失的,不能及時去銀行辦理的話,你可以先打**到銀行進行口頭掛失。掛失成功之後,你的銀行賬戶處於凍結狀態,等你去髮卡銀行辦理掛失業務,持有本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補辦到新卡了,銀行會給你轉賬的,當然,如果你之前丟的那張卡有網銀的話,記得銀行賬戶的話,可以直接把錢轉到另外一張卡里面,跨行轉也可以的,只是中間需要手續費。

———————————————————

如果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希望你能採納

謝謝最後祝你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馬上撥打該銀行的**進行口頭掛失,然後再5日之內憑本人身份證到開戶網點進行書面掛失,在7天之內可以補卡。

總共需要7—12天,依個人時間而定。

掛失費用不同銀行有不同規定,借記卡(普通銀行卡)的掛失費在5—10元之間,而信用卡就比較高了,一般是50元/卡。

在重新領卡的時候是不需要繳費的。

口令卡即時掛失可以領取,不需要費用。

附錄:部分銀行**號碼(全國統一)

工商銀行-----------------------------95588

農業銀行-----------------------------95599

中國銀行-----------------------------95566

建設銀行-----------------------------95533

交通銀行-----------------------------95559

招商銀行-----------------------------95555

光大銀行-----------------------------95595

郵政儲蓄-----------------------------96200

13樓:始永修桑雪

您好!您可以先去開戶銀行辦理掛失,記得告訴財務你的卡丟失,需要變更工資卡賬號,掛失一週後就可以補辦新卡了,原工資卡內的錢就會全部轉存到新卡中,別忘了把新卡的賬號告訴財務,以免下次發工資時打錯賬號。

望採納!謝謝!(*^__^*)

14樓:汗嘉音初睿

你好,我是拍拍互助一團團長番茄,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可以點打**掛失銀行卡,掛失7天后可以補辦,意思就是你掛失了7天以後你想什麼時候去補辦都可以

但是必須要去開戶所在行補辦。如果戶口本不在你身上,你可以叫你的親人,去派出所幫你開一個證明。

你也可以回去辦理一個臨時身份證去補辦~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15樓:杜雁景棋

樓主您好~!£拍拍互助5團-團長(流淚的紫水晶)為您解答~§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這問題您要諮詢下您公司的財務。

一般來說是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開戶銀行掛失銀行卡。7天之後補回新卡。

原來卡里的錢也自動轉賬到新卡里。

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希望能幫到您解決問題,如有幫助敬請五星採納·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16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一般丟卡補辦,銀行都會給你再製一張卡號一樣的卡,所以是不能馬上取到的,快則三天,慢則七天。

17樓:小夢

銀行卡丟了也不要緊的,

持身份證去對應的銀行,

掛失辦理銀行卡即可。

18樓:夏道萌

1.銀行卡丟失之後 一定要及時致電銀行客服或原開戶網點辦理口頭掛失 凍結銀行卡 以確保資金安全

2.口頭掛失有效期一般為5天左右 5天后不到銀行辦理正式掛失會自動失效 但可以提出多次口頭掛失

3.本人應儘快到原開戶網點辦理正式掛失 要求本人持身份證(並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一份)辦理 如果身份證丟失 可以申請臨時身份證再去辦理掛失 或由戶口所在地派出開具的有本人相片的戶籍證明辦理掛失

4.掛失期一般為7天左右 掛失期滿後 銀行會補發卡之後即可正常使用掛失手續費一般為10元左右 借記卡工本費在5元左右希望採納

19樓:9閒路踏花來

銀行卡丟失,本人持身份證到所屬銀行網點掛失補卡即可。

如果是工行卡,可實時補卡,並重新申請領取電子銀行介質。

銀行卡留在取款機忘記取回怎麼辦,銀行卡忘記在取款機上忘記取了會怎樣

1 口頭掛失 2 到銀行查詢丟失,還是吞卡 3 若只是吞卡,取卡後解掛,並修改密碼。一般情況下,被昌用的情況不多,必竟是在行內,且atm有監控設定。而且每筆交易不會超過30秒。先去 掛失,然後第二天上班後到取款的那個行帶上身份證找他要你的卡。然後再去開戶行解掛。如果丟失則上班後辦理正式掛失。記得要馬...

銀行卡遺失怎麼辦,我的銀行卡丟了怎麼辦?

當銀行卡不慎遺失時,要儘快掛失。掛失一般分為臨時掛失和正式掛失。臨時掛失一般是指 口頭掛失,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服務 辦理,有些髮卡銀行的 掛失是及時生效的。而有的髮卡銀行對於臨時掛失只協助防範,不承擔任何損失,臨時掛失超過規定時間後可能 會自動解除。正式掛失是指書面掛失,可到髮卡銀行指定網點辦理,如...

銀行卡被鎖後取款機會怎麼顯示,銀行卡在取款機上錯誤密碼輸入次數過多怎麼辦

銀行卡被bai鎖了的話,自動取款du 機會顯示 密zhi碼錯誤次數超限。現在的銀dao 行如果輸內入密碼3次錯誤是不會吞容卡的,如果繼續的話就會被吞卡,所以輸入三次以後一定不要繼續嘗試。因為3次過後銀行卡已經鎖定了。密碼鎖定後會在24小時之後解鎖,如果卻定自己的密碼已經想不起來了,需要辦理掛失。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