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程式設計實驗報告怎麼寫啊,C語言程式設計實驗報告怎麼寫啊

2021-04-20 16:34:01 字數 886 閱讀 5845

1樓:唐拉雅秀啦啦

通過本試驗初步培養計算機邏輯解題能力。熟練掌握賦值語句和if語句的應用;掌握switch多路分專支語句和if巢狀語屬句的使用

實驗原理和設計方案:

1、函式頭的選則,while迴圈語句,switch(case)語句,條件表示式,if  else條件語句,自增運算子,設定複雜變數,輸出隨機運算元。

2、 變數要有分數變數和等級變數,要有選擇演算法題數的變數和計算正確與否的變數,要有隨機輸出的兩個運算元變數和自己按運算子號輸入結果的變數,最後還有判斷是否要進行的變數字元。中間結果有選擇運算子的switch()和分數等級的switch()和錯題對題的自增和選擇運算子計算的自增。

3、 問題的分析方法:先考慮設定整形變數和字元變數,考慮到要不斷迴圈計算,選擇用while語句來迴圈。在迴圈體中,將前面的輸出提示運算子,和自行選擇運算子、答案及輸出隨機運算元完成。

再用switch語句對選擇的運算子進行判斷,並用變數進行自增運算,計算出錯題於對題個數和選擇了那種運算子號。在迴圈體最後用if else語句來判斷是否繼續執行還是跳出迴圈。最後根據自增計算的結果和公式進行分數計算,並用switch語句來是想等級的制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c語言編寫一個氣泡排序的程式,然後與你實驗相對應的問題都解決了!你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csdn下一個吧

這個真的不太好講

一般寫得好的不包含源**大概有個100頁

包含核心**大概要150頁以上

你去看一下計算機系的畢業設計可以得到啟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和內容老師不要求?

那就隨意編一個程式唄。

有要求請追問

c語言程式設計二實驗題目有學生每個,C語言程式設計!!!二實驗題目有10個學生,每個學生的資料包括學號,姓名,及三門課成績,總,平均。

include stdio.h float score 4 person 10 int i printf 請輸入10名學生的學號 姓名 及三門成績 for i 0 i 10 i printf 學號 d 姓名 s 成績 d d d 平均成績 d n person i number,person i n...

vb程式設計與c語言有哪些不同,VB程式設計與C語言有哪些不同?

樓主哇,這個不同點就大咯!vb是資料庫類軟體,是由美國微軟公司於1991年開發的一種視覺化的 物件導向和採用事件驅動方式的結構化高階程式設計語言,可用於開發 windows 環境下的各類應用程式。它簡單易學 效率高,且功能強大可以與 windows 專業開發工具sdk相媲美。在visual basi...

化學實驗報告的實驗結論怎麼寫求方法

化學實驗報告的寫法和主要的格式如下 一 實驗目的與 摘要 實驗最重要的做法與目標簡述 二 實驗器材 所有的器材與各數詳細紀錄 三 實驗步驟流程圖 實驗進行的步驟 過程,用自己能思考的方式給予整理敘述,畫出流程圖.此內容通常在實驗冊子上有詳盡描述,但是,最好不要照抄,應統整後以簡單流程圖完整表達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