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過了四級,打算進大型外企 現在想進修一下英語 請問考BEC初級有幫助嗎

2021-04-20 16:34:01 字數 666 閱讀 5668

1樓:小傾林

我覺得bec高階或許還有點用。我們單位也是外企,進來的話必須六級以上,據我所知,我們單位進來的非英語專業都是六級以上,英語專業的都是專八的

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最近才把英語專業四級考試過了,最近想考中級bec,想問問bec好過嗎??

2樓:葉子梒

我就選擇考bec的中級,bec考試的內容是注重運用能力和口語能力.bec中級等於cet6積累商務詞彙並不難,bec的那本配套口語書很是實用。按那本來學就好。

不過就我的經驗,把那本口語書學透並能靈活運用要費番功夫。那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好的一本實用商務書。

跟商務無關,那你考bec來幹嘛?在求職的時候,由於bec中級跟cet6的等級是差不多的,因此大多數公司會問到cet6而不是bec中級。如果你考了cet6的話,沒必要再考bec中級。

處於好學,只需把那本超級實用的bec口語書攻下來就好。

bec中級難在筆試,所以下功夫做配套真題是非常必要的,除此之外,模擬題也可以啊。我接觸過的同學都同意說聽力是最難的。如果你要達到b級,英語基礎一定要很紮實,至於商務專業的那些你不用擔心。

其實我建議你考bec高階,比較有含金量。bec中級即使考了b級,還是不怎麼受人家重視的,因為在中國,很多人都不怎麼了解bec的情況下,bec中級等於cet6。

我英語四級考了425分,算過了嗎

英語四級得425分算過。英語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

英語a級過了能考四級麼?有什麼要求麼

可以考,但是需要符合報考要求,報考要求如下 1 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07年1月的考...

四級作文我的嬰兒弟弟100分,四級作文我的嬰兒弟弟450字100分

弟弟出生在2008年的9月份,恰巧他和我的出生地一樣。弟弟的名字叫陽陽,叔叔希望他可以長大勇敢的面對風風雨雨,衝向陽光。弟弟剛出生時臉蛋很柔嫩,也很白淨,他很乖,不哭也不鬧,只要有足夠的食物他是不會輕易大哭的,弟弟也很漂亮,小小的嘴巴,白裡透紅的臉上帶著縷縷笑意,那天他正在睡覺,我小心翼翼的吻了他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