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去山區支教五六年級的語文,我該講些什麼好呢?怎樣教給他們

2021-04-20 16:32:59 字數 2634 閱讀 1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將一些他們不知道的,新鮮的,小學生感興趣的,能帶動課堂的內容,儘量有趣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講講故事,瞭解一下一些名著,要講的生動一點,使他們能聽懂,就行

3樓:雪夢瀾瀾

在課堂上將一些好玩的,拿一些有趣的,他們沒見過的,我就是一名小學生,讓同學們都願意學,想學,從而喜歡你這個老師。他們的學習成績也會提高。嗯,就是這樣了,望採納

山區支教給小孩們講些什麼好? 急**等~

4樓:哈本代

小美人魚,海豚,海鷗,海象,鯨,鯊魚,海龜,海南,潛水,海里面的生物,植物,比如珊瑚,海葵,還有波塞冬的故事,採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豚,海鷗,海象,鯨,鯊魚,海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幫你!謝謝你的扣

我假期要去支教,要準備給山區小朋友講課,可是不知道講什麼好,希望大家幫幫我,內容可以非常廣泛。拜託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新事物 比如 電腦 網路 還有外面的繁華世界 這樣才會給小孩子動力!他們才會拼命的學

8樓:西伯利亞的狼

人家山區的小朋友也放假哇~~~

給小學生支教可以教些什麼內容(越多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給孩子們支教,上什麼內容?

10樓:枯荷聽雨霜飛晚

首先,你要確定給什麼樣的孩子上課。你課程的想法是對的,不適合教文化課。我有幾個想法。

一,環保教育課,可以展示環境破壞造成的惡果**,講述環保的重要性,做一些環保遊戲等。二,寓教於樂課,去之前策劃幾個小遊戲,關於團結互助的,團結同學之類的,能集體參與的遊戲,在遊戲中告知團結互助的重要性等,這類課程主題可以自擬,實現空間大,總之,把遊戲和教育主題聯絡在一起!三,故事課,這個似乎更簡單,就如你所說歷史故事,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講述歷史故事來反映精神品質神馬的最合適了,例如蘇武牧羊,鑑真東渡,玄奘西行等等,然後講完故事,讓學生髮散思維,學到了什麼,你再總結。這是在下不成器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去偏遠山區支教,需要什麼條件及辦理那些相關手續?

1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支教需要滿足的基本條件:

1、身體健康,無重大疾病

歷史,及其他不良疾病。

2、服從指揮,能聽從組織和學校安排。

3、為人隨和,易於與人相處。

4、具備良好的授課能力,制定教學計劃,提高學生綜合素質,提高應試能力。

5、與學生、教師、學校、家長等的溝通交流能力,處理好人際關係。

支教都是有組織的,手續不需要刻意辦理。參與的方式如下:

1、官方組織:共青團、學校等機構組織,直接像這些官方組織報名參加即可。

a.青年志願者扶貧接力計劃

b.高校社團組織的暑期支教

2、企業組織:企業為體現社會責任,或公益營銷開展的支教互動活動,具體開展時間和方式,因企業不同,而方式有所不同,一般為送教,送硬體等,如:雪佛蘭紅粉筆計劃、愛普生愛心課堂計劃等。

3、支教組織:參與方式:關注該支教組織**。

4、個人行為:自行去到支教學校。關注網路需支教老師學校,通過自行聯絡協商,約定支教時間和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支教需要的條件及相關手續

第一,教學

能力:具備良好的授課能力,制定教學計劃,為未來提高學生綜合素質,提高學習能力做好專業準備。第二,溝通能力:

與學生、教師、學校、家長等的溝通交流能力,處理好人際關係,為人要隨和,易於與人相處。第三,經濟能力:能維持自身生活所需,每月節約開支,但也應有所結餘,以備不時之需。

(1)如果是應屆畢業生可參加團**教育部等四部委聯合發起的「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這個計劃是03年開始的,可通過這個途徑去支教的。

(2)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有本省組織的志願者支教活動,其實就是各個省仿照團**的西部計劃而在本省實施的。一般這樣的資訊在本省團省委的網頁上都有,可以看下。

(3)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還可以參加本校組織的研究生支教團活動,一般是支教回來後就讀研,這個得向自己系院諮詢。

(4)如果是在職的,可以參加團**的「扶貧接力計劃」一般是服務半年至兩年。

(5)如果自己有一定的條件,也可以自己找個西部的貧困學校來去實現支教。通常參加有組織的計劃是要報名稽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那麼衝動呀··女人··

六年級下語文蘇教版古詩有啥,五六年級蘇教版小學語文書上有哪些古詩

墨梅 王冕 我家洗硯池頭樹,朵朵花開淡墨痕。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石灰吟于謙 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青白在人間 題臨安邸 林升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暖風薰得遊人醉,直把杭州作卞州。春日 朱熹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

六年級語文複習,六年級語文複習資料

六 年 級 我 上 的 的 是 滬 教 版 的 首 先 訥 按 照 自 己 的 經 驗 六 年 級 的 古 詩 詞 必 考 無 疑 然 後 還 有 古 文 帶 星 號 的 最 好 復 習 下因 為 很 可 能 作 為 課 外 的 考 然 後 訥 其 實 課 外 文 的 話 沒 什 麼 好 復 習 的...

小學六年級語文 小學六年級語文下冊趣味語文

其實只要對生活充滿熱愛,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我們就會發現,生活中的很多小事都能起到教育我們的作用。正象作家寫作品,那些事件都是 於生活的。所以給我們的道理就是 熱愛生活,享受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幫助。馬關條約 1895年4月 日本。主要內容。1.割遼東半島 臺灣及其附屬島嶼 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