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般基因檢測多少錢一次,一般基因檢測需要多少錢

2021-04-20 16:54:51 字數 3441 閱讀 8004

1樓:肥肥

基因檢測我不bai知道你要進行什麼樣的du基因檢測呢,zhi基因檢測有dao很多個方面的,你可以到專

眾安保險上還有屬保險公司,一些上面的專案也就是贈送你一個基因的檢測的,很便宜吧,應該在幾百元左右,你沒有必要花好幾千元進行檢測,主要是針對哪一個方面的,有的是肥胖基因,有的是西安之間有的是孩子未來發展方向的企業也不知道這個準不準確,只是大家滿足一下心裡的需求,去檢測一下。

2樓:影劇透

基因檢測看情況吧,你檢測的專案不同**也不同。譬如湖南大地同年生物公司,他們的基因檢測就有很多種,主要還是根據你想要檢測哪方面看,選擇相應的檢測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檢測一般從幾百到幾萬的都有,常規的檢測一般看專案,只需要幾千回元左右。比如中歐的答益心優檢等檢測的專案包含疾病風險,精準用藥,特質基因,多項單基因遺傳病等,費用就要高一些。一些**檢測之類的,只要幾百塊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以上吧沒去檢測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基因檢測機構還挺多的,費用應該也不一樣,具體可以諮詢一下檢測機構

6樓:8無名卒

基因檢測的**是不等的,主要看你都檢測是什麼專案,基因檢測的專案多的話,**也會稍微高一些,一般也都在可接受範圍之內,不會說過於離譜。

7樓:91ag8丶com量

檢測的專案不同,**也不一樣吧。我知道的美膚基因檢測和肥胖基因檢測三百塊錢左右,國內的真我軟體裡就有基因檢測

8樓:凌渡宇神行

我在成都找朋友做的全基因組檢測950項, 3k搞定。還好沒有患癌高風險,開心。 接下來準備給孩子做一套。

9樓:海鷗

要看是做哪個點位。不同的點位費用是不同的。

特別是某種病可能是多個點位的,費用就更高一些。另外不同的機構收費標準也是一點差異。

所以,具體費用要根據你需要做的檢測專案和某機構的收費標準來定。

一般基因檢測需要多少錢?

10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根據2023年12月9日的抄基因檢測**來看,基因檢測的**波動很大,從800元到相關基因檢測到費用高達幾十萬元的全基因組測序皆有,基因檢測的**與檢測的內容、試劑和基因測序儀器的**、不同檢測醫院皆有關係。

在**等平臺上進行兒童基因檢測的查詢,發現**也是差距極大,從不足一百元,到高達五六千元,讓消費者很難選擇。也有機構表示,由於技術的進步,基因檢測的**可謂是日新月異,因此,**水分很難辨別。

11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根據bai2023年12月9日**

,做基因檢du測的收費通常在三四千元左右zhi,這個dao費用是大型正專規醫院基因檢測的**。只是不同屬的地域,以及不同型別的醫院,可能在做基因檢測時,收費會有一定的偏差。

基因檢測,就是對基因進行檢測的技術。鑑於你全身的任何一個細胞都有一個你的基因組,所以用一個類似「雪糕棒」的取樣棒,取一點點你的口腔黏膜細胞就可以了,剩下來的工作交由生物學家進行提取、擴增、測序、解讀,最後送到你手上的就是一份報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檢測不同的要求,copy**都不一樣吧,bai有消費型檢測,就是du

網上購買收集唾液或血液zhi等,再快遞給

13樓:

全民***3000元,有52個位點3000種病理藥物安全使用檢測

14樓:山東老八路

要看是做哪個點位。不同的點位費用是不同的。

特別是某種病可能是多個點位的,費用就更高一些。

另外不同的機構收費標準也有一點差異。

所以,具體費用要根據你需要做的檢測專案和某機構的收費標準來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基因檢測機構很多,**也有差別,也有不同型別的基因檢測,找些權威檢測機構諮詢下

16樓:紫衫雲夢

具體要看做什麼型別的基因檢測,不同公司不同產品**還是有差異的,可以選擇對比幾家大型的基因檢測公司。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做哪方面的基因檢測,每個專案都不一樣的**,現在普遍都不貴,有的幾百,有的幾千,基因檢測也越來越普及了。具體可以諮詢當的基因檢測機構,也可以上網找百姓基因諮詢。

18樓:第三方醫檢人

得看您想做什麼樣型別的基因檢測,基因檢測幾百到幾萬**不等,用途也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檢測機構,不同的檢測專案**都是有區別的,可以諮詢下

20樓:茶宮三樹

不用多少錢,去基因檢測貼吧找茶宮三樹。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手術切下來的想做下基因檢測看看能不能吃格力衛的藥,需要多少錢?

22樓:海子驚濤

現在做基因檢測,五花八門,有些機構營銷過度了,**自然高。要專想靠譜,又

屬要便宜,第一是檢測機構要靠譜,保證質量最關鍵,一般的小機構便宜,但是報告都不一定是檢測出來的結果,直接根據大多數人的基因特點編;第二要看檢測的專案是不是實用,網上有的機構檢測一點祖源,整一點像爸爸還是像媽媽的,娛樂成分比重大一點,對成長髮育、預防疾病沒什麼實際指導意義;一般的大型機構,全套基因檢測下來,三萬。當然,也有特別的國家科研機構,報告可靠,**便宜得多的。

23樓:福州福興諮詢

建議找正規的就可以,醫生專業收費透明

24樓:吐槽灬男

個人感覺還是蛋白質檢測更好一些

25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一兩千元,各地都不同的。

所謂「無創」指的是

對胎兒沒有直接的創版傷,度是相對於傳

權統絨毛活檢、羊膜腔穿刺、臍靜脈穿刺等侵入性檢測的另一種概念。其準確率專高達99.99%以上。無創dna產前檢測技術是一項安全、準確、快速的新型胎兒染色體疾病檢測技術

26樓:agct的祕密

基因檢測來從理解上源

有兩層意思,一層是檢查是否存在某個特定的位點。一個是這個位點是否與你關心的有真正的關係。實際上後者更重要。

它取決於檢測機構是否是基因解碼機構,也就是是否從根本上知道基因序列對人體健康的意義。也就是基因檢測需要多少錢,最根本的決定要素在於基因解碼。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樣的基因檢測,有重

症疾病的,有安全用藥的,有遺傳類的,還專有美肌相關屬的。具體多少錢,可以1加8這0個8號0碼8的8微7信0號2碼8。還有,做基因檢測的公司全國有三千多家,最好是選擇有正規資質和實力大公司,比如國內的前三的達安。

請問紋身的價格一般多少錢,一般紋身要多少錢

1,紋身根據圖案 大小 顏色不同 也不同每個地區的 定位也不一樣 正規好一點的店是按照每加一平方釐米加收100rmb計算 便宜的滿後背圖800rmb也有 不過不建議去這種地方紋不衛生 紋身人員技術也不行 2,其實鴿子血紋身並不是看不出來 平時還是能看看隱隱的紅色 只是喝酒後會明顯 由於血液流動加快所...

訂婚一般多少錢,現在一般訂婚要多少錢。

這種事是多方面的,你的家庭條件,女方及家人的態度,當地的習俗等等都會影響的,最重要的是要進行積極溝通,一切都以維護雙方感情為基礎,商量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結果。看你們那裡當地的情況與風俗,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女方家裡要多少錢,男方可以商量 要看你訂的酒店是什麼檔次 給你介紹我qq空間裡的一篇文章,...

一般木門多少錢,冠牛木門一般多少錢

主要分材質和品牌吧,而門的 還是比較透明,畢竟一般情況下不是很多,所以 差距也不會很大,建議,如果是實木指接的一般牌子是在900左右,而牌子貨是在1400左右,自己居住的房子重點考慮 原木門的 在樂淘淘木門是三千以上,要看活動,其他的實木門 實木門複合門 免漆門的 跟樓上說的差不多 免漆門70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