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手錶牌子標誌是個戰鬥機的,誰知道一個手錶牌子標誌是個戰鬥機的

2021-05-26 01:42:22 字數 1894 閱讀 3304

1樓:3期士官

是不是在表的背面有f22的圖案?

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那個牌子是「luminox」——魯美諾斯,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授權的f-22戰鬥機駕駛員專用,單價6800元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luminox 的註冊標誌是一個盾牌,裡面是luminox字樣,所以樓上的回答不正確。樓主所說的應該是切斯-杜瑞(chase durer),標誌中的戰鬥機是f-15。

想問一塊手錶的牌子,標誌是像一個猴子的類似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波路這都能讓你看成猴子

你也是.........................................

我有一款手錶,標誌是一個人頭樣的,不知道是什麼牌子,還望賜教! 20

4樓:儈子初時的懵懂

上面有老人頭和珍藏品三個字不知什麼手錶

5樓:法號光明智慧

應該是款時裝表。有**嗎?發來欣賞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傳張**來看看才知道的哇~~~~~~~~~~

有一個手錶牌子標誌是類似於e的是什麼牌子?

7樓:阿雷阿寶

epos,愛寶時手錶,標識為小寫字母e。另外edox依度表標識是個沙漏,像大寫字母e。二者都是瑞士名錶。

一個r的標誌,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20

8樓:科易網

r 不是手錶的商標

r是register的縮寫,用在商標上是指註冊商標的意思。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r商標具有排他性、獨佔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9樓:似塵如姻

r標誌不是手錶的牌子:r表示註冊商標(registered trade mark),表明這個logo已經被註冊為商業商標,經過商標局認可。 圓圈裡的r是英文register註冊的開頭字母。

注 冊商標具有排他性、獨佔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 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 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

10樓:灝灝

renee是美國和澳洲一個常見的女性名字,在歐洲則用於男名。

意義通常是「重生,再生」。這個詞起源於拉丁文和法文。在七十年代晚期到八十年代早期曾擠身於美國孩童取名的前一百名。

但是沒有這個牌子的手錶

單單一個r的牌子也沒有聽說過不過r本身是註冊商標的意思通常在品牌的右上角都有個r

11樓:練雅韶香蝶

手錶的名牌在錶盤上,手錶裡面也有品牌標誌。勞力士的標誌是r開頭。

標誌 是一個鳥的手錶是什麼牌子

12樓:

一個鳥標誌的表叫阿瑪尼~**一般很貴屬於奢侈品~我有一塊670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期和試用期的區別?勞動法有規定培訓期和試用期都分別需要多長時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阿瑪尼、百年靈、施華洛世奇。

如果好,請設定為滿意答案吧。

15樓:蔡曉剛

你好:就你所說的這個問題我個人瞭解的是「海鷗」和「阿瑪尼」。

16樓:仙草芭

百年靈??

阿尼瑪??

誰知道這架戰鬥機的型號是不是ps的

ps的沒有有型號。佩服制作的兄臺,確實很牛。觀點 從建築上來說,柱子沒有頂到頭。網架結構沒有主樑,還有最明顯的就是吊鉤主樑的放置,沒有懸掛點,根本無法稱重。還有左邊的玻璃框沒有附材質,就是摸顏色。從機體上來說就一點,進氣口太小了,飛不了多高就缺氧了呵呵 不是真實的圖。進氣道參照長期流傳的一張殲 10...

戰鬥機的鎖定系統,戰鬥機是如何知道自己被鎖定的?

很難,現在的一般的第三代飛機以f 16為例其機動過載在15個重力加速度以內,而一般的中距空空導彈的過載都在30個重力加速度以上,而且導彈的速度是要再加上載機的速度的,一旦被敵方機瞄準系統,如果是雷達主動尋的要想在導彈的射程之內擺脫它是很難的,這需要冷靜的心理和優秀的技術並且配以飛機卓越的戰術效能,樓...

誰知道這手錶是什麼牌子,誰知道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猜!

你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買手錶就知道要挑選知名品牌的,這樣在質量上是比較有保障的,國內的天王表質量做的還可以,價位也比較親民 這種滿天星的款式,很多品牌手錶都有的。拍的不清楚,來個正反面 誰知道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猜!10 卡地亞藍寶石氣球手錶。看這錶冠,像卡地亞的 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