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用快速油條膨鬆劑炸油條普通麵粉可以嗎

2021-05-20 06:10:56 字數 1664 閱讀 196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粉分為特精粉,一等粉,二等粉,通粉,除了通粉不能用來炸油條之外其他專的都可以使用,一般屬推薦使用一等粉,好用,**合適,特精粉**貴,二等粉不是很好用,但是能用,便宜,通粉就不能用了,大多數都讓加工機器煎餅的用了,家裡平時自己吃的麵粉也可以炸油條,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高筋麵粉 和麵要和很久

3樓:

普通的就可以,合面要軟!

使用彭鬆劑炸油條製作方法

4樓:澤男君

原料:精製麵粉250克、無鋁油條膨鬆劑10克、鹽3克、糖1克、花生油13克,水150克

炸油條的做法

版1、在盆中放入所權有的原料,揉成麵糰,儘量多揉一會。

2、靜置30分鐘後,再用力揉一次,使之成為柔軟、光滑的麵糰,然後室溫下醒發8——9個小時(右下圖就是醒發之後的麵糰,非常的柔軟)。

3、案板上抹上一層油防粘。

4、把醒發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揉勻,面上也抹上一層油,然後用擀麵杖擀成長的面片。

5、用刀切成3釐米左右寬的麵條;然後每兩根麵條疊在一起(要用兩隻手把其中的一根溫柔的請在另一根上哈!)

6、用筷子在疊好的麵條上使勁的壓一下(我沒捨得用力,所以炸的時候散開了),然後放入200度的熱油中炸至兩面金黃色撈出即可。

用安琪油條膨鬆劑炸油條為啥硬呢

5樓:最愛檸萌

安琪無鋁油條膨鬆劑只注重了環保綠色,而忽視了炸油條的精髓,所欲扎出的有條並不是好吃的,只能說是比較健康的,不妨試一試油炸專用粉,10斤面2兩油炸專用粉,活的面要軟一些。至於面嘛,最好用普通粉,無任何新增劑的最好,因為有的新增劑會與炸油條的配料起化學反應,從而影響了起發度。

6樓:鮮銳商熠彤

炸油條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工藝:炸

炸油條的製作材料:

用油條膨鬆劑和麵要多久可以炸油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廠油條蓬鬆劑設定的蓬鬆時間都不一樣。炸油條技術其實很簡單,在****購買一袋無礬油條膨鬆劑〔泡多源〕,然後給〔泡多源〕廠家梁山天喜要份技術資料,自己練習一下手法,就可炸出膨鬆個大,口感酥脆,涼了不發硬的無礬無鋁健康油條。

用安琪復配油條膨鬆劑,炸的油條為什麼裡面不蓬鬆?

8樓:xinxin欣欣

安琪無鋁油條膨鬆劑只注重了環保綠色,而忽視了炸油條的精髓,所欲扎出的有條並不是好吃的,只能說是比較健康的,不妨試一試油炸專用粉,10斤面2兩油炸專用粉,活的面要軟一些。至於面嘛,最好用普通粉,無任何新增劑的最好,因為有的新增劑會與炸油條的配料起化學反應,從而影響了起發度。

這個東東叫安琪快速復配油條膨鬆劑,是安琪最新出來的產品,比之前出的無鋁油條膨鬆劑還要省時省力,還兼顧了無鋁的效果。產品特點:1、速度快:

和麵後20分鐘即可炸油條。比傳統方法節省至少5小時以上。2、吸水率高:

可達到70%的加水量(同量的麵粉使使用者多做油條,有效節約成本)3、口感好:主要表現在脆度提高,脆度的保持時間更長。4、不含鋁明礬:

無鋁更放心,符合食品安全要求。使用本品後無需再加鹼和礬。

請問用安琪膨鬆劑炸油條怎樣不硬,用安琪油條膨鬆劑炸油條為啥硬呢

和麵時加入雞蛋一個,另外,和好面後在面上刷一層油 入冰箱裡四五個小時拿出 我一專般屬都是頭天晚上和麵 第二天早上再做 拿出後放置面溫度和常溫一樣就可以,然後切成條,一次全切完 再倒油,油熱後拉長麵條正常炸就可以了!想買一臺電腦,但是知道怎麼選擇硬體。用安琪油條膨鬆劑炸油條為啥硬呢 安琪無鋁油條膨鬆劑...

用油條膨鬆劑怎樣炸油條比例多少,怎樣用復配油條膨鬆劑,比例是多少我想炸油條!謝謝各位

主料 高筋麵粉500克 輔料 油條膨鬆劑20克 玉米油適量 步驟 1 準備麵粉,油條膨鬆劑。2 醬膨鬆劑放入麵粉中拌均勻。3 放入溫水將麵粉和成光滑的麵糰。表面抹上少許玉米油放入5小時。4 將麵糰擀成薄厚適中面片。5 切成條狀。6 把兩條面合在一起用筷子在上面按下。7 做好了油條準備炸。8 熱鍋涼油...

請問這句話用日語要怎麼寫 謝謝,請問一下這句話用日語怎麼說。謝謝!

1.返信頂 2.本日発注 abc商品 28日 到著払 出荷頂 1.返事 本當 2.本日註文 abc 商品 28日 送 代金引換 方式 払 1 返答 2 本日注釈文 商品abc 28日 號 私 商品 屆 聞 実物 価値 相當 現金 交換 方式 引 1 返事 2 本日 註文 商品abc 28日 送 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