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國旗的小練筆兩百字,描寫大自然的小練筆二百字

2021-04-20 22:14:33 字數 1513 閱讀 9425

1樓:半山樹

每個星期一的早晨,我們全校同學都會在老師的帶領下,排著整齊的隊伍,在操場專上舉行升旗儀式。

屬首先,隨著播音員一聲「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奏樂!」的口令,鮮豔的五星紅旗在鼓樂聲中,在旗手的護送下,來到升旗臺。

接著,播音員又一聲「升國旗,奏國歌,敬禮!」的口令,全校同學敬著隊禮,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望著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有時我的腦海裡浮現出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情景,有時......在國歌結束的那一剎那,五星紅旗升到了旗杆頂端,在空中迎風飄揚。

然後,播音員又一聲「禮畢!唱國歌。」操場上響起了嘹亮的歌聲。

最後,是國旗下的講話,講話的內容多種多樣。

升旗儀式結束後,各班同學又在《運動員進行曲》中有秩序地退場了。

每個星期一的升旗儀式,是我們全校同學最豐盛的精神食糧。

描寫大自然的小練筆二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2015-10-30

我和七個旅行同伴及一個生物學家嚮導,結隊到達南太平洋的加拉巴哥島.這個海島上有許多太平洋綠海龜用來孵化小龜的巢穴,我們去那裡旅遊的一個目的是,想實地觀察一下幼龜是怎樣離巢進入大海的.太平洋綠龜的體重在150公斤左右,幼龜不及它的百分之一,幼龜一般在四五月間離巢而出,爭先恐後爬向大海.

只是從龜巢到大海需要經過一段不短的沙灘,稍不留心便可能成為鷹等食肉鳥的食物.那天我們上島時,已近黃昏,我們很快就發現一隻大龜巢.突然,一隻幼龜率先把頭探出龜巢,卻又欲出而止,似乎在偵察外面是否安全.

正當幼龜躑躅不前時,一隻嘲鷹突兀而來,它用尖嘴啄幼龜的頭,企圖把它拉到沙灘上去.我和同伴緊張地看著眼前的一幕,其中一位焦急地問嚮導:「你得想想辦法啊?

選」嚮導卻若無其事地答道:「叼就叼去吧,自然界之道,就是這樣的.」 嚮導的冷淡,招來了同伴們一片「不能見死不救」的呼喚.

嚮導極不情願地抱起小龜,把它引向大海,那隻嘲鷹眼見著到手的美食給抱走,只能頹喪地飛走了

關於點面結合的作文(升旗儀式)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每逢星期一,學校都要舉行升國旗儀式。參加的有各位校長及全體師生,總數達三千多人。

國旗臺立在學校**,正面對著的是我們師生,領導。左右方就是花壇了,後面直立的就是國旗杆。

在早晨七點半的時候,國旗臺前方就彙集了很多人。七點四十分,升國旗儀式正式開始,一位學生宣佈開始,我們的目光一齊投向主席臺。

第一項,全體立正,我們挺拔的身體站得整整齊齊,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正是這樣雄壯的歌聲讓我們的心更加活躍、激動。

接著第二項,升國旗,升旗手開始了,五星紅旗徐徐上升,二千多人一齊敬禮,抬起頭,瞻仰這鮮紅的國旗。

然後是國旗下講話,這鏗鏘有力的話語,讓我們同時響起了排山倒海的掌聲。

經過了三十多分鐘的升國旗儀式,我們的手都拍麻了,一個高潮接著一個高潮,心情是那麼的激動。

升國旗完畢,隊伍走開了,我們分別向教學樓走去,整整一天我們都十分激動,無法忘懷,這不僅單單是升國旗,更是我們中華的一種風采,讓這種風采一直流傳下去吧!

寫同學的作文兩百字,描寫同學的作文一百到兩百字

王韻涵,小巧可bai愛,du他的手很靈巧,他的嘴巴zhi也很靈巧,他的dao眼睛盯著老師的眼睛版盯著黑板,同權學們都很喜歡他,王雲,銀行的,跑步,基本能力也很強,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強?基本上都很強。尤其是美術課,美術老師特別喜歡他,熊宇軒,也是熊軒也喜歡她,因為王一涵的手工能力特別的強,尤其是做簡...

描寫人物性格和內心世界的作文兩百字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閨蜜她對我非常好,我倆的感情也非常好,一下課,我們就在一起玩因為我們兩的感情非常好,所以我一般會關注它到很多細節,她有一雙濃濃的眉毛還有一雙大的眼睛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每天撐著都很整潔,我非常喜歡她,我和他,每天都在一起玩,所以也自然也是的啦!描寫人物性格特點的作文150字 我的...

描寫霧的作文不少於兩百字!10分鐘快點

今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學。一出門,迎面撲來一股清冷潮溼的空氣。啊,下霧了。濃重的大霧瀰漫在天地之間,好象從天上降下了一個極厚而又極寬大的窗簾。我的視線全被霧擋住了,好象在空間裡就只有眼前這麼大。我們坐在汽車上,霧鑽進車窗,在人們的身邊 腳下繚繞。路邊的樹木只能看出個黑影子。這時,我的腦海裡忽然展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