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性格和內心世界的作文兩百字

2023-03-02 07:50:06 字數 2363 閱讀 3717

1樓:薇_信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閨蜜她對我非常好,我倆的感情也非常好,一下課,我們就在一起玩因為我們兩的感情非常好,所以我一般會關注它到很多細節,她有一雙濃濃的眉毛還有一雙大的眼睛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每天撐著都很整潔,我非常喜歡她,我和他,每天都在一起玩,所以也自然也是的啦!

描寫人物性格特點的作文1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弟弟小國,長得挺逗:圓圓的腦袋,腦門上留著巴掌大的一塊頭髮,長著兩隻,見人就咧著嘴笑。實際上,他是心裡。

壞。他剛剛會玩,就跟我著對,我拿啥,他要啥,奶奶給我做的紙老虎、胖娃娃,他抓過去就玩,我摸都摸不到。我要寫字,他就奪鉛筆;我吃饅頭,他連雞蛋都不。

吃了,也要吃饅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外地的時候了啊?哦了嗎。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好(✪▽

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範佳薇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有著苗條的身段,高挑的個頭,還有那微黑的**,但絲毫不影響她的美麗,反而增添了些秀色。她的眼睛是那樣好看:

黑亮亮的眼珠,像兩粒閃閃發光的黑珍珠,又似一對黑玻璃球浸在清水裡。轉動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顯得靈動俏媚。再配上一副淡紫邊框的眼鏡,儼然一個「小博士」。

她有時又用素色頭花將一頭柔順飄逸的秀髮束在腦後,的羊角辮,又似一位「小淑女」。

範佳薇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姑娘。有一次,我和範佳薇正在玩「木頭人」的遊戲。忽然,一位小女孩不小心絆倒了,大概摔的很厲害,一時半會兒起不來。

她正想去扶,我攔住她,說:「又不是咱們班的,管他呢,她愛起不起,我們接著玩吧,別浪費時間。」哪知,她眉毛擰成了兩條蚯蚓,生氣地對我說:

「別的班的你就不管了,是不是?她也是我們學校的一分子。你想想,你摔成這樣,沒人扶你, 你的心裡是什麼滋味 !

」說著,徑自走到小女孩面前,把她扶起來,又安慰了小女孩幾句,小女孩一拐一拐的回班裡去了。我的臉騰的紅了。多麼好的同學呀!

多麼善良的同學呀,和她比起來,我是多麼自私呀!她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女孩,而我卻……

一次美術課,我因忘帶水彩筆而無法畫圖。她見了,毫不猶豫地把水彩筆借給了我,她卻捱了批評。我愧疚的走到他跟前,說:

「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自私……」而她卻說:「知道就好,好好改吧!」從此,我改掉了自私的毛病。

這便是我樂於助人的好友33

通過描寫眼睛寫出人物豐富的內心世界小作文

描寫人物的作文重點心理描寫六百字兒

5樓:高質量團賽

記一次事 赤熱的陽光烘烤著大地,眼睛被陽光刺得睜不開眼,路上行人急匆匆地行走在大街上。一位賣冷飲的老人正汗流浹背地推著冷飲車在街上叫賣,可沒有一個人來買他的冷飲。我疑惑不解,便上去買了一杯冷飲,嚐了嚐,味道不錯,可是為什麼沒有人買呢?

我對老人說:「您應該去體育館或者廣場上賣呀,這裡人少,不好賣。」 老人的眼神陰晴不定,緩緩地說:

「孩子呀,你太小了,不懂世理。」老人眼裡有些晶瑩。老人眨了眨眼,推著冷飲車繼續叫賣。

第二天,我去吃早飯,又碰上了昨天的那位老人,他仍在原來的地方賣冷飲。我跑過去問老人:「你怎麼還在這裡?

你怎麼不去大溪廣場賣呢?那裡人多,一定有人買你的冷飲。」 又是你啊!

孩子,謝謝你的關心!這個世界上的道理你以後長大就會懂了。」老人意味深長地笑了,又繼續推著車走了。

看著老人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受。這究竟怎麼回事呢?好奇心驅使我來到大溪廣場。

一輪朝陽映照在廣場上,廣場上人來人往,各類叫賣聲此起彼伏。在廣場的東南角,有幾攤賣冷飲的小攤。我急忙向其中的一攤走過去。

攤主是一位只有右手的中年男子,熱情地向我兜售:「小朋友,來杯冷飲。」「叔叔,你們這兒賣冷飲的人多嗎?

」我急促地問。攤主一愣,驚奇地問「怎麼了?」「沒什麼,我只不過隨便問問。

」「其他人可以來這兒賣冷飲嗎?」我急切地問道。攤主笑笑,說:

「當然可以,不過他們不會過來和我們這些殘疾人爭生意。」 這一刻,我恍然大悟,似乎明白了許多道理。抬頭看看正在冉冉升起的朝陽,我覺得世界的一切都變得那樣的美麗。

描寫一個人性格的作文(怪異)

描寫人物的作文三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爺爺都是活血消腫去水腫了我還是喜歡f f h g

7樓:憶往昔唐家易少

下面兒的不是描寫人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個小可愛眼晴好萌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好像我。

休息瞭解一下吧。`幹β

描寫突出人物性格的作文 ,描寫突出人物性格的作文 200字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很小氣。那年中秋節的時候學校給老師們每人分了十斤白糖,可拉到語文組的白糖是一袋一袋的,於是老師們便借來了稱,三人一袋 五人一袋地分開了白糖。分到後來人們的白糖都分夠了十斤,可是還有一個袋子裡有點剩餘的白糖,這一下有些老師著急了,心裡想著剩餘的白糖能不能分給自己呢 平時備課自己是那麼的...

描寫人物性格特徵的詞語或成語,描寫人物性格的成語

面不改色mi n b g i s 釋義 面 顏面 色 顏色。顏容不改變顏色。形容遇到危險時從容鎮靜 毫不畏懼的神態。語出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張飛見嚴顏聲音雄狀 面不改色 乃作回嗔作喜。正音 色 不能讀作 sh i 辨形 改 不能寫作 孜 近義 神色自若。反義 大驚失色。用法 多用於褒義。一般作謂...

描寫人物性格的好句子,描寫人物性格開朗的句子

1 他那線條奔放剛毅的鼻樑和嘴,此刻似乎格外地稜角分明。2 嬸嬸做事一向小心,走一步看三步,遇事總是多準備幾手。3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 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