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溝通,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能堅持多久

2021-05-29 09:07:59 字數 6519 閱讀 7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溝通,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一般只能持續半年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度日如年的生活很難堅持太久的。

可能會有兩個結果,一個就是彼此都受不了了。離婚。

另一個就是,離不了,只剩婚姻的空殼。雖是夫妻,其實只是個夫妻的名義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能堅持一年你就要離婚了,本來兩個人結婚需要互相的默契相濡以沫白頭偕老,沒有共同語言,沒有夫妻生活能長久嗎?

4樓:全能娛樂說

估計彼此工作都很忙碌,可以持續很久,至少彼此都不會有空閒,如果一方很閒,就會出軌。

5樓:12色的油畫棒

這樣的夫妻生活是不能夠延續很長時間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需要經常溝通才可以。

6樓:

堅持不了多久,因為沒有溝通,兩個人就會越來越遠。

7樓:lllloooo的春天

希望你們能多多溝通 畢竟是夫妻 不要撐面子

8樓:心v飛楊

得從年齡,思想,目前狀態等多方面來確定

所以很難下這個定論

沒有溝通沒有關心沒有曹架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還能堅持多久,感覺好累

9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溝通是兩方面的原因,你也可以主動和他(她)溝通,問問我在哪方面你感覺做得不夠,如果他(她)說出原因了,你可以適當改進一點,這樣對你們的夫妻生活會有幫助的。

10樓:黑翼大魔

那確定對方

bai喜歡的是異性du嗎?這種婚姻不知道是

11樓:雪新的開始

聽你說的,好像不是夫妻

也不溝通,也不關心

也不吵架,也沒有夫妻生活?

這種好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不知道還為什麼原因而堅持

但是感覺真的很累

像你說的一樣,聽著都很累

根本不像一家人

12樓:陌上花開的無邪

這樣的婚姻早晚會結束,堅持不了就放棄,不要等到發生無法挽回的事才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姻關係更多的是責任,想走出來,又被所謂的道德所綁架,還是通過溝通交流解決問題為好,沒有了愛的婚姻,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就選擇分開,各自安好,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4樓:牛星人丶

是夫妻,不象夫妻,不是朋友,這樣的夫妻就不要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都可以沒有,如果夫妻生活都沒有了還能算是夫妻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自己主動去改變現狀,要麼趁早離婚

17樓:薄荷之夏在**

我還比你多一個,沒有金錢往來

幾乎沒有溝通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該怎麼維持怎麼繼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吧,這樣的基本沒有必要下去了

因為夫妻本身是因為感情在一起

沒有了感情

那麼任何說法都是沒有用處的

夫妻生活不和諧,婚姻還能維持多久

19樓:樓主的老王

婚姻

還能維持多久取決你的態度,夫妻生活不和諧,婚姻或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但是這樣的婚姻,必然會變得索然無味。

一時的不和睦,變成了一生的纏鬥。弱肉強食,成了一場拉鋸戰,不能心平氣和的交流,也不能彼此欣賞,留在心中的疙瘩越來越大,婚姻還能繼續,只是夫妻間沒有了感情,沒了恩情,過成了活死人,再也不會有樂趣。

好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好多情,放著放著就淡了,不想聯絡就真得不再聯絡了。夫妻之間,有的事情不放在心裡,而有的事情卻沒法釋懷,哪怕到了人生的末了,哪怕老得不能再老,還會一樣的計較過往。

沒有離婚,卻成了分居夫妻,再也沒有了床笫之歡,那些暗地裡的親密無間,花前月下的歡快。

擴充套件資料

婚姻是人生存的一種形式,愛情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如果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那麼婚姻中的人都必須愛對方,愛情就失去了它的自由屬性,這樣的愛也失去了魅力。每個人因此也可以隨意的把「不愛」當成婚姻解體的正當理由。

婚姻是一種依存關係,但婚姻是靠愛情這顆種子來發育的,婚姻一旦像新生兒那樣產生,就會慢慢長大,必然又會增加許多的外延和內涵,這個時候婚姻就不僅僅是愛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取決於不和諧的具體情況,區別對待:

如果單方覺得不和諧,那麼還可以依靠分散注意力來解決,比如說孩子,業餘愛好等等,或者兩人因為愛,相互包容和遷就,靠一方去改變另外一方。

如果雙方都覺得不和諧,那還是趁早放棄比較好,隨著在一起的時間長度越來越長,這種不和諧會越來越強烈,最後,兩個人都吃不消了。

21樓:腐敗的青春無悔

主要還是看你想不想維持 不想了說再多也是枉然

22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清淡的食品,少熬夜,多喝水,經常健身,如果感覺還沒多大作用,那就醉好去用下萘美爾 噴劑,相信延遲三四十分鐘不成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加點情趣!複製這條資訊¥3tswybf0tc3¥,開啟淘bao,有你想要知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男人用「合成**」,女人用「合成**」滿足 一樣很爽 也不會出軌 **有賣的方便隱蔽

無性和無溝通的婚姻還能堅持多久?

25樓:夢到雲淡風輕

這種婚姻能夠維持一年都是厲害的人了,無性就算了還不溝通,當初幹嘛結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諧的性是婚姻的基礎,溝通是橋樑,這兩種都沒有了,這個婚姻可以解散了

27樓:雲鼎影視

這個應該是堅持不了太長時間了,因為這兩方面對於婚姻是非常重要的。

28樓:陌陌睡

無性和無溝通的婚姻不會堅持很長時間的,因為溝通是兩個人感情的基石,性生活更是兩個人最親密的行為。如果這兩項都缺少正常人都受不了。

29樓:左伯凱

這種婚姻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彼此的不尊重。好合好散吧,這樣以後遇到還能彼此微笑。放手需要勇氣,不放手只能會讓彼此痛苦餘生。

30樓:真我的風彩

無性和無溝通的婚姻,根本堅持不了多久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知道,只知道就是不長久就是了。多久,就看他們多能忍了。有人受不了,就快一點,有人能忍住,就久一點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頭了,也沒有再堅持下去的必要了,早些放手吧,對自己和對方都是解脫。

33樓:0蘇堤春曉

無性格無溝通的婚姻註定是無法長久的,這是現實的問題。

34樓:亨特李李

無性和無共同的婚姻堅持不了多久,沒有共同的話語,沒有共同的生活,是不會有長久的日子了。

35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無性有小孩還能持續,無溝通估計隨時都會崩塌

36樓:我是武志軍

沒有性和溝通的婚姻很難長久,這兩個都是婚姻中的調味品,缺一不可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性生活也沒有交流的婚姻,是肯定堅持不了多久的,也就是說明你們精神上跟肉體上都沒有達到對方的要求,或者說沒有達到雙方的需求,這種好聚好散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無性和無溝通的婚姻還能堅持多久,那要看造成這一切的原因。

39樓:匿名使用者

名存實亡,可以一直存在下去,直到一方打破沉默。

40樓:楓運

無⭐的可以溝通只是沒⭐,與溝通的婚姻應該很快就會完蛋吧,無⭐的不一定會完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堅持太久,這樣無趣的婚姻並不牢靠,如果你還愛你老公,你就主動一些

42樓:葉兒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過日子,不僅僅有生理需求,還應該有共同語言。如果這兩者都沒有了,整天像陌生人,這樣的日子過起沒得什麼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紙的距離,就看誰先捅破了!為什麼要堅持,這樣多痛苦!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持續一輩子,前提是兩個人都無感了的情況下,也或許不久後就走到盡頭了,都是說不準的事

45樓:敲予悄悄

堅持不了多久,夫妻之間就是主要交流,理解信任,溝通就是橋樑。

沒有溝通的婚姻能繼續下去麼?

46樓:左左小胖

我31歲,沒有孩子,其他什麼的都沒有問題,就是嚴重缺乏交流,不管身體還是精神內,已婚兩年,我也不容知道該不該繼續,旁人都覺得男人都是這樣的,只要沒有大問題就這樣過吧,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精神很空虛,和他說了很多他都是一個哦然後就玩手機打遊戲了,一天溝通為零、我吃飯睡覺他都在玩手機,我起床他在睡覺,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呢、就是找個了室友嗎?當初本身我也不喜歡他就是年紀大了結的婚,考慮離婚了,但是我踏不出那一步,我覺得我自己很失敗

47樓:傲骨丶非良人

我們bai可以****了,du因為我跟

你遇到了同zhi樣的問題,dao困擾我多年。我吧,是個內知書達理的人,

容平時說話也是有條有理,絕對不會惡語相向的那種,我也有自己的工作,而且我很愛我的工作。平時在家裡我也很勤快什麼都幹。再說說他,跟你老公一模一樣,不做家務,拒絕跟我溝通,也是你說破天他就回答一個字:

哦。沒了!平時沒事就是手機和遊戲,跟我零溝通。

我也無解!你說的很對,女人不應該是奴隸,女人到這個世界是來感受溫暖和愛的,不是來給他當奴隸的。婚姻,如果不舒服了還不如自己過。

我打算離婚尋求新的生活,我不想放棄自己的人生,我相信我將來會找到一個知音伴侶的。可是他怎麼都不離,不離也不解決問題,就這樣耗著我不放手,再這樣我得起訴離婚了。

48樓:_妖妖_貓

陪手機的時候大把大把,和他講句話很累,不是沒聽見就是很敷衍,他手機從不離身,婚前內婚後出軌,容現在他覺得就是聊哈天,開開玩笑,是我想多了,是我多疑了,總之手機裡沒有聊天記錄的話,就死不認賬,還裝得理直氣壯,放手讓他去放開了玩,離婚,又哭又鬧要死要活的不離,就重複著,重複著,我心好累,一次又一次好好過日子的希望,一次又一次的因為他搞曖昧,破滅。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到現象就覺

bai得du理所當然的放棄zhi,不管是為了孩dao子還是為了自己都應該先找專找原因。把原屬因找到再想解決的辦法,婚姻不是談戀愛說不想在一起了就不在一起了,更何況還有孩子。都是做家長的人了,更應該成熟起來,做個有責任心的父母。

不是發現有問題就想逃避解決。如果這個婚姻失敗了對你對他都不會有什麼好處,也未必會比現在幸福。

50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已經知道答案了,還要問幹什麼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單親家庭對孩子的傷害大

5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無法溝通呢?想過原因嗎?

53樓:煤城硬漢

這種情況,你應該和他抽時間坐下來好好談談,主要是把你心裡的想法說給他聽,看他的反映。夫妻間還有什麼話不能說的?不用在意他心裡怎麼想,你主要把你心裡的想法和看法說出來就行了。

如果你丈夫真的愛你,他就會有所改變,如果還是不關心你,平時也不怎麼交流,那怎麼過日子,兩個人心裡無愛,生活在一起就是煎熬,還不如分開的好。之所以造成現在的結果,很可能就是你倆婚前缺少了解,奉子成婚,婚後溝通不暢,沒有培養起感情來。人生就是短短的幾十年,幸福是靠自己去爭取的,與其在憋屈的婚姻中煎熬,還不如恢復自由身,不用顧忌別人的閒言碎語,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

正常人沒有性生活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現實中

不管彼此多愛

如果沒有性生活

最終都會解散的!!

至於能維持多久

誰都說不準啊!!

55樓:安徽大奇展櫃

你的問題怕難回答,既然是正常人就應該擁有正常的婚姻,多久看各人的忍耐和其他途經

56樓:匿名使用者

大資料顯示,在中國,有三分之一的人在忍受無性婚姻。相當於,十個人有三個人處於無性婚姻,而我的身邊剛好有這樣的真實故事。

57樓:匿名使用者

1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沒有共同語言,沒有溝通,只有性的婚姻有必要堅持下去嗎

你好!我給你提以下幾點建議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 如果你們現在沒有孩子的話,我支援你結束這段婚姻。2 如果你們現在有小孩的話,只要你們平時不經常吵架的話,我建議你為了孩子尤其是如果家裡的孩子正在讀初三或者高三的話先不要離婚,我個人覺得離婚受傷最大就是孩子。有孩子不管有沒有共同語言或者溝通,都能堅持下...

沒有夫妻生活,男人還會仍然相愛嗎

也不一定,這個出軌啊,他在個人問題!如果男人再外面遇到合適的心儀的即使夫妻生活再怎麼和諧再怎麼恩愛都阻止不了他出軌 特別是三十歲以後的 男人最容易出軌,看家裡的糟糠看膩了就會向往外面的世界,偶爾會來點刺激!這個年齡段的男人還最難以抵抗 唄狐狸精一勾引就會上鉤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沒有性生活,人生還有意...

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能長久嗎,沒有性生活婚姻能長久麼

你好!夫妻之間沒有性生活當然不會長久,感情都是相互在一起才產生的,如果沒有性生活,怎樣能生存下去。做了15年的情感諮詢師,經常會遇到有人問我 子寒老師,你覺得婚姻當中什麼最重要?其實我也曾經非常認真的思考過這個問題,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答案,比如信任 責任 理解 寬容還有忍耐。夫妻之間沒有性來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