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現在對感情看得很淡?但又不想傷害任何人,不想失去任何人

2021-04-21 00:23:09 字數 1040 閱讀 6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深,恨bai之切。你是個重感du情的人!

那是因zhi為你還年輕,對於dao你來說「拿得起回放的下」,說著容易做著難;答人得一生即漫長有短暫,說它漫長是因為在你經受各種外部的苦難和痛苦的時候,你會覺得這些該死的折磨怎麼還不過去;說它短暫是因為當你正在享受你好不容易得到的各種美好時,卻發現已經結束。這就是人生!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珍惜現在,其實明天很美好!

「當你困在一個無形的空間時,覺得它像牢房一樣;等你真正走出去的時候,卻發現它只是一個圓圈,當你再走遠時,它只是一個區區的句號」....

2樓:妖嬈復興

這是對自己的保護bai。

人都是du

趨利避害的,你在

女人這zhi裡受了dao傷害,下意識就會不再輕易專相信女人,不屬再輕易觸碰感情,保護意識啟動。

跟普通朋友的曖昧關係就是遊戲,因為不會認真,所以沒有傷害。不管如何,吃虧的也不是你。

因為你只提出一個問題,所以這是我的回答。

3樓:風逝v劍

應該是上次戀愛給你帶來的傷害你還沒有放下,讓你很傷心沒有勇氣去談一次戀愛了,反而讓你的心理產生了一種報復心理,對感情看的很淡了,沒有以前戀愛的那種激動和幸福了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100條傷感句子,應該有你喜歡的。

5樓:雨落_晨曦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不在乎。

6樓:白雲劉

明明很愛一個人,卻要控制自己不聯絡的傷感句子就是,忘記你真的不是我願意。

7樓:雨xiu悠悠

的句子非常多,傷感的句子那是更是非常的多。像。想你,但是我卻不聯絡你。

8樓:本靖瑤

遺憾的是我 活該的是我

9樓:單影

誰困在了局中,不肯自拔。

怎麼我現在對人 事都看得很冷淡?沒什麼事提得起興趣,沒原來那麼熱情了這是為什麼

每個人都有過情緒低落的經歷,這沒關係既然想改變,那麼忘記不開心的,每天想一個好笑的事或笑話,其實好與壞快樂憂愁只是一念之差,在我看來您切切相反,您對生活非常有品味,我相信您是一位非常闊達的主。我有點和你相似的情況,現在正在上大學,覺得自己墮落了,靜下心來想一想,環境問題,壓力問題,好多都有影響,建議...

對錢什麼的看得很淡可別人嘲笑我怎麼辦

因為生命之中你覺得你。知道了很多。什麼酸甜苦辣鹹。生老病死你都見到了。你覺得人嗎就那個樣。你覺得怎樣生活他之後都得死。而且死了就什麼都不是。你覺得你自己什麼都看清楚了。不在呼了。你感覺沒意思。就一個字 累 你把自己都看明白了。放棄了。人的生命本來就是。酸甜苦辣鹹。生老病死。快樂。開心。幸福。苦累。之...

為什麼我現在對感情已經麻木了,對感情已經麻木了,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有同感的有嗎

這很正常 在經歷感情挫折後的心態會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仍然對女孩子感興趣 但已經不是純粹的愛情 更多的是先考慮情愛 第二種就是像你一樣 把愛情看的已經很透很淡了 覺得再怎麼愛一個人也是白費 你現在的心態我特別能理解 因為我現在的感覺和你一樣 對男孩子沒興趣了 就像一個元素和一個元素髮生化學反應後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