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平時對我不是很好,現在她生病了,我照顧左右,但不能做得非常好。總會覺得心裡有怨氣,我該怎樣調整

2021-04-21 00:24:11 字數 2493 閱讀 797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這是應該進的義務,看老公的面子,把心眼擺正做到問心無愧,以德報怨,做給你老公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始終都是你婆婆,不能因為他對你不好,你就對她不好,不能用這種心態來對待。好好照顧她吧,希望你婆婆能早日**。

3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說bai也是老人家,當她看du到自己兒子娶老zhi婆的時候沒有會不高興的dao人,對你不好專可能是覺屬得怕兒子有了老婆忘了媽,也可能是怕自己離世,沒有人能很好的愛他,照顧好他的兒子,所以才會對你苛刻,其實你們的出發點都是因為同一個人,站在對方的角度想,照顧好自己丈夫的母親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以德報怨的,你這樣也很正常。

只是既然是一家人,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吧。

5樓:sz為愛安家

你要的是讓她為自己的行為後悔!對你婆婆越好,你婆婆會越內疚。慢慢會改變對你的態度!如果你對她以怨抱怨!可能你們的關係會更惡化!你想要那種結果呢?

6樓:夜半九分

你不要想成在照顧你婆婆,你就當成在鍛鍊你的好脾氣,難得的機會,看看自己究竟有多大的忍耐度!挑戰一下自己!如果成功了,你的性格得到提升,你的婆媳關係也變得融洽,雙贏!

7樓:絕交之後 我哭了

做人的本質是天地良心道德就算是替你老公做的吧!做點該做的義務,誰都會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老了 也是人家婆婆 換位思考是解開心結最好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自古就是冤家,做晚輩的不能跟婆婆緊緊計較生活中的小事。把婆婆當做自己的親媽一切就都釋懷了。自己的婆婆要是照顧不好以後也就別指著兒媳孝順了!願天下所有母親身體健康。

10樓:心如蝶舞

希望你這次照顧她,她心裡會明白,你對她的好,她要是好了,還是對你不好,那麼她下次生病了,不要管她。

11樓:吶一眜微笑

養了那麼久的兒子送你了,再說了,總有天你也會做婆婆或岳母的嗎,要大氣點,以德報怨~~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牙還牙,讓他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他下次對你注意了

13樓:老道不嘮叨

好好照顧 畢竟是病人 有不快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溝通 說說心裡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好,是她的事,我做我的事

15樓:玲愛永

好好的溝通,談談,找出原因來

我生病住院了,婆婆對我不聞不問,她做的過分嗎?

16樓:aa思琪a甜

親別難過,我也是才做了膽囊切除痛不欲生,婆婆和我天天住一起從來沒有問過我,,我嫁過來煮了三年飯給她吃,買菜也是我買,現在我知道了,我生病才知道的我一直養了一條狼。說不定她巴不得我在醫院回不來,她好得賠償費。我膽囊切除後也不能動,她多年輕,天天到處跑,打麻將跑很快,一次飯都不給我煮。

等我養好了便沒有婆婆了。以前天天煮飯買菜喊她媽。以後不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婆婆,別說我嚴重妊娠反應,坐月子,平時有困難,等等對我不管不問了。她親孫子4個半月這麼小做先心病手術人家兩口子別說來看看孩子了,手術加上恢復期幾個月一個**也沒有,我氣不過問他們為什麼孫子這麼大手術都不來個**關心一下,人家說:打**有什麼用?

打了也沒用。

18樓:劉美茹銘

肯定過分啊,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就行了,她現在對你怎麼樣,你以後照還就行了。人呢,好都是相對的,你對給我好我才對你好。

19樓:微笑一下

首先,你先分析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是不是平時兩人的關係就不太好呢?

是不是你婆婆平時就不會主動聯絡人呢?

是不是她故意的呢?

是不是她因為有其它事情一直沒聯絡你呢?

是不是你平時對她不太關心呢?

其次,找到原因,和你老公**一下,改善關係,最後,和你老公一起把問題解決了,

畢竟,家和萬事興。

20樓:斯水神兮

平時不聯絡,生病了確實應該來照顧你,就算實在沒辦法來,打個**問候是必須要的,一個**都不打說明人家根本就不關心你。十年看婆,十年看媳,感情都是相處來的,她這樣做確實很過分。理解不了為什麼會這樣對你。

你們之前有什麼大矛盾嗎?你婆婆這樣確實讓人很心寒。平時不聯絡,生病了確實應該來照顧你,就算實在沒辦法來,打個**問候是必須要的,一個**都不打說明人家根本就不關心你。

十年看婆,十年看媳,感情都是相處來的,她這樣做確實很過分。理解不了為什麼會這樣對你。你們之前有什麼大矛盾嗎?

你婆婆這樣確實讓人很心寒。

21樓:兔吖

這種關係,在你有難處的時候不管不問,不但過分而且很不不合適。

婆婆能不能怕我在她家吃飯呢,我感覺平時婆婆又怕用水又怕用電的,會不會怕我多吃呢

這隻能算老人家性格如此,不針對任何人。包容一點 老人節儉慣了。平時自己習慣了。所以看到小輩也愛管 說就聽著,我行我素吧 你咋想的呀!那是一家人!僅僅只是勤儉節約的傳統習慣,去買個節電器,不明白的話去 搜。煩死婆婆了在我家幫我看孩子,不會節約用水怎麼辦阿?浪費水浪費電 還能吃,一頓五碗飯,我哪有錢工她...

他知道我對她很好,現在她為什麼讓我叫她姐,她還會關心我,我說

對你有好感,不想失去你這個可以給她溫暖的人,但又覺得你不符合她心目中男朋友的標準,所以這樣做。加把勁,對她更好,告訴他你的想法。就算被拒絕也不要放棄,因為她一定對你有好感。我是男生,為什麼一個女生喜歡叫我姐姐,注意,是叫我,不是讓我叫她 很明顯!她不想你錯把她當成女朋友!她的意圖還很是明顯的,希望和...

大家覺得我的婆婆是不是很好

這樣的婆婆是真心的好 沒有把你當外人。這樣的婆婆很少了。對你說相當的好了。我好羨慕。在這個家裡挺好的。以後好好對你婆婆 把自己的婆婆當成自己的母親一樣對待,你會覺得很好!你覺得她對你不好嗎?看看自己有沒對不對婆婆的過錯?世上最難處的便是婆媳關係,你能遇上這樣待你的婆婆是你的福分,我認為你與婆婆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