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誠實守信的個人事蹟,中學生誠實守信的個人事蹟

2021-04-21 00:45:02 字數 1820 閱讀 9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嗯 ,對同學和老師 朋友 還有父母都要誠實守信

中學生誠實守信事蹟

中學生誠信事蹟 50

求400字的中學生誠信事蹟 200

2樓:卒心盎然

誠信中學生的故事

之一 揚州大學附屬中學高一二班的學生小徐,騎自行車上學途中,刮蹭了路邊停著的一輛寶馬車的後視鏡。當時他想,撞壞了別人的東西,就必須要承擔責任。就在原地等了20多分鐘,但車主一直沒有出現。

眼看快到上課的時間了,小徐到附近的書報亭借了一支筆寫下字條:

「尊敬的車主:我是揚大附中的一名學生,在今天中午的上學途中不小心弄壞了您的車。主要是一劃痕及左後視鏡,我無法及時賠償,對不起!」字條後邊留下了聯絡**。

剛寫完紙條車主就過來了,他便向車主說明情況,又讓車主看了字條。車主被他的誠意感動,就拍著他的肩膀說,不要賠償了,趕緊去上學吧。

隨後「誠信中學生」的故事在網路上不脛而走,**量近萬次。車主凌先生在網上發帖稱:「孩子,謝謝你,你讓我們這些被塵俗汙染太久的大人的心靈被好好清潔了一回,讓我獲得了久違的感動。

」凌先生還表示不會向他索要修車費,因為「他的品質比金錢更可貴。」

美德是可以相互感染的。誠信的中學生感染了車主,車主「心靈被好好清潔了一回」這句話,又感染了我。我們彼此以德相待,就能洗滌塵俗,共鑄文明,收穫和諧。

能夠做轟轟烈烈的大事情當然好,在日常生活中播種一些文明種子也很有益,小為大之原,小事情也可以產生大效果。

之二 輪船遠去的方向

船越來越遠,船身越來越小,到後來,什麼都看見了,只剩下一望無際的汪洋。孩子力氣也快用完了,實在遊不動了,他覺得自己要沉下去了。放棄吧他對自己說。

這時候,他想起了老船長那張慈祥的臉和友善的眼神。不,船長知道我掉進海里後,一定會來救我的!想到這裡,孩子鼓足勇氣用生命的最後力量又朝前游去„„船長終於發現那黑人孩子失蹤了,當他斷定孩子是掉進海里後,下令返航,回去找。

這時,有人規勸:「這麼長時間了,就是沒有被淹死,也讓鯊魚吃了„„」船長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回去找。又有人說:

「為一個黑奴孩子,值得嗎?」船長大喝一聲:「住嘴!

」 終於,在那孩子就要沉下去的最後一刻,船長趕到了,救起了孩子。

當孩子甦醒過來之後,跪在地上感謝船長的救命之恩時,船長扶起孩子問:「孩子,你怎麼能堅持這麼長時間?」 孩子回答:「我知道你會來救我的,一定會的!」

「怎麼知道我一定會來救你的?」 「因為我知道您是那樣的人!」 聽到這裡,白髮蒼蒼的船長撲通一聲跪在黑人孩子面前,淚流滿面:

「孩子,不是我救了你,而是你救了我啊!我為我在那一刻的猶豫而恥辱„„」一個人能被他人相信也是一種幸福。他人在絕望時想起你,相信你會給予拯救更是一種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評比你麻痺的優秀學生就你這個幾把樣子,作文都要網上問。自己不會寫啊,真是sb。把你評上了天理不容

4樓:巨集視監控

懸賞我豆豆了 我給你發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媽賣批 王八 不要臉

關於誠實守信的事例中學生

6樓:酷炫人生

有個人去外國求學抄到了學校報名人太襲多可bai是他只有一個人du來的手裡那這行李zhi這時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四六三醫院婆婆婆婆婆婆潑猴公公婆婆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看情況吧!!!!!好像我現在都能走路了?吼

做誠實守信學生 800—1000字

中學生優秀團幹主要事蹟,中學生優秀團幹部個人事蹟。

劉元,一個真誠 陽光 自信 進取的14歲陽光男孩,就讀於東和鄉中心學校八年級三班。自從成為共青團員的那一刻起他便意識到了他所肩負的責任與義務,深切的感受到共青團員不止是一個稱號,不止是一種光榮,而更是一種使命,一種成為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成為思想先進的青年的使命。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

中學生安全常識,中學生安全知識

1 行走的安全常識 每位同學必須牢記如下行走安全常識 指揮燈訊號 綠燈亮時,准許行人通行 黃燈亮時,不準行人通行,但已進入人行道的行人,可以繼續通行 紅燈亮時,不準行人通行 黃燈閃爍時,行人須在確保安全的原則下通行。人行橫道訊號燈 綠燈亮時,准許行人通過人行橫道 綠燈閃爍時,不準行人進入人行橫道,但...

中學生衛生規定,中學生衛生常識

1 每日要堅持早起早睡,同時應按不同年齡時期,青少年睡眠時間要求,力爭保持正常的睡眠與休息時間。2 每日睡眠前要堅持洗臉 洗腳和刷牙,起床後要洗漱,飯前便後要洗手。3 不吃生食,不挑食偏食,禁止喝生水和不潔食物,在校用餐喝水要有個人用餐水具,並及時清洗個人喝水 用餐的工具。4 每日要按規定標準堅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