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閨蜜的留言 霸氣點,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2021-04-21 03:14:44 字數 2403 閱讀 1637

1樓:夏萌咪

只要你來到了我的世界,就永遠得給我好好的,你一天是我的朋友,那誰都不可以欺負到你。我告訴你,就算以後不經常見面,咱們的感情也不可能會淡,憑咱倆的交情,就能打鬧一輩子。誰都不可能會退出彼此的世界

2樓:789呂小布

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告訴你,就憑咱過去的交情,咱就能在彼此世界裡猖獗一輩子 。

要問姐妹做多久,心跳多久就多久。

最好的閨蜜,是你可以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3樓:萬家小公舉

1、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麼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3、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

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5、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笑過☺

一起做過壞事?

一起牽著手回家?

一起溫暖的抱抱?

反正一起做過很多事

我想跟你說

你要是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要是不開心,我會哄你

你要是很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你要是生病了,我會陪著你

不管你怎麼樣,我都不嫌棄你

只要你不嫌棄我,我就一直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6樓:曦月未落

未來,無論是清風,明月,還是狂風暴雨,一路有我,伴你左右

7樓:風吹葉兒落

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到老的時候,也能幼稚地像現在一樣談著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永遠都是一對最好的閨蜜,即使是我對不起你,你對不起我,在怎麼樣,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10樓:冷梓萱暗殺戰獄

《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吵 一起鬧 致閨密 》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你做的不多,但能陪你很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有什麼都說出來,然後說我可以說什麼都有,可是我還不開心,因為我還少了一件東西(答案是你閨蜜)

13樓:指尖勾勒出回憶

我們一起哭過,笑過,鬧過,瘋過,卻曾為後悔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生活是什麼樣子,只要我們在一起生活永遠是快樂?的,愛你!!!

15樓:額7毒害

1428584847474748585

16樓:狐家小樂

願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再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永遠永遠伴你左右,陪你一起走完這一世,等我以後長大了,該結婚了,我要你給我當伴娘。永遠愛你mua❤️❤️

18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別擔心,我們永遠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為你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哭,我幫你擦眼淚,你會幹壞事,我幫你頂,你開心,上一生的快樂!??❤️

對閨蜜的霸氣留言,對閨蜜的霸氣片段留言

20樓:一杯雨前清茶

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專

深度的姑娘,有屬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眼睛會腫。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平著,咱過去的交情咱就能在彼此的世界裡猖狂一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你閨密說,你要是沒人要,姐要了

適合給男閨蜜的留言的句子,給男閨蜜留言的句子

一個自信的男人,總是能夠感染別人,無論這些人是朋友還是敵人。要使別人對你有信心,就必須要先對自己充滿信心。自信的男人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也忍不住要和你嘮叨。因為她把你視為最親...

誰有給閨蜜留言的句子深奧一點的,誰有給閨蜜留言的句子深奧一點的,,

如果遇到有人毫不客氣地批評你 眾目睽睽之下指出你的不足,一定不要生氣,相反要把他想象成一切為你好的親人,微笑著 寫和閨蜜關係淡了的一段話 唯美深奧 寫給閨蜜的一段話 1 不管你走在 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2 還有,只因把你...

給自己閨蜜的物件留言應該說什麼,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希望你努力工作 賺錢 照顧好居家老小 特別是你的 妻子!肯定是祝福他和你閨蜜幸福之類的話語啦!你太幸福了,找到了世界上最好的女孩 你有什麼話不能和閨蜜說,而要找閨蜜的男友說?難道你想插一腳,你也喜歡上了那男的?如果是這樣,你那閨蜜有你這種朋友,算她倒黴 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希望你們能互相幫助與理解。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