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生日說說暖心的,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2021-05-30 06:59:23 字數 5786 閱讀 3058

1樓:昂思菱

jimmyc少女炸了!這個系列叫「sweatheart」簡直瑪麗蘇。每個單品都粉色打底紅色的愛心散落包身愛心裡還夾雜一顆小、星、星。

fendi

fendi的五彩鉚釘

剛上市覺得很廉價。換上純色「外套」以後反而覺得好看起來。紅色系列適合valentine『sday。

miumiu

miumiu一直是少女們的最愛推出情人節系列不就是搶錢!心形、小鳥、花卉和星星,浪漫色調+可愛圖形相互交織,相互映襯。試問,哪件單品能讓女生心如止水?

dior

dior的徽章系列ladydior絕對是情人節的送禮佳品這些徽章都是琺琅材質,真真是優雅又貼心的裝飾小物。

情人節送禮搭配

一、巧克力+鮮花+西餐

一盒費列羅巧克力+99朵玫瑰花,然後去一個浪漫的西餐廳,點個牛扒,倒杯紅酒,說一些肉麻的情話,無論什麼時候,都足夠讓女生感動,基本這個是萬用的套路,如果情人節什麼還沒有準備好,按這個流程去走肯定沒錯。

二、鮮花+包包

這個送包的話需要對女生有一定的瞭解,到底她喜歡那種顏色,哪個品牌的包包呢?每個女生都喜歡包包,送過去肯定會喜歡,但是如果沒有對女性包包有一定的研究,建議還是不要送了,否則弄巧成拙。

三、鮮花+首飾

沒錯,這個是最方便的套路,拿著一束玫瑰花,送女生的時候已經被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這時候不知道你從**拿出首飾盒,然後在她面前開啟,送給她,親自為她戴上,肯定會讓她更加感動。

送禮禁忌

1、不要送其實是自己想要的禮物,如送給男生甜點、或送女友遊戲機。

2、送手帕、雨傘、扇子是分離、分散的意思。

3、送刀剪類有「一刀兩斷」的意思,尋仇意味濃。

4、送時鐘很觸黴頭,諧音「送終」

5、 贈鞋語意「要人走路」,想「落跑」

6、 梨子不可對半吃,諧音「分離」

2樓:摩卡楠楠

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非凡的日子,在遙遠地方,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3樓:萬家小公舉

1、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麼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3、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

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5、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笑過☺

一起做過壞事?

一起牽著手回家?

一起溫暖的抱抱?

反正一起做過很多事

我想跟你說

你要是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要是不開心,我會哄你

你要是很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你要是生病了,我會陪著你

不管你怎麼樣,我都不嫌棄你

只要你不嫌棄我,我就一直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6樓:曦月未落

未來,無論是清風,明月,還是狂風暴雨,一路有我,伴你左右

7樓:風吹葉兒落

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到老的時候,也能幼稚地像現在一樣談著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永遠都是一對最好的閨蜜,即使是我對不起你,你對不起我,在怎麼樣,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10樓:冷梓萱暗殺戰獄

《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吵 一起鬧 致閨密 》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你做的不多,但能陪你很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有什麼都說出來,然後說我可以說什麼都有,可是我還不開心,因為我還少了一件東西(答案是你閨蜜)

13樓:指尖勾勒出回憶

我們一起哭過,笑過,鬧過,瘋過,卻曾為後悔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生活是什麼樣子,只要我們在一起生活永遠是快樂?的,愛你!!!

15樓:額7毒害

1428584847474748585

16樓:狐家小樂

願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再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永遠永遠伴你左右,陪你一起走完這一世,等我以後長大了,該結婚了,我要你給我當伴娘。永遠愛你mua❤️❤️

18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別擔心,我們永遠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為你解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哭,我幫你擦眼淚,你會幹壞事,我幫你頂,你開心,上一生的快樂!??❤️

閨蜜過生日發說說最暖心的話

20樓:燕獨飛

1.不要為所能為bai

,不要du花盡所有,不要全信所聞zhi,不要言盡所知dao。2.在你內的世界,我總是那麼容卑微的存在著。

3.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4.明明你什麼都沒做可我還是想跟你走。

21樓:匿名使用者

閨蜜還記得我生日太感動了,想發個說說怎麼發

22樓:正義的中國人

1、知心朋友不用很多,有

一個懂你的姐妹就夠了。生回日快樂!

2、但願真正的答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4、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5、把寂寞忘卻,孤單的時候有我陪伴;把煩惱拋棄,憂愁的時候我在身邊;身為姐妹,有義務與你共苦同甘,姐妹日到,請接收我祝願,祝你快樂平安!生日快樂!

6、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7、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莊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閨蜜過生日,我

來很自開心,很快樂,在我閨蜜生日的這一天,我發自內心的說一聲謝謝,有你我的好閨蜜,我會一路陪伴你,跟你在一起度過每一個生日,讓你永遠開心快樂,同時我也希望我的閨蜜每天都能開心的生活,甜蜜的笑,天天都有人疼,天天都有人愛,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在閨蜜,你今天生日的這一天,我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希望我們永遠做最好的朋友,永遠在一起,彼此幫助關心,彼此感受到生命的力量,我們一定要快樂的在一起,一生一世,做好朋友,不分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又老了一歲哦

生氣快樂哦

一定要幸福哦

永遠的姐們

祝福閨蜜生日快樂的說說

25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閨蜜生日快樂的說說如下:

1、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妹妹——生日快樂,每天都是小公主啊!

2、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親愛的小妹

3、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豔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妹妹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4、願將一切最美好的祝願,嵌進這卡片中,祝福你快樂,心怡,微笑。

5、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6、生命是一種喜悅,願你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8、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裡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雲彩。願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9、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絃,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10、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1、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2、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3、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4、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深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瞭解;你感受到了嗎?在你生日這天,最遠的地方有我最近的祝福,生日快樂!

26樓:精緻的

1、在所有物是人非的往事裡,我也最喜歡你。

2、寶貝,很多話很多話都不知如何表達,也許你看了會覺得我矯情,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好矯情!總之,生日快樂!

3、顧裡說,姐妹們,這輩子都別想離開我,我是你頭上的口香糖。生日快樂!

4、好姐妹,你年紀再大,我都要你!

5、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開心美麗百分百!

6、今日姐妹日,祝你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今日是你的21歲生日,我沒辦法帶你去看eason的《演唱會》,也沒有《隨意門》,但是我會給你更多驚喜。

8、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9、明明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卻拼命向前走!

10、哪怕今年你30歲,變成歐巴桑,我也要你,我就變成歐吉桑來陪你!

閨蜜過生日寫說說的內容

27樓:帥帥帥

1、在所有物是人非的往事裡,我也最喜歡你。

2、寶貝,很多話很多話都不知如何表達,也許你看了會覺得我矯情,哈哈!我自己都覺得好矯情!總之,生日快樂!

3、顧裡說,姐妹們,這輩子都別想離開我,我是你頭上的口香糖。生日快樂!

4、好姐妹,你年紀再大,我都要你!

5、生日快樂,年年歲歲有今朝,開心美麗百分百!

6、今日姐妹日,祝你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今日是你的21歲生日,我沒辦法帶你去看eason的《演唱會》,也沒有《隨意門》,但是我會給你更多驚喜。

8、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9、明明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卻拼命向前走!

10、哪怕今年你30歲,變成歐巴桑,我也要你,我就變成歐吉桑來陪你!

11、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

12、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3、人生又一階段、繼續與你為伴。

15、生日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不快樂。不管誰快樂,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16、太陽太過耀眼,雨一碰就碎,姐們兒,只有你今天最美!

17、我把心舟滿載的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節日快樂。

說說和閨蜜的暖心故事,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我和她宿舍住彼此隔壁,共用一個洗刷間,那天洗刷間燈壞了。她知道我怕黑。給我發訊息說,小傻子,廁所燈壞了,記得拿手電筒。那一年,又是我非正經生日,那時候還很流行聽收音機,然後快八點,她打 給我,讓我轉到我們經常聽的那個頻道,然後過了兩分鐘就聽到收音機裡祝我生日快樂。那是一個下著很大雨的晚上,我一個人在...

給閨蜜的留言 霸氣點,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只要你來到了我的世界,就永遠得給我好好的,你一天是我的朋友,那誰都不可以欺負到你。我告訴你,就算以後不經常見面,咱們的感情也不可能會淡,憑咱倆的交情,就能打鬧一輩子。誰都不可能會退出彼此的世界 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咱過去的交情,咱就能在彼此世界裡猖獗一輩子 要問姐妹做多久,心跳多...

鼓勵閨蜜的暖心話,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閨蜜就是隻要我一個眼神就能瞭解我的全部。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我不貪心。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1 不管你走在 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2 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