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給閨蜜的說說,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2021-04-18 22:31:54 字數 6261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這樣一個她

會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

會在我失望無助的時候對我說加油。

會在我成功的時候在我身邊蹦蹦跳跳嘻嘻哈哈的笑個不停。

會在我困惑失敗的時候拼盡全力去幫我。

會在我賭氣離

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2樓:萬家小公舉

1、不管你走在**,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後,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麼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3、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

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5、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笑過☺

一起做過壞事?

一起牽著手回家?

一起溫暖的抱抱?

反正一起做過很多事

我想跟你說

你要是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你要是不開心,我會哄你

你要是很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你要是生病了,我會陪著你

不管你怎麼樣,我都不嫌棄你

只要你不嫌棄我,我就一直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5樓:曦月未落

未來,無論是清風,明月,還是狂風暴雨,一路有我,伴你左右

6樓:風吹葉兒落

我可以不要男朋友,但我一定要有個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到老的時候,也能幼稚地像現在一樣談著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永遠都是一對最好的閨蜜,即使是我對不起你,你對不起我,在怎麼樣,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

9樓:冷梓萱暗殺戰獄

《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吵 一起鬧 致閨密 》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為你做的不多,但能陪你很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有什麼都說出來,然後說我可以說什麼都有,可是我還不開心,因為我還少了一件東西(答案是你閨蜜)

12樓:指尖勾勒出回憶

我們一起哭過,笑過,鬧過,瘋過,卻曾為後悔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生活是什麼樣子,只要我們在一起生活永遠是快樂?的,愛你!!!

14樓:額7毒害

1428584847474748585

15樓:狐家小樂

願終有一天,我們還能再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永遠永遠伴你左右,陪你一起走完這一世,等我以後長大了,該結婚了,我要你給我當伴娘。永遠愛你mua❤️❤️

17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別擔心,我們永遠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為你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哭,我幫你擦眼淚,你會幹壞事,我幫你頂,你開心,上一生的快樂!??❤️

寫給閨蜜的長篇說說

19樓:情蠱

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0樓:斷橋萌雪悽

我們之間。

從一開始不熟。

變成那麼那麼親的朋友。

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回

我們感答動過。

吵過鬧過。

癲狂過。

卻從來沒有後悔過。

我們越來越篤定地相信。

我們之間的感情。

天長地久也不久。

曾經的我們。

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

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

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

嗨完以後發現怎麼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

兩個人再互相對視。

繼續笑。

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

繼續前進。

我想男生一定不理解。

為什麼兩個好朋友連上廁所都要一起。

其實要我解釋我也不知從何開始。

或許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

或許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

又或者。

我們根本就是怕離開彼此僅是那麼一小會兒的孤獨。

不管你走在**,

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如果有難過,有委屈,

只要你回頭,

我始終站在你身後,

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2、我想聽聽你的內

收到閨蜜的禮物,想發說說感謝一下,應該怎麼發?

22樓:帥靖易拜瀅

風雨雖然沖淡歲月痕跡,卻沖淡不了姐妹情誼。在這個日子裡,你為我祈禱,為我祝福生日快樂,我非常感動。

天空因雲朵而美麗,山川因河流而美麗,花朵因綠葉而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美麗,感謝你,我最好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祝好姐妹吉祥如意,萬事順利。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拍個**,然後說點貼心的話!謝謝她

朋友圈閨蜜句子大全

24樓:月似當時

1、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2、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3、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4、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全世界只有1個你,教我如何不珍惜。

6、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7、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8、閨蜜就是隻要我一個眼神就能瞭解我的全部。

9、會在聊天之後說晚安,會在學校裡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後,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10、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11、偶爾會生氣,即使不說對不起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閨蜜。

12、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13、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1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15、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25樓:wuli小亮仔

1、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你的幸福來自你家庭的和諧,工作的成功,朋友間的互相溫暖,身體的健康。沒有人能通過傷害別人,或者從別人的痛苦中得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3、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4、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6、多麼希望,在後的今天,你依舊是那個洗完了手,把水潑在我臉上的人。

7、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8、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9、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10、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1、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12、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過的青春步步都是你。

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

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不要愁老之將近,你老了一定很可愛。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願歲月待我們如初見。

熟到一種程度是你,突然叫我全名我都會怕。

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友誼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得的是來日方長。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給我,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

27樓:祥子爺

1、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2、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3、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4、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5、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6、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7、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寫給閨蜜的唯美句子

8、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9、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10、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2、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3、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4、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

15、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16、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17、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8、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19、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來

20、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唯美句子 www.juzi2.com

21、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22、「我累了」「你來吧,包吃包住」---這就是閨蜜。她的家裡也有你的一份生活用品。

23、生命的真諦不在於呼吸的次數,而是那些令你無法呼吸的時刻。

24、謝謝你陪我走過這麼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25、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2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27、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8、你受辱,我替你討公道。你不開心,我逗你笑。你開心,我陪著你二。誰欺負你,我批判誰。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29、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

30、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31、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32、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33、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34、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並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35、閨蜜,其實就是另一個自己。

閨蜜生日說說暖心的,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jimmyc少女炸了 這個系列叫 sweatheart 簡直瑪麗蘇。每個單品都粉色打底紅色的愛心散落包身愛心裡還夾雜一顆小 星 星。fendi fendi的五彩鉚釘 剛上市覺得很廉價。換上純色 外套 以後反而覺得好看起來。紅色系列適合valentine sday。miumiu miumiu一直是少女...

說說和閨蜜的暖心故事,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我和她宿舍住彼此隔壁,共用一個洗刷間,那天洗刷間燈壞了。她知道我怕黑。給我發訊息說,小傻子,廁所燈壞了,記得拿手電筒。那一年,又是我非正經生日,那時候還很流行聽收音機,然後快八點,她打 給我,讓我轉到我們經常聽的那個頻道,然後過了兩分鐘就聽到收音機裡祝我生日快樂。那是一個下著很大雨的晚上,我一個人在...

給閨蜜的留言 霸氣點,給閨蜜的留言一些暖心的話

只要你來到了我的世界,就永遠得給我好好的,你一天是我的朋友,那誰都不可以欺負到你。我告訴你,就算以後不經常見面,咱們的感情也不可能會淡,憑咱倆的交情,就能打鬧一輩子。誰都不可能會退出彼此的世界 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告訴你,就憑咱過去的交情,咱就能在彼此世界裡猖獗一輩子 要問姐妹做多久,心跳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