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懂行的朋友給看看,這枚宋代錢幣的真假,價值幾何?謝謝

2021-04-21 03:31:58 字數 1238 閱讀 4997

1樓:上海王劼律師

看**上,這錢的做工,應該是真的。這錢存世較多,而且品相好的也較多,所以價不高,現在一般幾十元一枚。

2樓:山

真品、價在30元左右。

3樓:承諾沒有天平

可以收藏啊,心態最重要

大神幫忙看看這枚錢幣真的假的,價值幾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少,做多隻生廠了三天,真的估計在兩萬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真的,可以先收藏

請懂錢幣的大師看看這枚錢幣的真偽?價值多少?

6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崇寧重寶

北宋時銅錢

為大字版光背

背上為流銅

不是星點

品相一般

市場參考價:

40元人民幣

哪位老師幫忙看下這枚錢幣是真是假,價值幾何?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造的工藝仿古幣,在各地旅遊景點有得賣,他們開價一百元,最後十元也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吉祥如意一樣祝賀言花錢真假無所謂年份越老工藝好值價。

9樓:雲林山人

現代製作的工藝品而已。

請老師看看這枚錢幣是不是真品?價值幾何?

10樓:枝茉喬傲絲

從**中看這個康熙滿漢宣是真品,滿漢宣有很多帶類似母錢一樣特徵的,有的藏友認為這種是初鑄版。

求高人幫著看一看這幾枚錢幣,上面的文字,年代,價值幾何等?謝謝了先!!!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錢幣,第一個是宋代的「崇寧重寶」,是常見版式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第二個是五代十國時期的篆書「唐國通寶」,是常見版式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元左右;第三個是宋代的篆書「至和元寶」,是常見版式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元左右;第四個是宋代的草書「聖宋元寶」,是常見版式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左右;超過這一個**,可以大量**的!

12樓:志在必得80後

崇寧重寶品相不錯,15元左右,唐國通寶5元左右,至和元寶和聖宋元寶存世太多,**在1-2元左右。

請高手看看這枚銅錢值多少錢,請高手給看看這枚銅錢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能值多少錢?

鹹平元寶 隸書光背小平錢 價值5 15元 宋真宗趙恆鹹平年間 公元998 1003年 鑄的年號錢。錢文真書,旋讀,傳為真宗御筆。直徑2.5cm,重4g左右。有銅鐵錢。另有安南仿鑄晦暗薄小錢。此外,鹹平元寶還有較罕見的背星版。品相還不錯的北宋鹹平元寶小平錢傳世真品,背略微移範。就是存世量太大,價不高,...

請懂行的給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種?水頭如何

內裂比較多,賣家會告訴你那是石紋 棉很多 請懂行的幫忙看下這個手鐲的種和水頭,看看多少錢合適,買成2688.貴了不 如果真的要追求低價,稍貴 很一般,應該在幾百元 請懂翡翠的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種 什麼色 水頭如何 最後給個 謝謝 比較差的鐲子,豆種翡翠,色灰,底子粗,2.3百左右即可,豆種翡...

看看這個手串有什麼材質的木頭,懂行的請給看看這個木頭是什麼材質的

八寶佛珠小葉紫檀大葉紫檀,綠檀,金絲楠,花奇楠!酸枝 血檀 小葉,大葉,越黃,綠檀 懂行的請給看看這個木頭是什麼材質的 酸枝手串 中文學名 亞馬孫黃檀 拉丁學名 dalbergia spruceana benth.界 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原始花被亞綱 目薔薇目 亞 目薔薇亞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