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隆和路飛誰厲害,鳴人和佐助誰厲害

2022-06-21 05:05:02 字數 4453 閱讀 7251

1樓:像神一般的神

索隆和路飛各站一邊讓路飛打一拳在讓索隆砍一刀 ! 看看誰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索隆無時無刻都在鍛鍊,路飛都在玩,這樣下去索隆絕對>路飛

3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原因:1.賞金

2.身世

3.船長

4.名字中帶「d」

4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畢竟斬擊系加霸氣,完克路飛

5樓:usagi鹿賀

...誰有主角光環誰厲害

路飛vs索隆 單打獨鬥 客觀來說 誰比較厲害一些?

6樓:來自蜈蚣塔粉妝玉琢的芍藥

boss都是路飛開啟,手下都是索隆去對付; 如果索隆比路飛厲害,讓索隆去對付boss就好了; 為什麼讓最強的人 去打下手;作者難道腦子有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半斤八兩(路飛八兩,索隆半斤),真打起來就會像赤犬與青雉戰鬥結果——兩敗俱傷。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勝100%索隆人設是在有三把刀的情況下與一檔路飛持平,路飛能打過卡二,你認為索隆可以嗎?

9樓:__pi9兔子

我覺得應該是索隆 因為路飛是橡膠人嘛 所以怕斬擊 不過你要是操作的好 還是可以把索隆pk掉的。加油!支援路飛!喔耶

10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上說,路飛和索隆是平手。理論。1.

路飛是主角,是正義的化身。不可能輸。索隆二號主角也是正義的化身。

不可能輸。目前作者給的兩次打架都是平局。你們何必掙呢。

真分個輸贏肯定是路飛贏啊。因為是主角嘛。就這一個理由。

如果說大家按道理來說的話。我覺得索隆勝率大點。畢竟索隆用的是刀。

專門剋制路飛的橡皮的。如果索隆都打不過路飛。那海賊王路飛不就是無敵了麼。

畢竟除了刀路飛神馬都不怕嘛。

11樓:超超超酷酷酷

索隆 路飛的弱點就是斬ji

12樓:lucifer_末

你的意思就是索隆能打贏咯 自己覺得可能嗎

13樓:

索隆有三刀溜路飛最多隻能開到四檔沒有突破五當所以索隆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跟得上二檔的速度?就算跟上了,還有3擋,索隆是技巧型的,擋不住這種蠻力。3擋之後還有四檔,明哥都打不動,索隆能怎樣?

路飛的見聞色已經是巔峰,可以**未來,索隆想怎麼打路飛都知道,談何索隆更強?

15樓:咖啡可可豆

索隆和路飛就像紅髮和鷹眼,紅髮貴為四皇,而鷹眼只是七武海,但你敢說紅髮個人實力一定比鷹眼強嗎(wt在漫畫透露在紅髮斷臂前兩人經常決鬥實力差不多,但不排除紅髮斷臂後領悟了更強的霸氣)看新世界前的篇章wt給兩人實力定義應該差不多,如果將來兩人真的進行一次決鬥,個人猜測兩人其中一個可能會黑化,索隆黑化失去理智機率較高,因為現在漫畫集中在山治的身世,估計以後肯定有索隆的篇章,然後路飛應該會贏,救回索隆,畢竟豬腳光環!

鳴人和佐助誰厲害

16樓:卑定竇冰薇

自我觀點是鳴人,因為鳴人有自己想保護的人,當想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的時候,他就會更強。佐助沒有想保護的人,只有一顆冰冷的復仇者的心,他就不是最強。

17樓:雷凝蓮邛中

這兩個人在目前來看應該是不相上下,不過現在從他們兩個人的忍術上看,應該還是佐助。現在還移植了宇智波鼬的血輪眼,而且會用一種絕對防禦,所以應該是佐助強

18樓:仁昊偉柏微

理論來說應該不相上下,鳴人能夠控制九尾查克拉並學會了四代的瞬身之術、新術尾獸螺旋丸,但換上鼬的眼睛的佐助卻可以持久使用萬花筒寫輪眼的各種能力。

19樓:藍染惣右介

鳴人稍微厲害一些

最終決戰是佐助機智的先把尾獸都給封印了,轉換成了自己的力量,相當於陰之力+尾獸

其實那些尾獸之力都應該是鳴人的 如果佐助不把那些尾獸用地爆封印起來 怕是打不過鳴人的喲~

路飛和索隆哪個厲害

20樓:

他們兩人雖然有打過,但那是處於非正常狀態下,雖然那是好像索隆佔上風,但是並不能說明路飛不如索隆。而且,每次開戰,路飛都是和boss打,雖然比索隆打的更辛苦,但是boss的實力畢竟要比手下強大啊!從綜合實力看路飛應該強於索隆,索隆的實力無限接近於路飛,但是索隆的斬擊又是路飛的死穴,兩人打起來誰會贏真的說不清

21樓:劍破萬軍

索隆再厲害能有路飛的主角光環厲害??某種意義上說索隆還靠路飛的主角光環

22樓:

兩個人的方向不一樣,在我心中索隆最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索隆,總是覺得索隆有一種隱藏實力的感覺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來是路飛,路飛有霸王色的霸氣,這個世界上就幾個人會,就從天賦上,路飛完爆索隆,但兩個人都很努力,所以還是路飛稍微略勝一籌,畢竟豬腳光環啊,謝謝採納

25樓:這裡h君

這倆也沒真的打過,誰知道呢

26樓:第一次飛

當然是路飛,主角還需要懷疑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誰是主角就知道了。

28樓:脆香的西瓜

你讓他們打一架不就知道了嘛

29樓:

索隆...............

30樓:

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金陵酒肆留別(李白)

31樓:小林肯

路飛怕的不就是刀一類的**麼

海賊王 索隆和路飛誰厲害?

32樓:

當然是路飛啦,就不說有沒有惡魔果實這些了;路飛可是主角,不可能比配角差的,何況路飛人氣還那麼高

《海賊王》索隆和路飛誰更強

33樓:來資姓清妙

如果是路飛和索隆兩個人pk的話應該是索隆厲害點吧(橡皮怕砍索隆的三刀流有優勢)

如果是路飛和索隆打同一個敵人的話應該是路飛強(從頭到未boos不都是路飛搞掂的嗎)

34樓:厚雄徐欣懌

2年前索隆歷害點的說。但是,對日漫來說,主角光環是硬傷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三巨頭. 路飛既然是船長就必須有實力 所以說到底不管視覺上誰最厲害. 路飛都是第一. 至於索隆和山治.我個人認為索隆比較強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路飛啦 人家的目標可是海賊王麼 主角啊 索隆和山治平分秋色吧

37樓:媯恨赫清華

兩年前路飛沒掌握霸氣索隆更厲害,現在有了霸氣,路飛更厲害點

38樓:

路飛當然是最強的 ,至於索隆和山治 在武力方面肯定是索隆

山治更偏向於頭腦方面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1.路飛強(論承受力是路飛、爆發力是路飛、什麼都是路飛贏)(當時路飛的疲勞與受傷程度之所以沒有弄死索隆是因為沒將路飛的二檔和三檔的***加給他)

2.索隆強(索隆一招就能弄死山治)(別忘了索隆可是有無差別攻擊的絕招)

40樓:四月貓撲滿

我是覺得路飛和索隆這兩個不好說……要說綜合實力和潛力應該是路飛比較厲害,但是如果這兩隻真的互毆起來的話索隆的刀可是專克橡皮的唉……結果難料。

下來山治的話和那兩隻不是人是神的傢伙還是差了個等級的,其實廚子先生的腿功也很強,但是一來他只有腿功強,二來他不耐打……於是和索隆動真格的話九成九是會輸的。嗯。

41樓:

路飛最強,索隆次之。

無論如何,索隆之所以一直追隨路飛,至少是從心底認為路飛是能夠成為海賊王,自然是承認他強於自己。

至於索隆和山治,我認為索隆一直是副船長的地位,雖然山治常常和他爭鋒相對,但是比如從何cp9的戰鬥中就可以看出,他們對位的敵人分別是對方的第2、第3強,所以從作者的思路來看,索隆是要更強一些的。

42樓:

路飛厲害,他第一主角嘛

43樓:蒯懷別新覺

當然是路飛!船長是無敵的!!

44樓:秋梵春嵐

路飛吧 後者就是索隆

45樓:山寨太郎

路飛最強悍啊!!索隆最帥!爆發力強!

鳴人和佐助誰厲害

當然事鳴人厲害啊仙人模式下的鳴人比自來也都厲害佐助根本就不是對手 佐助 現在的鳴人 如果不靠體內的九尾的話 和佐助打根本就沒有勝算 雖然鳴人3年來成長了很多 但是還是不行 佐助輕鬆把生病的大蛇丸 雖然生病了 還是很厲害的 殺死了 鳴人和健康的大蛇丸打卻還要4根尾巴 這裡也可以看出來 論外表的話。佐助...

路飛 索隆 山治在船上一起打飛一隻海王類,娜美和烏索普在一旁說 我怎麼覺得他們比海王類還可怕是哪一集

香克斯離開漁村準備再次出海前,他把自己的草帽戴在了路飛頭上,並說 將來最具代表性的動作 敲路飛 索隆,山治,烏索普,喬巴,布魯克 的 記得 看情況是打完阿龍之後 海賊王有幾個主要成員 分別是哪幾個 草帽一夥都是主要成員。分別是蒙奇 d 路飛,羅羅諾亞 索隆 娜美 烏索普 文斯莫克 山治 託尼託尼 喬...

喬巴和索隆究竟什麼關係

1.有安全感。2.喬巴覺bai得索隆du很厲害。成天鍛鍊,用槓 zhi鈴給喬巴吹dao風不也很舒服嘛。有版這一幕的,記得麼權。3.跟索隆在一起會很有趣,至少跟香吉士在一起別被當食材宰了,香吉士認美女 都不認父母的說。4.跟娜美在一起要是知道喬巴能賣很多錢,娜美一定毫不思索的把它賣了。5.跟羅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