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風雨才算滄桑歲月,要經歷多少磨難

2021-06-01 00:28:43 字數 5763 閱讀 7350

1樓:劉麗媛

樓主您好copy,

我覺得人一生中要經歷四次大的風雨才行

第一是成長的風雨

第二是學業的風雨

第三是成家的風雨

第四是病死的風雨

大的方面是這四個方面,具體的是每個階段中的具體的苦難。

其實人生只要秉承著自己的做人做事的原則,一切風雨都可以過去的。

希望樓主一切平安。

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懂得從中吸取教訓,收穫經驗,並給予反省,那麼一次也夠了;如果並非如此,只會怨天尤人,那麼永遠是個小孩,成長不起來。

一個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磨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會bai有很多的經

du歷,同樣會遇到很zhi多人與事,這dao

期間包括很多的磨難、專

成長、收穫。屬

很多人說人生磨難即時人生的一種財富,是對自己個人價值的一種沉澱,以及個人社會奉獻的一種表現

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要經歷多少磨難:

一、幼兒期

這時的磨難則是努力的學翻身、學爬、學站起來、學跑等現象,這對於幼兒來說是比較難的是需要藉助親人之力去成長,變得成熟而自由行走,他們所經歷的則是摔跤、破皮流血等。

二、兒童期

這時的孩子開始努力學知識、學上進等,這裡的孩子面對的則是知識的吸取、各自考慮的跨越以及知識領域的穿梭;他們不開心之處一般是面對:各自考試、測試、升學、排名等,這是一種小小社會的領域與成長。

三、青年期

這個階段是人生比較重要的階段,更重要的則是樹立個人人生價值觀、追求、成長的方向以及個人努力目標。

每一次成長都給人一種遠方的目標,也讓人生多一份積累與財富,有家人、朋友、社會人群的扶持與支援的情況下一步步向前;把磨難當**生的每一次美好跨越,則是對生的一種態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上天是公平的,那為什麼總是要讓一個人經歷磨難呢,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讓他能有點緩急,生活的壓力我願意樂觀面對,決不會逃避,因為我是一個兒子,同時也是一個父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的問題一出來,有好多人都認認真真的回答你,我覺得他們說的都很對,我想到一點專--一個新生命在屬出生的時候都是哭的,他們的聲音就在告訴世界我來了,還有沒有傷心的哭怎麼會顯示出笑的開心和珍貴!老天給你的磨難,考驗你要當成是成長的一種經歷!要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人生抄記載便更加完整,而不襲會是一片空白。

上天總是寵愛勇敢的人,才會給他們以更多的磨練。這麼說來,其實受磨難的人是應該心存感激的。感激上天的眷顧,讓人擁有的磨練;因為有了磨練,才會得以成長,得以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活得很copy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

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

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bai

一生究竟要經歷du多少磨難很難說情楚,但zhi是應dao該經歷一些挑戰,經版歷一些坎權

坷才會顯得生動、精彩,才算不枉此生吧。試問,這世界上有幾個人的一生會是在一帆風順中度過呢?抬頭看看天邊的彩虹,若不是經歷過暴風驟雨的洗涮,定不會有其後來的美麗與煥發!

所以,人生即便能夠擁有平順的生活軌跡,那樣的一生又有多大的意義呢?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相反,我更喜歡充滿挑戰,需要經歷磨難、奮鬥與堅持才能達到終點的人生旅程,它會讓我們獲得更多的勝利和喜悅;也正因為這樣一路經歷過來,因為痛苦、因為喜悅、因為失敗、因為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bai

正常的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那我問你du

你出生的時zhi候為什麼要哭那 你並dao不是很痛苦啊版 漸漸這個世界很美好地 就會

權笑了也有很多人說笑容是虛偽的象徵 就算是的是虛偽的象徵 何不開懷大笑那

再多曲折 再多問題 都要笑看人生路

只要你做到了 上帝很公平的

關你一扇門 一定會開窗子給你地 只是走窗子費勁一點點而已 何必計較是怎麼走出黑暗的屋子的那

人這一生要經歷多少磨難? 轉

10樓:百叮噹度

每個人經受的磨難是不同的,當你能樂觀面對,磨難也就到頭了,因為樂觀努力能戰勝一切困難。

11樓:雷嬌南門浩邈

你看你的問題一出來,有好多人都認認真真的回答你,我覺得他們說的都很對,我想到一點--一個新生命在出生的時候都是哭的,他們的聲音就在告訴世界我來了,還有沒有傷心的哭怎麼會顯示出笑的開心和珍貴!老天給你的磨難,考驗你要當成是成長的一種經歷!要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快

以風雨為話題的作文

12樓:詩冷雁印煙

走過風雨

人生總有不平,它像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它像驚濤駭浪的茫茫大海;它像鋪滿荊棘的森林。但是每當我懷著堅持不懈的精神,頑強的走過風風雨雨後,我總會看見久違的彩虹。

大意失荊州,初淋朦朦苦雨

我在班級裡的數學成績一向是名列前茅,但是那次期中考試卻讓我愧恨難言。靜心反思,考試前我麻痺輕視。可我萬萬沒有想到,考卷上看似簡單的題目處處有陷阱。公佈成績後,面對67

分的成績,我臉面全無!再看看別人手舞足蹈的得意樣,我真是又氣又恨。我輸得好慘啊!

回家的路上淋著朦朦的苦雨心裡也有一片揮之不去的陰霾。我把自己獨自關在房間裡,揹著**下了悔恨的淚水……「你說風雨中著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這時一陣鏗鏘有力的歌聲在我耳畔響起……是的,這點風雨算什麼?

我一定要走過風雨,用我的努力獲得勝利!

臥薪嚐膽,努力重新崛起

為了我數學的崛起,從此,愛不釋手的遊戲機被我束之高閣;每日必看的漫畫書被我打入「冷宮」;而我先前置之腦後的數學卷卻成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良友。為了改掉心氣浮躁的毛病,我要求自己反覆讀題三遍;為了避免計算出錯的失誤,我逼迫自己做了大量的基礎題;為了改掉隨意塗改的毛病,我強制自己先在草稿紙上算清過程。幾個月來,我沒有一天敢放鬆自己。

滿腦子都是數學。有一次我和同學們打籃球,可「人在操場,心在數」出正想得入神,頭猛地被撞了一下,原來籃球砸到腦袋。這一砸倒好,腦子好像開竅了,頓時靈感大現。

於是,我顧不上疼痛,連忙把這突如其來的靈感給記了下來。努力的過程是艱苦的,可收穫是甜蜜的。

走過風雨,重整雄風摘桂冠

有志者事竟成!經過不懈努力,我的數學成績在幾次測驗中又再次回到領先位置。終於,我迎來了期終大考。

我信心百倍地走進考場。拿到試卷,我仔細審題,認真計算。填空題、選擇題得心應手,解答題,綜合題一帆風順。

等到公佈分數的那一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拿到了97分的考卷。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沒錯,月有陰晴圓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坎坷挫折,但是正如歌詞中唱到的只有勇敢地面對風雨,才能迎來燦爛的陽光、美麗的彩虹和無限光明的未來。

請給5個寫得最吸引人的作文開頭和結尾,各有特色(記敘文,寫作文題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1. 點題式。開門見山,不拐彎抹角,開頭第一句就點文章的題目。

初學者最好用這種方法。如《翠鳥》的開頭:「翠鳥喜歡停在水邊的葦稈上。」又如《愛迪生》。

2. 交代式。開頭就交代時間、地點、人物、事件這「四大要素」,如《視死如歸》的開頭:「一九三一年深秋(時間),王若飛同志(人物)在包頭(地點)不幸**(事件)」

3. 描寫式。或描寫人物外貌,或描寫動物外形,或描寫建築外觀,或描寫周圍環境。給人一個鮮明的印象。如《燕子》的開頭:「一身烏黑的羽毛,光滑漂亮,一對俊俏輕快……」

4. 設問式。開頭就提出問題,或引起讀者注意,或激發讀者思考,或造成懸念引人入勝。如《海底世界》的開頭:「你可知道,大海深處是怎樣的嗎?」

5. 引用式。開頭或引用名言警句,點明中心;或引用人物語言,突出人物性格;或引用詩歌,喚起讀者共鳴;或引用俗語諺語,說明事理等等。如《桂林山水》的開頭: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

6. 抒情式。開頭直抒胸臆,以情感人。如《別了,我愛的中國》的開頭:「別了,我愛的中國,我全心愛著的中國!」愛國深情一下子就出來了。

7. 總起式。開頭總領全文。如《偉大的友誼》的開頭:「馬克思和恩格斯是好朋友。他們共同研究學問,共同……」

8. 聯想式。文章的開頭或從遠到近,或由此及彼,從別的事物寫起,再聯想到要寫的事物上來,供以烘托要寫的事物。如《春蠶》,開頭從春天聯想到養蠶,從養蠶聯想到母親,再回憶母親養蠶的情景。

9. 倒敘式。從事情的結果寫起,引人入勝,再回過頭來敘述事情的原因和經過。如《十六年前的回憶》的開頭:

「一九二七年四月十八日,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那是父親的被難日,離現在已經有十六年了。」

這是多了4個(句),請別見怪.

關於勵志的經典語錄的句子!

14樓:a羅網天下

1、當你

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思路決定出路,氣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性格決定命運。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3、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塊石頭,而是你鞋子裡的那一顆石子。不幸往往來自比較,而幸福也是來自比較。風暴再大,它終不能刮到你的內心去。

4、快樂是一種能力。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5、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6、成功呈概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7、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8、勵志語錄,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9、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思考疑難的問題,生命的意義;讚頌真善美,批判假惡醜。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感恩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10、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11、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別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12、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在必要時候需要彎一彎,轉一轉,因為太堅強容易折斷,我們需要更多的柔軟,才能戰勝挫折。

13、勵志語錄,人生就像一個動物園,當你以為你在看別人耍猴的時候,卻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員!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14、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江海之所以能成為百穀之王,是因為懂得身處低下。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5、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人的一生要經歷多少磨難,人一生中要經歷多少磨難呢

出生的喜悅,到死後的傷感。如果能釋懷了,也就把很多事看的平淡了,處理磨難也就坦然了。你沒有聽說或沒有跨不過去的坎?你有這個想法,磨難也就不是磨難了,是對自己的考驗。和你自己經歷的大大小小的考試一樣了。忘了說你考試複習嗎?只要活著,就會經歷磨難 人一生中要經歷多少磨難呢 很多哦 每經歷一次 我們就成長...

請問誰知道移民到新加坡中介費一般是多少?

不同公司 不同專案需要的費用都是有差別的,建議直接諮詢相關公司的工作人員,以便得到比較實時的資訊。去新加坡中介費的需要多少錢啊急急 你要做什麼證件呢 一般幾千塊。一般兩萬五左右吧,少的也有。是要幹嘛的,移民的話,幾萬。您是申請什麼型別的簽證呢?出國去新加坡工作大概要多少中介費,多長時間能辦好?哪家公...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牌的手錶嗎,值多少錢

品牌 biaoqi標奇 陀飛輪玫瑰金鏤空全自動機械錶!價大概400rmb。有沒有大些的圖,看不清楚 請問下誰知道這塊手錶的牌子,多少錢?請問下,誰知道這塊手錶的牌子 多少錢?因為我沒帶手錶,所以不知道這塊手錶的牌子,不知道 多少錢,以上表店去諮詢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手錶,能值多少錢,賣的人說5萬?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