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國家現在應該急需解決的問題有哪些?應該如何解決?匿名談談吧

2021-04-21 05:40:11 字數 2517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體制不是責任體制,愚人治國現狀很難改變,憲法法律難以被尊重,統治者總想著維穩人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國家現在急需解決的就是讓人民群眾一天比一天更傻,這樣才能收到更多的稅

3樓:1016我就是我

國家的問題很多,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比如房子,收入分配不公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需要解決的問題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需要從國家的角度去看,一般百姓的視角達不到國家這一高度,由其是在當前資訊渠道通暢,卻又真假難辨的前提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有很多問題,教育死版,社會是有錢的人會越有錢,沒錢的人會越沒錢,物質上的需要已經都有了,可是精神上的還是差很遠的,就想政治課上的物質是一條大粗腿,精神是一條小短腿,造成一個畸形的社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問題,醫藥**問題,治病難,一些事業單位應該自負盈虧問題,工程款拖欠工資拖欠問題,樓房公攤面積問題,行政司法部門不作為問題等等

7樓:edison大哥

要降低房價,

幼兒園免費,

鼓勵多生育。

作為一名管理者,你認為公司在管理過程中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你有什麼建設

8樓:cccc我最親愛的

這要看你們的公司管理方面有哪些問題,缺陷

你所關注的社會熱點問題是什麼?你認為應該如何看待和處理這些問題?談談當前的國際形式

你對思政課教學有什麼合理化建議,請**。急需答案。

9樓:紅葉飄香

可以結合當今社會生活舉出一些貼近生活,貼近學生的例子,或是讓學生參與課程教學,幫助其領會思政課特點和內容。不要一味的照搬課本講理論,這樣會比較枯燥。

10樓:舟小雪

1 一定要結合社會熱點問題,這樣學生才能感興趣。 2 語言中有陽春白雪,也要有下里巴人,用最通俗語言闡述最深刻的哲理。3 教學中要能夠解決學生遇到的問題,讓他感覺有收穫和實用。

4 貫徹一條紅線,用隱蔽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網上查一查有關「有效教學」課改的內容,一定會對你有用的。信哥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思想政治課的教學中,絕對不能使得教學內容過於死板,不然會造成學生的厭煩,你可以結合一些當今熱點新聞,用一些正面以及反面例子讓學生們自己領會,然後你點明你想告訴大家的道理和對我們現代人的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重點教育,當今的小孩不缺金錢,缺的是思想政治方面的教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入淺出,結合時政,忌諱照本宣科,紙上談兵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結合實踐 實踐最容易讓人記憶!

16樓:什麼9知道

上課前,先讓學生們談談當前發生在自己周圍的事情或者是談談對當前國際發生的大事的一些看法

你認為應該怎樣看待個人命運與國家命運的關係?

17樓:史桂蘭晉寅

個人的前途只有與國家的前途命運一致,才更有價值,才能更好的實現。專國家的前途命運與個人屬的前途命運直接相關,有賴於個人的前途命運的實現。個人利益要服從國家利益,在就業方面要聯絡到國家需要.

每個青少年都應該有報效祖國的志向.青少年的志向抱負很大程度上關係到國家的方方面面.青少年是國家的希望和未來,要有為祖國建設出力的思想準備.

要努力掌握科學知識用科學武裝頭腦.

牢記歷史不忘國恥,珍惜現在展望未來!祖國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根本上是一致的,出現分歧時個人必須服從.國家和個人兩者相互影響,相互關聯!

18樓:鄂起雲酒戊

開始,國家的命運或者說形式決定個人的命運,當個人的知識和能力達到一定的高度,可以決定國家的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bai

還關注這個。du

簡單,平常安定的生活,一個人的zhi個dao人命運似乎與國家整體沒回

太大牽連,答可又有許多人組成民族,再組成國家。你的一生再坎坷,若於社會底層,也最多引起社會的關注與**,跳樓身亡也不會引起太大波瀾。如前些日子自殺的韓國**,他這樣的人物都沒太大改變國家命運,何況匹夫。

可是又云,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可見這兩件事是對立統一的。漢高祖劉邦本無賴一個,他起初命運不濟,後來卻建立秦後漢朝。可見他並非草腹之輩,他的命運完全靠自己,如此厚黑。

命運,你若信,便有,更重要在自己,這才能更有能力做國家命運裡的重角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皮之不存, 毛將焉附!

作為歷史悠久 文化深厚的國家,你認為我們應該怎樣保護傳統文化

首先是國家要重視,要宣傳 其次是人民要有意識才行。這就要求我們強化我國教育 作用歷史悠久的文化,我們應該從小培養孩子喜歡這些。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中國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多民族國家,在政治制度創新方面多有建樹,而且其體系 1 圖一秦朝 圖三元朝 圖二反映的制度是三省六部制。2 上 是指秦專 始皇。他...

讀完《大師風範》,你認為「真正的大師」應該去有哪些風範?寫一

你好 僅供參考 我愛看書,沒有偏好,詩歌 天文地理 歷史軍事等等都有興趣,受益無窮 但讓我在教育方面走向成熟的卻是一篇題為 大師風範 的文章。文章講述的是 一位習慣用自己的琴聲去指導學生的世界一流的小提琴演奏家,在一次收徒拜師儀式上,聽完一個新生完美的演奏之後,放棄習慣的示範演奏,當眾讚揚新生的高超...

你認為現代家長的誡子書裡,應該包含哪些主要內容

誠實,自我思考力,想象,善良,毅力,愛心,責任 敬業,樂群,自我修養 家長寫給孩子的誡子書 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選擇啊 根據實際情況自己做好選擇 三字經,千字文,傅雷家書,諸葛亮寫給而已的那篇名篇也不錯 高考語文完整版的現代文閱讀答題模式 1 基本要領 整體把握,抓住關鍵語句,在文中找答案 2 步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