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新疆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新疆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一般要多少分,可以進入面試啊?就是企業管理方面的

2021-05-29 01:45:24 字數 1289 閱讀 9424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好考因為新疆大學的位置原因

報考的人不多

所以比較容易

但是也要好好準備

新疆大學的研究生好不好考?一般要多少分,可以進入面試啊?就是企業管理方面的

2樓:y我說我有理

新疆大學的研究生很好考的,但是這裡畢業的留新疆還好,出去沒什麼說服力。而且新疆的學習氛圍不好,不推薦。一樓好猥瑣,不用這樣拉客吧

3樓:青澄栗子

新疆大學研究生相對來

說好考點,畢竟地理位置遠,如果是新疆的,就業挺好的!不是新疆的不好說,不過畢竟是211,今年剛評上雙一流,學校學術建設抓嚴了!!!還有說新疆大學學習氛圍不好的我就呵呵了,新疆大學學生每天晚上11點從圖書館出來的一堆堆,每天搶圖書館座位,學習氛圍真心不錯,本人從河南本科師範調劑過去讀研的,真的,學習氛圍真的很好!!!

那些學校比較好上,考研分數線也較低 比如新疆大學之類 5

4樓:睿智小寧

1、所在天津的河北工業大學考研難度係數較低。

河北工業大學因為地處天津市,雖然是一所211大學,但是卻因為地理位置原因,很容易被人忽視,因此考研的報考人數比較少,相對來說考研難度係數較低。

2、北京工業大學工科為主,考研可以選擇理工或文法類相對難度小。

北京工業大學是一所以工科為主的211大學,但是在理工、文法以及經濟方面,北京工業大學的實力也並不弱。然而報考北京工業大學的非工科類專業人數較少,因此考研難度不是很大。

3、長安大學知名度低的211大學,考研難度不大,比較好考。

想要報考211考研院校的考生可以選擇一些報考人數少的211大學,長安大學從名字上看,很容易被大家認為不是211大學,因此關注度也比較少,考研報考人數不多,因此考研難度小,算是比較好考的211大學。

5樓:獨斷荒古

沒有比自己的母校,更容易上的了。

考研的話我建議還是考一個好點的,學校出名或者某專業知名的,要不然考研也只是換個地方玩而已,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再這麼任性了,普通的研究生,只是你墮落的藉口,社會不是那麼認可的,缺乏競爭力!

親身經歷,望採納

6樓:小米

考研國家分數線是按照最難的也就是每年考試分數最低的一門決定。考研共四門課為英語100分、政治100分、數學150分、專業150,個別專業不考數學考兩門專業都為150分。假設當年數學最難分最低線為75分,那麼專業課線為75分,英語政治都為75|1.

5=50。總分為四門課相加。

同濟大學研究生好考嗎,同濟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這個要看專業,同濟的土木專業全國第一 現在有一個排名將同濟土木排到全球第一 這個研究生自然難考,原因是報考的人數非常多,你必須是優秀中的優秀才行,不過因為很有錢,所以名額也有很多。至於其他的學院雖然沒有土木那麼出名,但是同濟本身是985院校,又地處上海,所以同濟的整體難度還是高於普通高校的。但是不管...

延邊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我想考延邊大學的研究生,想知道哪個專業冷門,好考。

1 不好簡單說延邊大學研究生是否好考。2 是否好考是相對而言,要看和哪個學校比 如果和北大 人大比則不難,但如果和二區的普通學校比則難,畢竟是211重點大學。3 是否好考要看招生單位所處的地域和名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一般來說發達地區特別是大城市的名校都難考,而二區的學校則比較好考。4 考研難易還是...

考廣西大學研究生難嗎,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1 要看考什麼專業 2 還要看和什麼學校比,和北大比你說考哪 個難?和廣西工學院比你說考哪 個難?3 要看你自己學不學。你考200分和400分,能一樣嗎。廣西 教育有點落後 不算是很難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只能這樣說,考研比高考好考。但是考研也是實力的較量。廣西大學考研劃分在b區,國家線比a區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