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意思啊,a b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21 10:09:35 字數 1430 閱讀 8175

1樓:無憂小輝

烹飪時間:35分鐘

bai8盎司:幹意大dao利寬麵條

在不粘鍋裡倒進回pam橄欖油(

答pam 帕姆橄欖油) -。-就是這種油,進口貨,高階霸氣上檔次~!

取0.5kg的雞胸肉,切成薄片

這是什麼意思啊?

2樓:我惜情愛

如果能用管它說什麼?似乎都沒重要!

3樓:瘋狂的小妖夜

就是你沒有購買正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收白了,你不是office正版軟體的使用者

a&=b這是什麼意思啊?

5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a&=b表示的是:在c語言程式引用的時候,只能在定義的時候被賦值。

例如:int b = 1;

int a & = b;

這個定義的意思就是給b取了一個別名叫a,所有對b的操作都是直接作用於a。

a&=b 即 a=a&b  其中&為位與運算。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b是一個指標變數,其定義應該是這樣:int *b,a;

*是取值運算子,*b就是取b指向儲存空間的值;

&是取地址運算子,&a表示取變數a的地址。

*運算子後面應該跟指標;而&後面應該跟變數名(或陣列元素,或結構體變數.成員名)。

例如 int *b;*b=&a;是錯誤的,正確的是int a=1;int *b=&a;意思是說定義一個指標b,b裡存的是a這個變數的地址。如果定義好了一個這真b,那麼*b就指b這個變數裡存的地址裡的值,&為取地址符,&a就是a這個變數的地址。

int a = 5;這是c語言中建立變數的語句,它記憶體中隨機的一個地址上放了一個數5,我們怎麼使用它呢,就是用字元a代表它。

int* b = &a;這是c語言中賦值地址的語句,其中int* 表示建立一個為b的整型地址變數,它所代表的就是某個整型資料的地址。

&a,這是取地址的語句,從上面可以知道,a代表的是5,可是a不是地址,那麼a的地址該怎麼表示呢,在a的前面加上字元&,也就是&a表示的是a的地址。

7樓:陽光上的橋

如果要解釋a&=b,那麼答案就是a=a&b,不過這個你知道了。

那麼,可能是你是不明白a&b的含義吧,否則還提什麼問呢:)a&b就是把a和b的二進位制形式每一位數進行"與"運算,假如a為3、b的值為7,你知道a&b結果為多少嗎,3&7的結果是3,知道怎麼算的嗎:

3的二進位制是11,7的二進位制是111,按位與的結果為3。

是不是很簡單,你知道3&5的結果嗎,標準答案是1,想明白了就好。

現在應該知道a&b的結果是整數型別,不是什麼0呀1的、真呀假的。

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什麼意思啊,a b這是什麼意思啊

因為你老大不小了,需要成家立業了,父母也需要你照顧,還是多考慮一下家人吧 老婆孩子都在家你一個人出去放心嗎?這是什麼意思啊?就是卡里面的餘額不足了,要換成其他方式來支付訂單了!a b這是什麼意思啊?a b表示的是 在c語言程式引用的時候,只能在定義的時候被賦值。例如 int b 1 int a b ...

求幫助這是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意思啊?

你可以把問題以 的形式追問或者是補充出來,要不然沒有問題,我們也無法回答問題。儘量追問一下吧,同時也方便其他回答。感覺像熱的或者是過敏,觀察一下有沒有發燒 這是什麼意思啊?若手機螢幕出現疊加檢視字樣,建議您操作 設定 一般 更多 開發者選項 模擬二級顯示 選擇無即可。他這是什麼意思?對你心有所圖,但...

這是什麼啊,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這個應該是一個外皮。希望能夠幫到你。這是一副畫,而且是小朋友畫的比較抽象的,還是去找下誰畫的小朋友,讓他給講解下,這個就是一個衝明的小朋友畫的大輪船。畫得好看十分有想象力,這個小朋友太棒了加油。你也沒說明白,也沒有 不知 我覺得你可以再讓同事幫你看看他們是什麼東西,而且它的用法的話,我覺得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