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啟全是英文字母 怎麼辦,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2021-04-21 08:48:43 字數 1002 閱讀 76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的問題描述不清抄楚...

如果是藍底白字,是因為你電腦上次異常關機 這次電腦開機系統要進行自檢,這樣的話只需要等待就可以進系統 ;

如果是黑的白字,應該是系統引導檔案受損,建議重啟電腦按f8鍵,在 高階選項 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試試看..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藍底白字英文,是一直開起電腦等嗎,都好多天了,一開啟就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ntldr檔案,建議從安裝盤拷回c:盤根目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要動,自己就好了

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5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6樓:蠻燦真祺

是不是正常用著、然後電腦出現一連串英文字母、很多很多、而且英文字母的背景是藍色的、然後顯示器就黑了、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的系統與電腦某種程式不相容、必須重新安裝新的系統、如果不安裝、你的電腦就算能開機、能重啟、但效果也維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黑屏

7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黑屏出現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出現藍屏英文字母怎麼辦開啟,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是不是正常用著 然後電腦出現一連串英文字母 很多很多 而且英文字母的背景是藍色的 然後顯示器就黑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說明你的系統與電腦某種程式不相容 必須重新安裝新的系統 如果不安裝 你的電腦就算能開機 能重啟 但效果也維持不了多長時間 就會黑屏 電腦黑屏出現...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你好請問電腦開機之後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我應該怎麼辦?

此提示是電腦主機板出問題了!上電腦城找人幫你弄,別無他法。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你好請問電腦開機之後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我應該怎麼辦?不同的英文表示不同的意思,請提供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都是英文字母怎麼辦?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改一下這裡可以輕鬆地解決,你學會了...

電腦開機顯示英文字母怎麼辦,電腦開機顯示英文字母,進不了系統,怎麼辦?

是執行錯誤,讓你按ctrl alt del三個鍵 電腦開機顯示英文字母,進不了系統,怎麼辦?您好,出現了bai 什麼英文進du 不了系統可以拍zhi個 發上來嗎,因dao為進不了內系統出現英文的可能性比較容多,藍屏也會出現英文,找不到硬碟的的話也會出現英文。進入高階啟動介面有的電腦也會出現英文。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