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現藍屏英文字母怎麼辦開啟,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2021-06-25 05:46:59 字數 544 閱讀 6753

1樓:美食界奇談

電腦開機黑屏出現英文怎麼辦,你知道了嗎

2樓:蠻燦真祺

是不是正常用著、然後電腦出現一連串英文字母、很多很多、而且英文字母的背景是藍色的、然後顯示器就黑了、如果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的系統與電腦某種程式不相容、必須重新安裝新的系統、如果不安裝、你的電腦就算能開機、能重啟、但效果也維持不了多長時間、就會黑屏

3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黑屏出現英文的原因:

1、作業系統檔案損壞。

2、mbr表損壞。

3、硬碟資料線鬆了。

4、硬碟壞了。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電腦一開啟全是英文字母 怎麼辦,電腦黑屏出現英文字母,怎麼辦?

你好 你的問題描述不清抄楚.如果是藍底白字,是因為你電腦上次異常關機 這次電腦開機系統要進行自檢,這樣的話只需要等待就可以進系統 如果是黑的白字,應該是系統引導檔案受損,建議重啟電腦按f8鍵,在 高階選項 選單中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試試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是藍底白字英文,是一直開起電腦...

電腦開不了機總是出現藍屏英文字母

朋友,你好 1 首先可以先重新開機,按下f8鍵,進入windows錯誤恢復視窗,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如果問題不大,一般系統會自動修復系統引起的異常藍屏,然後可以正常開機了,如果最後一次配置還是藍屏,可以再選擇安全模式,進行全盤防毒,殺完毒,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進系統了。2 如果不管是最後一次配置...

電腦開啟出現藍屏,怎麼辦,求助!

1.偶然藍屏,一般重啟電腦就可恢復!2.防毒不徹底,可以用清理助手 金山衛士 360急救箱查殺木馬,全盤查殺,再修復。4.系統有新的漏洞等待安裝,修補高危和重要的,其它設定為 忽略 5.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6.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