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完膜前擋風玻璃的除霧按鈕是不是就不能按了

2021-04-21 12:07:58 字數 2110 閱讀 6812

1樓:途虎保養工程師

剛貼膜完的一個星期之內不要使用前擋風玻璃除霧功能,因為會造成貼的膜起泡,過一個星期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2樓:新聞假大空

24小時乾透即可,如果發生氣泡,要立刻去修復,乾透了就不好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個並不影響。可以正常使用。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你空調冷風除霧還是外迴圈除霧。

5樓:匿名使用者

3-7天不能升降玻璃就可以了

冬天汽車剛貼完膜車內起霧可以開除霧功能或者冷空氣吹嗎??

6樓:燒開的冷水

可以開空調除霧的。

汽車玻璃貼膜完成後的三天內,不要升降車窗,以免貼膜被帶動移位,甚至翹起脫落。要多晒晒太陽,等貼膜與玻璃之間的水分乾透後就沒關係了,膜就會牢牢的固定在玻璃上,升降車窗不會影響到膜的。

只要車窗不動就沒關係,開啟空調的除霧功能,或者冷氣功能不影響膜的位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空調的除霧功能,對玻璃膜沒有影響

剛貼完的玻璃膜中有水未完全風乾,開啟除霧除溼功能,有助於玻璃膜中的水,快速風乾。不會對玻璃膜有其他影響

8樓:依f陽光

你可以用冷風,但是冬天開冷風,你坐車裡也不舒服啊。

建議你開暖風 風向調整為乘客或者腳下。剛剛貼完膜,最好不要吹前擋風,容易把膜吹起!

9樓:林主管先生

完全可以,因為貼膜時已經和玻璃之間處理過了,粘接牢固,不用擔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低於粘膠的最低溫低是可以的

汽車貼膜後可以使用除霧劑嗎

11樓:愛你碩寶貝

直接前擋除霧啊,開啟除霧後降低風速即可。除霧劑畢竟是化學品,對車有影響的。

儘量不要貼膜後就立刻使用化學溶劑擦拭。最好清潔的專用溼毛巾、紙巾沾水或棉布配合洗潔精清洗,也可以用橡皮刮水器來清洗。在清理的過程中要避免使用具有磨蝕性的物品或堅硬的工具等,這樣可以避免損害汽車貼膜。

汽車貼膜後正確保養方法

汽車貼膜後保養很重要,對於剛剛貼汽車膜的汽車來說,貼膜後的7天內,不能用水清洗車窗,以免水分不幹造成汽車窗膜的脫落;後窗除霧線二週內(冬天)儘量不要開啟,水分未乾也容易對除霧線造成不良影響;裝貼後用溼毛巾、海綿或者柔軟布料擦拭膜面;汽車貼膜後的7天內儘量避免升降車窗。好的汽車玻璃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如聖羅膜汽車膜的夾層之間使用的是專用的高效能樹脂膠,粘合性非常出眾,能做到無邊或微邊(膜邊緣與玻璃邊緣只差1-2毫米)仍不易磨翹,且具有很好的防劃傷效能。

但愛車髒了想要清洗怎麼辦?如果在洗車時不小心使汽車貼膜鬆動,要回到為您貼膜的專貼店裡讓專業人員重新固定,以保證效果和永續性。在汽車貼膜30天后,就可以用一般的家用清洗辦法來清潔車了。

膜面出現汙漬,千萬不要用化學溶劑擦拭,最好用清潔的溼毛巾、紙巾沾水或棉布配合洗潔精清洗,也可以用橡皮刮水器來清潔它。但要避免使用有磨蝕作用的物品及會刮壞或損失薄膜的工具,以免損害隔熱膜。

另外,還有情況就是很多車主喜歡在車窗上懸掛布偶等小飾物。其實,無論是吸盤還是直接粘到隔熱膜上的物品,都有可能對汽車玻璃膜造成損傷。建議在汽車貼膜後儘量不要在車窗上直接貼上或懸掛東西,以免在將吸盤或貼上物拔起時將膜拉開空隙。

12樓:漆面保養護理

可以使用的,沒有太大影響。

13樓:瘋言瘋語

儘量不要貼膜後千萬不要用化學溶劑擦拭。最好清潔的專用溼毛巾、紙巾沾水或棉布配合洗潔精清洗,也可以用橡皮刮水器來清洗。在清理的過程中要避免使用具有磨蝕性的物品或堅硬的工具等,這樣可以避免損害汽車貼膜。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空調冷風吹就可以。

15樓:莫鳴其繆

最好不用 會破壞膜的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可以使用。

前擋風玻璃怎麼除霜,汽車擋風玻璃怎樣除霧除霜

開啟前風擋處的空調熱風吹吹 汽車擋風玻璃怎樣除霧除霜 1 搖下車窗讓空氣對流 這辦法比較古老,見效慢一些,也比較笨拙,但是相對比較經濟 適當地搖下部分車窗,讓車外的冷空氣吹進車內,實現冷熱空氣對流,使車內外溫差縮小,可以消除霜霧。如果氣候特別寒冷,可以採取間歇開關車窗的辦法。2 使用空調除霧系統 此...

前擋風玻璃怎麼除霜,汽車擋風玻璃怎樣除霧除霜

開啟前風擋處的空調熱風吹吹 汽車擋風玻璃怎樣除霧除霜 1 搖下車窗讓空氣對流 這辦法比較古老,見效慢一些,也比較笨拙,但是相對比較經濟 適當地搖下部分車窗,讓車外的冷空氣吹進車內,實現冷熱空氣對流,使車內外溫差縮小,可以消除霜霧。如果氣候特別寒冷,可以採取間歇開關車窗的辦法。2 使用空調除霧系統 此...

前擋風玻璃貼膜貼完發現有字,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時是不是要把已經貼好的標誌取下

如果所貼膜的標識打在膜面,前擋上有標識是正常的,在主視線範圍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駕駛,這個標識比較好清除,您可以自己用酒精輕輕擦一下,或者到貼膜店讓店方協助處理,貼後三天左右處理比較好。可以去掉的 用酒精一擦就掉 沒有酒精的話洗車的時候 讓他們用柏油清洗劑幫你擦掉也可以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時是不是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