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中畢業了,除了上大學,能學什麼可以養活自己的手藝嗎

2021-05-20 16:35:18 字數 1928 閱讀 4148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

版腦會很不錯,在社權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養活自己,

有技術是很不錯的,不僅能養活自己,還能養活一家人。

回現答在吧,我覺得很多人都不怎麼想讀不好的大學了,因為讀出來也沒用,人家不認可你。

學技術就不一樣了,只要技術好,**都有人要。

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找工作沒什麼壓力,尤其是川菜比較火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bai不錯,想著開飯店du要去學校學習然後在zhi飯店實習,dao看看別人怎麼經營的

回。學川菜挺好的,開始答在學校學習,畢業前會去飯店參觀學習,畢業後還能分配你到星級酒店工作。

這樣你可以學到技術,而且還能去大酒店看看別人怎麼管理的,對以後自己創業也是很有幫助的,然後再去創業開店。

5樓:獨步疾行

如果有體育特長的話又不想幹活的話可以投奔當地足球俱樂部

6樓:小小白白

人生就是在不斷的選擇中前進的,我們不怕重來,只怕沒有未來回

。正如在一條小答河中划船前行,也許會遇到很多很多的岔口,也許您從未留意一直前行。而當您遇到這道岔口的時候,希望一定能駐足一下,也許拐過這個岔口,您將進入一個嶄新的天地,一個您從未見過的巨大的太平洋。

對於現在你的來說,可以選一個專業的技術學習,如it,軟體開發,**開發,遊戲開發等方面,都非常適合高中生。長沙的一度教育學校,在這些領域口碑還是可以。

7樓:等待飛翔的雲

學烹飪或者做糕點,現在的吃貨那麼多,肯定有出路的

8樓:我唔系****

可以學攝影,來的快,

9樓:長沙一度it學院

在現在這個互抄聯網時代,

做什襲麼事情都需要

bai手機電腦,

去學習計算du機專業比

較有前景的。zhi

而且像這個專dao業學出來工資 起點高、別的福利待遇又好,工作環境又很ok。 比在工地、廠裡等上班不知道舒服多少倍。

所以你要是對計算機感興趣,可以考慮的

現在學什麼手藝有發展?能養活自己呢?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互聯

bai網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du

的行業人才也zhi越來越稀缺,就dao

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版求。因此從事權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相關專業吃香

對於那些急需要改變自己,需要一門技術來支撐夢想,看重行業前景和追求高薪就業的人來說,學it自然是獨一無二的最好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個人的素質抄和你自身的

bai優勢了~如果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在最後

你才可以bai說我沒du有輸,我努力了這樣zhi

在最後你才可以說我沒dao有輸,我努專力了這樣在最後你才可屬以說我沒有輸,我努力了這樣在最後你才可以說我沒有輸,我努力了這樣在最後你才可以說我沒有輸,我努力了這樣在最後你才可以說我沒有輸,我努力了

高中畢業了,除了上大學,還能幹什麼

完全可以,你可以上那種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高職之類的。其實學好了一門專業的技術,找對了工作的方向,一樣可以成功,成為一個優秀的人。沒有問題的。不過現在離高考還有一段時間,還是抓點時間多學習一點吧,多學點總沒有壞處。我建議你還是繼續上學,趕快打消退學的念頭吧。高中畢業在社會上的選擇是很侷限的。高中畢業除...

初高中畢業了做什麼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學什麼有前途?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

準備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請問學什麼好

好專業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好未來,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發展前景可觀,而且是公認的高薪行業,高中生正處在學習的 年齡,學習it技術正是好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習一門技術。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專術的目的是為了更 屬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