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畢業了做什麼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學什麼有前途?

2022-09-17 22:20:28 字數 5459 閱讀 4100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

現在學廚師挺不錯的,人都要吃飯,餐飲業永遠有前途,現在川菜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有川菜,只要認真學技術,廚師很有前途。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學什麼有前途?

3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高中畢業,年紀小,學習能力強,可以學習專業性強的技能,比如西點烘焙,咖啡、調酒。

學習門檻低,無學歷要求,只要你想學,就可以學習。

西點、咖啡、調酒行業都是目前發展前景看好的行業,不管是就業工作還是自己開店,都是有奔頭的。

可以瞭解諮詢一下。望採納

4樓: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或者連鎖餐飲企業,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店等。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高中畢業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就學什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考慮學it,就業好,前景好,辦公環境好。

可以來這邊看看。

8樓:生如夏花白素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好?你的意思是不想上大學的情況下,學什麼嗎?

那最好是學一種技能,並且把它學精,那麼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會有前途的。

如果是男生,那就學修車,也許會很苦,但是因為現在基本家家都有車,所以把修車的手藝學好了,不管什麼時候,都能夠養活自己。

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往程式設計師方向靠靠,這是一個比較新的職業,也正處於發展期,這樣的新興行業一個是正在起步階段,需要的人才更多一點,另一個是發展空間大,你有更多的選擇和更好的平臺去發展。

10樓:廚師小可愛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好?學什麼有前途?

學廚師挺不錯的,一方面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2樓:石家莊新華

可以學習動漫設計,家裝設計,平面設計,前景不錯。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好

13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可以選擇歐米奇西點西餐學校,學習西點、西餐、咖啡、調酒,考取證書和學歷,保障就業!

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zhi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知識水平不高的話,就學一個純技術的技術。比如說初中生,高中沒讀完的學生。就不要走太高階的路線了,學一門實打實的技術才是真的。

總體來說學廚師不需要什麼天賦,也不需要多高的知識,只要用心認真學習,都是能學會的。而且,現在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比好多行業的工資都高多了,就業工作完全不用愁。看一看現在川菜在國內外的發展就知道了,現在的川菜那就叫一個熱門,學廚師建議到四川去學正宗的川菜。

16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高中畢業,有一定的學習能力,但是社會經驗不足,並且年紀小,建議選擇正規技術培訓學校學習。

西點烘焙、咖啡飲品,都是目前發展很好,很吃香的行業,也很適合初高中畢業學員學習,沒有學歷要求,門檻低,未來就業或者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望採納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18樓: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9樓:h湖南萬通汽修

興趣是你最好的老師,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你學一件你自己感興趣的東西那麼你學起來也會覺得得心應手。對汽車感興趣的話,男生不妨考慮下汽車維修、女生考慮下汽車美容保養這些。

2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2023年的話,就屬於川菜特別火了。我覺對你可以學個這個哦。現在那些川菜館子裡的老闆,月收入真的是過萬,不信你可以學個這個技術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適合初高中生學習的技術有很多例如中餐,西餐西點小吃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22樓:衡水教育問答

初高中生必看-衡中畢業生給學弟學妹的忠告

23樓:廚師小可愛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不斷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高中畢業生做什麼好?

24樓:衡水教育問答

初高中生必看-衡中畢業生給學弟學妹的忠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讀個大專,也可以去學個技術,然後讀書把學歷提上去考證,這樣會更好,早點做最好,別像我24歲高中畢業什麼都沒做好,現在在慢慢學習

初高中畢業以後什麼職業學校好,初高中畢業以後什麼職業學校好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

高中畢業了,表白嗎,高中畢業該不該告白?

可以表白啦,否則她被別人追走,你會一輩子後悔。高中一般都是初戀,感情非常美好,極其令人嚮往,所以一定要表白。她願意繼續交往,她心裡也會有個底。不願意交往,你也不用以後後悔。如果被拒絕也算是給初戀一個完美的答案。表白的方式自己想,不能什麼都要別人教 都快畢業了,還怕什麼,表白,不要讓自己 以後後悔,就...

高中畢業了,能不能學習汽修,高中畢業之後可不可以學汽修,前途怎麼樣?

可以的!高中生的話,學習能力也比較強,而且汽修行業相對於其行業來說,是不會過時的朝陽行業,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是逐漸增多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會有相應的維修保養的需要,所以汽修技術人才的需求量肯定是越來越多的,現在學汽修技術,很有前景,尤其是高中生,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也比較強!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