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紅色警戒2的時候不知道按著那個鍵了點小兵直接全選統一種所有的兵怎麼解決玩著很傷腦筋

2021-04-21 12:30:17 字數 5821 閱讀 4527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下放有一排標準,點點最多哪個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t,按一下本屏所有該兵種,連按兩下全地圖所有該兵種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空白的地方右鍵單擊一下取消選中不就好了嘛。

4樓:好一個寧靜致遠

在選單裡有按鍵設定,試試恢復預設鍵

是在遊戲裡!

5樓:baby染指兮紅顏

t 同類兵種全選的 預設快捷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

求紅警2的所有快捷鍵

7樓:東崑崙時代

控制熱鍵

高階功能鍵名稱

功能鍵部署物件 / 部隊

d警戒目前區域

g移動攻擊 點選部隊

按下 ctrl + shift + 點選部隊或區域

散開 x

強制**

按住 ctrl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強制移動

按住 alt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選項選單

esc編隊

ctrl + 1 ~ 9

與選定陣營同盟

a選擇同型別部隊

t與所有觀戰者交談 (多人模式)

按 enter 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與所有盟友交談(多人模式)

按 home 鍵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與所有玩家交談(多人模式)

按 end 鍵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佈置信標

按下 b 鍵,按下 enter 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訊,按 del 取消訊息。

進入路徑點模式 點選部隊

按住 z 鍵,設定路徑點,放開 z 鍵開始讓部隊照路徑前進。

設定集合點

點選兵營、戰車工廠、造船廠或複製中心,再於戰場上選擇集合點。

前往雷達事件地點

空格鍵所有部隊喝采

c開啟外交選單

tab跟隨鏡頭

f守衛指定點

ctrl + alt + 點選區域

護衛部隊

ctrl + alt + 點選部隊

防守建築

ctrl + alt + 點選建築

建築頁面

q**頁面

w步兵頁面

e車輛頁面

r下一個部隊

m上一個部隊

n全選p以精銳為準選擇部隊

y以生命值為準選擇部隊

u調整已編隊部隊

按住 shift 鍵,點選已選定部隊取消選取或點選未選取的部隊,將之加到編隊中。

將戰略地圖以基地為中心置中

h維修模式

滑鼠左點建築,k

變賣模式

滑鼠左點建築,l

設立書籤

ctrl + f1 ~ f4

前往書籤所在位置

f1 ~ f4

多人聯機叫囂語言

f5 ~ f12

遊戲中截圖

ctrl + c (所截**在紅警程式資料夾裡可以找到)

當然,紅警中還有其它操作熱鍵,但我們只要記熟常用的一些,也就足夠了!

1、起勢手型

(1)小指到食指放在 q、w、e、r上,方便控制q、w、e三鍵;也方便中指控制d鍵,方便食指控制h鍵;大拇指放在空格鍵上。

(2)小指到食指放在 a、s、d、f上,方便控制s、d鍵;也方便食指控制h鍵,方便食指控制h;大拇指放在空格鍵上。

(3)小指到食指放在 d、f、g、h上,方便控制d、g、h三鍵;也方便食指控制n;大拇指放在空格鍵上。

2、部隊、建築編隊與選取

(1)大拇指按住ctrl鍵,食指或者中指安置1、2、3...;選取時,食指或者中指安置1、2、3...

(2)外掌根按住ctrl鍵,小指到食指分別按1、2、3、4;選取時,小指到食指分別按1、2、3、4

3、地域編號與選取

(1)大拇指按住ctrl鍵,食指或者中指安置f1、f2、f3...;選取時,食指或者中指安置f1、f2、f3。(2)外掌根按住ctrl鍵,小指到食指分別按f1、f2、f3、f4;選取時,小指到食指分別按f1、f2、f3、f4。

4、保護模式組合鍵:ctrl+shift

(1)無名指和食指組合。

(2)小指和大拇指組合。

5、連續碾壓模式:alt+z

(1)大拇指和食指。

(2)中指和食指。

6、基地組合鍵:n+d

無名指和食指。

7、增加部隊

選好部隊,小指按住shift,滑鼠選取新增部隊。

拓展資料: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 2》是由westwood製作、ea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於2023年9月28日發行。

遊戲劇情接續《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盟軍結局。講述了愛因斯坦殺死希特勒後,蘇聯與盟軍開戰的故事。

8樓:最重要個

紅警快捷鍵都有:

"d"鍵--部署;

"g"鍵--保持警戒狀態;

"x"鍵--通過散開來躲避碾壓;

"ctrl"鍵--強制攻擊;

"alt"鍵--強制移動;

"esc"鍵--選項選單;

"t"鍵--召喚同類部隊;

"z"鍵---檢視路徑點;

"space"鍵---可以跳到指定地點躲避襲擊;

"q"鍵--可以開啟建築頁面;

等等這些都是非常常用的,也是很好用的,可以幫助你快速使用遊戲的角色。

9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中進行強制攻擊:移動攻擊 ctrl+shift ;守衛基地常用鍵:守衛指定地 ctrl + alt;與所有觀戰者交談按enter;士兵巡邏設定:

定路徑點 z 將 z 鍵按住不放,可以設定路徑點,放開 z 鍵開始後, 你所選擇的隊伍,會按照路徑點移動。

10樓:輕靈觸動

1、部署物件 / 部隊 d

2、警戒目前區域 g

3、移動攻擊 點選部隊 按下 ctrl + shift + 點選部隊或區域

4、散開 x

5、強制** 按住 ctrl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6、強制移動 按住 alt 鍵,用游標指示目標,再左擊

7、選項選單 esc

8、編隊 ctrl + 1 ~ 9

9、與選定陣營同盟 a

10、選擇同型別部隊 t

11、與所有觀戰者交談 (多人模式) 按 enter 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12、與所有盟友交談(多人模式) 按 home 鍵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13、與所有玩家交談(多人模式) 按 end 鍵開啟交談功能,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送訊息,按滑鼠右鍵取消訊息。

14、佈置信標 按下 b 鍵,按下 enter 輸入訊息後,再按 enter 傳訊,按 del 取消訊息。

15、進入路徑點模式 點選部隊 按住 z 鍵,設定路徑點,放開 z 鍵開始讓部隊照路徑前進。

16、設定集合點 點選兵營、戰車工廠、造船廠或複製中心,再於戰場上選擇集合點。

17、前往雷達事件地點 空格鍵

18、所有部隊喝采 c

19、開啟外交選單 tab

20、跟隨鏡頭 f

21、守衛指定點 ctrl + alt + 點選區域

22、護衛部隊 ctrl + alt + 點選部隊

23、防守建築 ctrl + alt + 點選建築

24、建築頁面 q

25、**頁面 w

26、步兵頁面 e

27、車輛頁面 r

28、下一個部隊 m

29、上一個部隊 n

30、全選 p

31、以精銳為準選擇部隊 y

32、以生命值為準選擇部隊 u

33、調整已編隊部隊 按住 shift 鍵,點選已選定部隊取消選取或點選未選取的部隊,將之加到編隊中。

34、將戰略地圖以基地為中心置中 h

35、維修模式 滑鼠左點建築,k

36、變賣模式 滑鼠左點建築,l

37、設立書籤 ctrl + f1 ~ f4

38、前往書籤所在位置 f1 ~ f4

39、多人聯機叫囂語言 f5 ~ f12

40、遊戲中截圖 ctrl + c (所截**在紅警程式資料夾裡可以找到)

遊戲地圖設定:

遊戲內的場景地圖包括島嶼,山地,平原三種型別,玩家可以自行選擇地圖的條件以建立地圖。玩家在地圖中作戰,地圖是該遊戲的重要組成部分。

地圖共有三種地形,分為山地、平地、水域,在平地上可以建造建築。山地可以當做自然防禦的屏障。水域可能會出現海戰。在部分地區可能有採礦場,玩家可以指揮採礦車到採礦場。

玩家可以戰鬥開始前對兵種進行編隊、規劃路線。玩家一開始只有基地內的視野,並且沒有小地圖,必須要建造雷達或者空指部才能獲得包含迷霧的小地圖,單位探路和間諜衛星、心靈感應器可以去除迷霧。

除了裂縫產生器的效果外,迷霧一旦去除,永久可見。裂縫產生器所產生的迷霧只能通過單位探路去除,如果敵人來偵察,裂縫會在敵人視野中消失,在敵人離開後會重新制造裂縫。

11樓:y月悅

地域編號與選取:ctrl+任意鍵、基地展開組合鍵:n+d、連續碾壓模式:alt+z、

建築建造欄:q、 防禦設施建造欄:w、人員建造欄:eshift + 0~9 ---加入編隊。

ctrl + f(1~4) ---設定建築物編號。

ctrl ---強行攻擊。打擊幻影和防止自己誤傷。

ctrl + shift---移動攻擊。

alt---強制移動。壓兵和躲避法國大炮。

alt + z---壓兵。

ctrl + alt ---保護其他單位。

《紅色警戒》中兵種主要分為4類,第一類是盟軍;第二類是蘇軍,蘇聯陣營共有蘇俄、古巴、伊拉克、利比亞,蘇聯在紅色警戒中充分展現大陸政權的氣魄,其坦克威力可說是三軍裡面最強——代表為「天啟坦克」,而空軍「基諾夫空艇」更是攜帶重型炸彈的危險工具。

第三類是尤里陣營,以打倒盟軍與蘇聯為目標,朝向統一全世界為目的,尤里軍最大的優點就是「心靈控制」,可以分文不費的控制敵軍,讓對方的軍隊反過頭去攻打自己人,另外尤里的**常常有一物二用的功能;第四類是昇陽帝國的特殊士兵。

12樓:祕霞樸雁

q建築頁面w防禦**頁面e步兵頁面r車輛頁面(1.006版本紅警2和尤里的復仇裡建築造好之後游標在地圖上按q就能出現建造建築的綠色區域)

t按一次選取螢幕內所有同型別部隊,按多次選取所有同型別部隊y按一次選取已選定部隊中的新兵部隊,兩次選取身經百戰部隊(一星),三次選取精英部隊(三星)

u按一次選取已選定部隊中的重傷部隊,兩次選取黃血的,三次選取輕傷的p選取所有部隊

s指定部隊停止行動

d部署,

f畫面跟隨指定部隊移動

g選定部隊原地警戒

h畫面回到主基地

k/l喚出維修/變賣選單

z選定部隊後按住不放設定路徑點,鬆開後設定完成,指定部隊按路徑移動x選定部隊散開

c歡呼n/m

選取任意部隊中的一個/選取下一個

tab檢視遊戲資訊

shift

按住後可選取指定部隊加入被選定部隊

ctrl強行攻擊

alt強制移動

ctrl+alt保護指定單位

空格檢視指定時間發生地

ctrl+數字鍵

選定部隊編為指定編號

ctrl+f1-f8

指定畫面區域編號

玩紅色警戒卡機,為什麼玩紅色警戒的時候特別卡呢?

尤里的復仇的話我知道一個原因。如果一個基因突變的動畫在 過程中其所在的單元格被其他單位佔據,動畫將停留在最後一幀,直到狂獸人被產生。在這個過程中每一幀遊戲都為準備的狂獸人申請記憶體,但是如果狂獸人建立失敗卻並沒有 將這些記憶體釋放。其結果是,隨著遊戲的進行,可用記憶體將越來越少,直至遊戲最終卡死。紅...

紅色警戒2美國,紅色警戒2各國的特色武器

1 沒電了 2 5輛光稜,20灰熊,50大兵or重灌,閃電風暴後超時空傳送過去 都擱進裝甲運兵船 之後你就能看見敵人的慘樣了。3因為你造得少。間諜 偽裝,偷錢 潛入末個建築物。作戰實驗室除外。進蘇聯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伊文,入盟軍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突擊隊,進尤里作戰實驗室能造心靈突擊隊 譚雅 打小...

紅色警戒2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的任務攻略盟軍

紅色警戒2蘇聯 紅色警戒2盟軍 尤里的復仇蘇聯 尤里的復仇盟軍 首先他在說英文 你抄不用管.接著你有閃電風暴電他的電廠 核彈上面 接著集合所有的兵 按p 全部集合 接著就可以編輯隊伍造成狙擊手多功能步車.看見尤里就用多功能殺他 接著把幻影對付坦克.最後從上面橋攻擊他的核彈就ok了 不要攻略,多玩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