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怎麼人打冷酷的電腦,紅色警戒2怎麼一個人打7個冷酷的電腦

2021-08-01 00:05:12 字數 1836 閱讀 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遭遇戰——選擇國家、顏色、位置、隊伍,好像就是那個,反正就是能選abcd或者1234的,你選擇1種,其他選擇1種,ok!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共和國之輝,不必擔心,因為只要是蘇軍陣營的國家,都不能高度發展,最多造出戰車工廠。

如果是中國的崛起,就得看你選的國家了。最好不要選英國,伊拉克,古巴。德國一開始一定要多出坦克殺手。美國一開始造出空指部後,出傘兵放在家門口。法國造巨炮,不過出來的較晚。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交戰模式是那個樣子的 想必提問者的紅色警戒2原版為1.006版本吧這個好辦 進入遭遇戰 選擇自定戰役 可以看到:左邊的選框為戰役模式選擇 右邊的選框為戰役地圖選擇 將左邊的選框裡的戰役模式改為作戰模式 這樣就可以了 自由作戰模式下 任何國家之間都不可以結盟 電腦和電腦之間同樣如此 所以 需要調成作戰模式 電腦可以自由結盟的形式進行遊戲 電腦方面就自動為一個方面 七個冷酷就全部攻擊你了就這些 希望對提問者有所幫助吧

紅警2共和國之輝怎麼打7個冷酷敵人。

4樓:

傘兵是吧,你就狂造狗和機槍碉堡,千萬不能再開超級**了,一開隔幾分鐘不是原子彈就是閃電風暴,你還打什麼?

5樓:基德vs魯邦

中國解放軍前期,之後三輛天啟就能滅掉一冷酷

6樓:含淚飲砒霜

空投核電站在敵人老家旁邊,當核彈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

抄2打七個隨機冷酷,如果造一襲個防空步兵車可以有效的阻擊***的降落,最好是把主基地用圍牆圍住。

首先肯定是防禦中的防禦,這時候採礦車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非常耐打,對於敵方的步兵有很大的殺傷力。如果地勢能起到很好的作用的話,只要天啟能出來四輛基本上戰局就能扭轉,在家門口多放一些尤里。這樣能使敵人的進攻無功而返。

速度也是決定勝局的關鍵。犀牛坦克在一開始的防禦中對於步兵可以進行碾壓,效果很好。磁暴線圈也是一個很好的近戰**。

8樓:想長大的企鵝

你好,傘兵並不可bai怕,du只要在重要建築附近造好zhi哨戒炮或者dao機槍碉堡即可防回御。

如果你用的是蘇答聯,那麼玩的時候先別造實驗室要儘量多造犀牛坦克去和盟軍的光稜幻影拼,碰到小兵直接碾過去,如果敵人的進攻路線比較單一,犀牛即可應付,之後就可以著手開始生產天啟尤里配合進攻。

如果你用的是盟軍,那麼玩的時候要多出灰熊並處一定幻影,敵人坦克一來灰熊就衝上去部署打,幻影來解決小兵,只要不讓對方擊破你的灰熊就沒問題,之後再生產光稜配合灰熊幻影來摧毀敵人基地。

不明追問

9樓:屑の風

用中國,強發展

主攻解放軍,錢少,血厚,戰鬥力強

幹掉傘兵=防空炮+狗+機槍堡壘

10樓:1景

1 除非你又國人

來的操作

技術,源也就是所bai謂熟悉不熟悉紅du警的基本按鍵,如果熟悉的zhi話,操作起來會dao快很多,中間能節省的時間加起來就可以打一場勝仗了

2必須要有自己能上手的國家,就我而言,只用法國,法國的特殊** 巨炮 是所有國家中的最佳防禦**,如果你安裝的紅警有bug的話,還能空投巨炮到別人的基地,3炮一個基地車,2炮可以滅車廠和礦廠

3美國其實說白了,就兵多,到後期發揮不了作用。因為大的戰役主要是靠車勝利的,3星的光稜拿4架開過去就能滅一個冷酷,對付美國只用造兩個多功能防禦美國傘兵就行了。

還很多玩法,,太晚了得睡了,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國,只要碰不到英國的狙擊手就行~~~~~~~~~~~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打7冷酷有什麼技巧

紅警手速很重要。平時多練練手速,看看自己多久把基地造起來,為自己爭取時間。採礦車越早建越好,錢多了就買飛行兵,這玩意殺傷力大又便宜,電腦傻雞又不會出空中力量,一般我玩只要出15只就可以掃7國了,先打電廠,沒電了防空炮就不能用,電腦就任你宰割了。綜上電腦就算是冷酷也是傻的可以,1v7冷酷不是難事。用盟...

紅色警戒2美國,紅色警戒2各國的特色武器

1 沒電了 2 5輛光稜,20灰熊,50大兵or重灌,閃電風暴後超時空傳送過去 都擱進裝甲運兵船 之後你就能看見敵人的慘樣了。3因為你造得少。間諜 偽裝,偷錢 潛入末個建築物。作戰實驗室除外。進蘇聯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伊文,入盟軍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突擊隊,進尤里作戰實驗室能造心靈突擊隊 譚雅 打小...

紅色警戒2怎麼建立大本營,紅色警戒2怎麼建立2個大本營

你可以派工程師佔領敵方另一陣營建築,如主基地,兵營 兵工廠之類就可以實現同時擁有盟軍和蘇軍的科技了。一開始就有的話,應該是修改版的。再用戰車工廠造一個基地車不就行了 可能是他有倆基地車 或者加加箱子了個的基地車 要不就是自己建的基地車 可以建個維修廠 然後戰車工廠裡會有基地車選項 點選 造好後拉出來...